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兒子生日短信

兒子生日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兒子生日短信

  1、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我的孩子,希望他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2、十八年前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父母身邊,給我們帶了欣喜,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快樂,當然也帶來了繁忙!十八年後的此時此刻,你已成長為一個帥氣穩重和懂事的小夥子,當然還特別愛臭美!現在的你讓父母感到欣慰驕傲和自豪!

  3、生日快樂 ! 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4、謝謝你,兒子!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5、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6、媽媽,謝謝你的祝福!兒子會加倍努力,讓媽的世界更精彩!剛跟女朋友去海邊看日出了,哈哈,兒子挺好的,媽就放心吧,爭取以後給媽更多的驚喜!

  7、五點十分,是個難忘的時刻。十八年前的這個時刻,你在晨曦微露的黎明時分,送來一聲嘹亮的啼哭,向這個世界報到;十八年後的這個時刻,我在涼爽的微風中為你寫下生日寄語,送去我心語一片,心香一瓣。

  8、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9、兒子,謝謝你陪着媽媽一起成長成熟,因為有你,媽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希望你能快樂地成長,過上幸福的生活。

  10、生有鴻鵠志,日月勤習研,快意成功路,樂看霞滿天。

  11、我們希望,我們恆久不變的濃濃的愛,能化作你發奮求知的動力,助你達到理想的彼岸。你能成為對社會對祖國有用的人才,是我們最大的心愿。

  1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3、今天一整天,滿腦子都是你的影子,不知你今天過的好不好!媽媽爸爸想你,今天更想!媽媽爸爸希望你努力,祝你今年如願!

  14、十五載春華秋實,十五年含辛茹苦。草長鶯飛,變化的是你的成長與進步,不變的是我們濃的化不開的愛。

  15、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6、也許愛是偉大的,友誼是悲微的,但朋友是無罪的當你孤獨的時候,其實好朋友在默默的陪你這個世界是可怕,很多朋友是虛偽的,但一些朋友是管心你的,就像我(你)交有虛謹慎!他們都說

  17、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18、希望你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

  19、明天是你的生日。今天提前給你祝福(明天我就在回家的路上)。

  2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21、我愈想愈看得清:不可能有誰的女兒像你一樣姣美 一樣甜蜜 一樣貼心!

  22、值得記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3、十五載雨雪風霜,十五年寒署更迭。歲月風塵,滌盪你幼稚的幻想,磨礪你堅強的意志。

  2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5、小壽星,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26、如今,你已長成一個沉穩幹練的棒小夥子,爸媽以你為榮!

  27、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8、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29、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0、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31、謝謝你,兒子!是你,讓我們對博大精深的愛有了全方位的理解與闡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我們才會如此地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熱愛身邊所有的人和事;只因心中充滿了愛。

  32、願我們的兒子開心無限,快樂無邊;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33、祝我們的兒子健康永遠,愛心永恆。

  34、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孩子,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向著你,希望你能平平安安。

  35、生日快樂,兒子!無論你怎樣媽媽為你而自豪!

  36、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37、但願真正的快樂擁抱着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8、兒子,生日快樂,!謝謝你陪着媽媽一起成長成熟…

  39、兒子,祝你生日快樂!在媽媽的心目中你永遠是最棒的,媽媽祝願你學業有成,愛情甜蜜,健康快樂!寶貝,我們愛你!世界會因你而精彩,我們會因你而自豪!

  40、無論如何,只要你幸福,能幹,媽媽也會幸福的。生日快樂,媽媽愛你

  41、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着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祝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兒子生日短信
網友評論
兒子生日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