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七夕節祝福語

七夕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七夕節祝福語

  1、七夕之夜星麻麻,看着水裡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着當初情?

  2、七夕,牛郎織女終於相見。牛郎:親,俺想你!織女怒道:都一年沒見了,你就不能和我多說點話嗎?牛郎:親,一年不見,你胖了,但是俺還是想你!

  3、織女不用斂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鵲橋執手望淚眼,良晨美景不思歸。

  4、今天七夕,祝有緣的人浪漫邂逅,有意的人互通靈犀,有情的人成就佳緣,有婚的人美滿繼續。無論你是哪種人,今天都有愛情契機。

  5、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

  6、外國的情人節送玫瑰,中國的七夕日獻月餅。

  7、莫羨鵲橋仙,人間花更嫣;今沐七夕雨,愛你更心堅!

  8、親親你我, 私守樓閣,鵲橋之夜永定今生!

  9、你是風兒我是沙,七夕啦!你何才會歸來不讓我心掛掛!

  10、我的心上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總有一天他會身披五彩戰衣,踏着鵲橋來接我,今天你能來嗎?你的織女!

  11、相思苦,愛意濃,願愛在你心中譜;銀河美,鵲橋仙,願愛在你身邊繞;七夕到,喜鵲叫,讓愛把你緊擁抱;情相依,愛無邊,幸福伴你一生永不變!

  12、織女綉雲錦,牛郎河西盼。鵲橋河間架,七夕終短暫。願愛長相依,月兒永無缺。我欲銀河逝,予兩星永潔!

  13、年年花相似,歲歲人不同;鵲橋一相會,留你在心中!

  14、情人節快樂!願我倆的愛情能比牛郎織女更深,但不要像他們的兩地相思!

  15、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16、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借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17、百雀築橋,星夢傳書,星語心愿,七夕與君長相伴!!!

  18、守候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星空星雨落千粒,星辰星願現千回。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

  19、相愛永遠,相伴七夕,七夕就是我們愛的證明!

  20、我們不做牛郎織女,因為他們相距太遠而相見又太短;我們要做我們自己,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把我的心牢牢拽住!

  21、如果真的有鵲橋。我要跟你走到橋的盡頭。然後把橋拆了。絕不讓你走。願意嗎?

  22、今天是七月七,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23、怕黃昏忽地又黃昏,不銷魂怎地不銷魂?新啼痕壓舊啼痕,斷腸人憶斷腸人。今秋,香肌瘦幾分?縷帶寬三寸。

  24、七夕抬頭望碧霄,喜鵲雙雙搭鵲橋。家家乞巧看秋月,穿盡紅絲兒百條。

  25、月影光如晝,銀霜茫茫;七夕會鵲橋,情意綿綿。仙花團錦簇,美景交融;仙鵲聚天橋,好生幸福!

  26、面對你默默的等待,我無法喊出那聖潔的愛,只好立於相思樹下,用歲月的剪刀,把思念精心地剪裁。

  27、老是過西方的情人節,為什麼不過我們自己的情人節呢?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一起過 好嗎?我等你!

  28、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繫上同心結!我愛你!

  29、無情的時空將你我分隔,但想你的心兒依舊難平,七七相見!

  30、七夕都會帶給我們不同的感動,美麗的神話講述着愛的貞忠,握着愛人的手一起遙望亘古不變的星空。祝相愛的你們:七夕快樂,愛情甜蜜,一生幸福!

  31、天上牛郎織女相約鵲橋,地上一群傻瓜約會斷橋。試問:今夕是何夕?答曰:中國情人節!

  32、天有牛O織女,地上金童玉女,唯吾與爾。

  33、你說不過洋人的節,今天是七夕中國人的情人節,哈哈躲不過了吧!

  34、羽兒七夕卧梅苑、偉哥夜半望天邊、牛郎織女遙祝願、痴情魚水永相伴。

  35、總有一些人牽腸掛肚難以忘記;總有一些日子溫暖甜蜜最為珍惜。從春夏到秋冬,從陌生到熟悉,雖不時時聯繫,卻總會惦記你。祝好友:七夕快樂!

  36、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皎潔,明亮。

  37、我在等屬於我們的七夕之夜。你會來嗎?我會等的!!!

  38、很感謝你給我了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我們倆永遠相愛,白頭偕老!深深的吻你。

  39、銀河之上,一世的等待,幾世的緣分,都化作了滴滴晶瑩的淚珠,灑下凡間,留給世人無限的祝福!

  40、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41、我是董郎,你是仙女,願天天是七夕,歲歲共嬋娟。

  42、七夕,送你一支七色花:紅色是吉祥,藍色是如意,綠色是生機,黃色是幸運,橙色是甜蜜,粉色是快樂,紫色是幸福。願你愛情甜蜜,擁有七彩人生!

  43、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

  44、明月幾時有,舉目望青天,已知天上宮闕,牛郎織女相見,真愛佳話千古傳。祝願你,有相知,愛永遠,風雨攜手心不變,幸福生活比蜜甜。七夕快樂!

  45、七夕到,溫馨提醒:含蓄的送點花草,活潑的牽手就跑,實在的喝足吃飽,熱情的唱歌舞蹈,浪漫的摟摟抱抱,瘋狂的夜裡放倒,膽小的發條短信就好!

  46、銀河陷落,愛意沸騰,總不比乞巧合歡。

  47、傳說七夕這天有情人可以相聚,也不知道你遇見你的情人沒有。如果上天可以讓我幻化,我將化做喜鵲,在每個季節為你搭橋,讓你和你的他一生相守!

您正在瀏覽: 七夕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七夕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