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賀詞短信

新年賀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新年賀詞短信

  1、春節給你拜年了: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春節寄語:把匆忙暫停、把真情搜索、把歡樂複製、把幸福保存、把友情鏈接、把煩惱刪除、把財富下載、把目標更新、把問候上傳。祝春節快樂。

  3、有一種節日叫過年,有一種問候叫祝福,有一種生活叫幸福,有一種心情叫快樂,有一種心愿叫萬事如意,有一種憧憬叫夢想成真,春節了,祝合家幸福快樂,萬事如意,夢想成真。

  4、春節將要來到,祝你萬象更新;新一年,新起點,煩惱都走遠;新夢想,新希望,馳騁在職場;新目標,新生活,每天都快樂;新規劃,新前途,好運擋不住!

  5、春節的禮炮轟開好運的通道,春節的紅包帶來新年的美好,春節的喜慶奉上吉祥的圍繞,春節的祝福送去真誠的祈禱;祝你春節快樂美好,開心舒暢逍遙!

  6、春節假期真累:買票等排隊,一排又一排;車上人擁擠,前胸貼後背;朋友相聚會,開懷暢飲足;晚睡早起床,身體有點累。記得,身體健康最寶貝。

  7、春節短信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員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虎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8、春節還未真正來臨,你已提前過春節。祝你春意昂揚,春光明媚,春風得意,春心蕩漾,春花遍地,好運南坡one,幸福南坡one,快樂南坡one!

  9、春節即將到來,鐘聲即將響起,焰火即將燃起的日子裡,短信帶着祝福先送去給你。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好事臨門,平步青雲,萬事如意。預祝新年快樂!

  10、吉祥如意慶新喜,百福齊聚賀新春;在一起團圓美滿,聚一家和睦多福;恭喜發財財源廣,喜迎好運運道旺。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恭祝:新春愉快!

  11、有種喜歡不一定要說出,但彼此心知肚明;有種生活不求無疵,但快樂常在;有種朋友見少離多,但始終不忘;有種短信偶爾發出,但牽挂滿懷。春節快樂!

  12、別人祝你新年快樂,我祝你天天快樂;別人祝你幸福2015年,我祝你幸福快樂到永遠!春節到了,真心祝願你新年大吉!馬年好運!

  13、馬年過年不回家,思念祝福已到家。現在科技真發達,想要送禮叫快遞想要祝福寫短信想要見面上視頻馬年之旺落誰家,最旺的是你我他。

  14、春節恭喜你,發個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業屬於你,開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長壽想着你,最後還要通知你,財神爺爺也要拜訪你哦。

  15、春節即將來到,電話短信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新春財運到!

  16、春節過後新氣象;東北喜神;東南財神;西南貴神。祝您迎春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媳婦越長越漂亮,老的小的身體壯,新年都有新氣象!

  17、春節短信鋪天蓋地,我怕祝福塞不進去,提前行動佔領高地,混個前三也不容易,我要祝你順心如意,想要咋地就咋地,啥事都能和你心意。新年快樂!

  18、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着卡片帶給你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新年快樂!

  19、春節即將來到,問候不能遲到;祝福短信一條,擁入你的懷抱;給你無限美好,讓你天天歡笑;事業大展宏圖,愛情天荒地老;蛇年無憂無慮,願你更加逍遙!

  20、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春節了,祝你在馬年裡身體健康,宏圖大展!

  21、喜慶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音樂動起來,火舞的青春舞起來,美好的生活頌起來,張燈又結綵,財源滾滾來,舉杯共歡慶,生活更幸福。期待龍年的你像這律動的音樂,湊出生活美好樂章。

  22、春節即將來到,信息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23、沒有過多的語言,沒有華美的辭藻。一句最簡單樸實的祝福一春節快樂,足以表達我的牽挂與思念!

  24、春節放假,心情也要放假哦。快打開心靈的窗戶,讓陽光照進來;拆掉厚重的門板,把好運迎進來;放下生活的重負,讓心兒飛起來。祝假期愉快,新年精彩!

  25、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

  26、春節放假,新年進入倒計時。倒計時的年飯吃出團團圓圓,倒計時的鐘聲敲出平平安安,願你倒計時的假期圓圓滿滿,倒計時的好運一年接一年!

  27、一張圓桌,滿堂親人圍成圓。一道大餐,福祿壽財已上全。一杯美酒,喜樂甜蜜都斟滿。一條祝福,千家萬戶已傳遍:祝你新年快樂,喜事連連!

  28、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注意安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29、春節好,祝福到,看到短信笑一笑:願你春節悠閑幸福圍繞,前追安康后碰吉祥,東成開心西就美好。家庭和睦,生活陽光燦爛無煩惱!

  30、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31、春節短信慰問你:健康快樂好福氣,好運與你不分離;心情愉快諸事順,煩惱拋到九霄里;笑口常開有精神,鈔票滾進紅包里。好處全部送給你!

  32、春節假期要過好,但不要太疲勞,飯要吃好,但不用吃太飽,莫睡懶覺,但休息不能少,朋友聯繫一定要,千萬別忘了,發個短信問聲好,才能天天沒煩惱!

  33、新年好心情,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春節好!

  34、信息就像糖果,偶爾來一顆,甜啊!但糖吃多了,膩啊!怕你煩,所以我只偶爾給你一顆糖,這不代表我不重視你,因為我會把最甜的一顆給你哦:新年快樂!

  35、春節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恭賀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新年賀詞短信
網友評論
新年賀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