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公司開業慶典祝福

公司開業慶典祝福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公司開業慶典祝福

  1、開業之際,短信早一秒,隨後禮就到,人到門前賀,祝生意興隆紅紅火火、財源廣進日進斗金。

  2、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希望你的事業如乘風破浪的大船般繼往開來!

  3、朋友,看你一臉福相,我就知道你是做生意的好材料:一雙明目,照亮“錢”途和未來;一張笑臉,喜迎八方客人來;一隻玉手,巧似福貓招財快!呵呵,朋友,祝你開業大吉哦!

  4、我昔日給別人打工,靠着自己的打拚,我今天終於有了自己的買賣。我祝我自己買賣興隆財源旺盛,數錢數到手發軟。

  5、開業迎貴人,真心來指點;開業載福根,四季結善緣;開業裝好運,日日進斗金!欣聞貴店開業,前來道喜,祝財源廣進!

  6、開張大喜,張燈結綵迎財神,福祿壽喜財神到,不要你說一句話,福氣財喜到你家。願你,張開財富大網,網進天下財富,生意紅火發發發,數錢數到樂開花。

  7、幽香拂面,紫氣兆祥,花籃簇擁,開業典禮,祝事業有大成,生意更長久,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8、開店有喜,祝你生活興隆,財源廣進,開店大吉,萬事呈祥,萬事順利,人脈亨通,朋友多助,顧客稱讚,機會常臨,福氣常顧,年年有餘,發財添喜。

  9、為你開店感到開心,祝你事事順心,為你開店感到高興,願你生意興隆,為你開店感到幸福,願你財源得福,為你開店感到熱情,願你生意充滿熱度,舒暢通行。

  10、守護希望開了點,把握方向來經營,注意禮貌來溝通,堅持奮鬥來成長,掌握消息等機會,學習經驗少折曲,微笑在臉多賓客,幸福在心多開懷,願你開店大吉,生意紅火。

  11、朋友開張送什麼,您知道嗎,不是送花籃,不是送鞭炮,也不是送賀禮,是送短信,還是帶着滿滿祝福的短信,祝您吉祥開業,生意興隆,財源滾滾,大展宏圖!

  12、左迎招財貓,攬客來;右迎搖錢樹,日進金;上接天地氣,迎好運;中坐財神爺,保順利!祝開業大吉大利,生意興隆!

  13、早晨起晚點沒事,吃飯吃晚點沒事,回家回晚點也沒事,但是我祝福的短信發晚點就是大事,值此開張之際,祝福朋友能夠事業紅火,愛情甜蜜,家庭美滿!

  14、鞭炮轟來財運繞,花籃送來聚財寶,祝詞帶來福音到,賀宴迎來人氣高;新店開業美不少,祝福聲聲喜來報,祝你財源滾滾至,生意興隆萬事好!

  15、開業大吉祝你,一家店面,兩份收益,顧客三番四次光顧,五福臨門照耀,六六大順生意,七仙過海幫你,八面玲瓏客戶滿門,九九歸一成功,十全十美的人生!

  16、恭賀新店開張,送上我的祝賀,送你一個招財貓,願你財源廣進,送你一棵發財樹,願你財源茂盛,送你一尊大財神,保佑你財源滾滾。

  17、"貴店開張之際,送來短信賀電,願你事業能夠比樹茂,好運能夠比星多,大展宏圖如您願, 鴻運高照樂開懷!"

  18、朋友開店我送福,願你生意紅火有洪福,財源廣進有財福,萬事順利有運福,團隊和睦有和福,朋友多助有情福,客戶滿意有恆福,一路走去全是福,萬福在手更幸福。

  19、開業的好日子,送你一條短信,上面傾注的都是我最真的祝福,凡是收到此短信的人,做生意能夠財源滾滾,談戀愛能夠甜甜蜜蜜,出遠門能夠平平安安!

  20、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你的買賣開業了。先祝你開業大吉;在祝你日進斗金;最後祝你萬丈高樓平地起,百業興旺財自來!!!多招聘數錢的人——我去應聘,呵呵。

  21、新店開業祝你:生意興隆通四海,海闊天空任你飛,飛向雲霄,一展凌雲壯志。財源茂盛達三江,江深水遠憑你游,游到龍宮,再現王者風采。祝福開業大吉,馬到成功。

  22、一條短信一份心,一束鮮花一份情;短信祝你宏圖展,鮮花送你生意隆;鈴聲一響財源到,手機一震幸福來;條條短信我的心,祝福朋友永隆興!

  23、一顆祝福的心把你的事業燃燒的紅紅火火,一封真誠的短信幫你引來八方滾滾財源,朋友,在即將開業的日子,願你人旺,財旺,事事都旺!

  24、聽說你開業在即,我特意為你選個好日子:周一滾滾來錢財,周二福氣納進來,周三生意定興隆,周四紅火迎客來,周五宏圖展大志,周六紫氣東方在,周日幸福樂開懷!嘿嘿,不管你要哪一天,生意興隆都會在!

  25、開業大吉,開放歡笑,關閉憂愁,開放財運,關閉勞累,用心與顧客交流,用情牽絆員工,用微笑面對挫折,用冷靜謀划未來,恭喜發財!

  26、今天開業日子好,各路神仙全來到,祝賀之聲浪浪高,恭喜發財又興隆。祝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27、有志向,就擇業;有勇氣,就創業;有責任,就立業;有激情,就弘業;有能力,就開業;在您開業之際,願您開業順順利利,祝您事業興興旺旺。

  28、喜聞你新店開業,特送“生意寶典”之做生意6忌:1忌坐門等客;2忌沒膽量;3忌把活錢存死;4忌好高騖遠;5忌喜熱厭冷;6忌厚利銷售。祝福你六六大順,生意紅火,財源滾滾,事事順意。

  29、開張大吉,送上祝賀,祝你日進斗金,裝滿倉;月月盈利,數錢忙;年年大發,門庭旺。時時紅火,分分興旺,秒秒興隆。

  30、禮到了,人齊了,新店開業大吉了。花開了,炮響了,財源如潮猛漲了。祝福福運、財運,好運連連。

您正在瀏覽: 公司開業慶典祝福
網友評論
公司開業慶典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