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離別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離別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離別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離別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1、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DD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

  2、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3、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4、一起歡笑,一起歌唱,一起緊張,一起備戰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點綴着我空白的青春紀念冊。不會忘記,花開的瞬間,閃爍着你們這群可愛的精靈的身影。

  5、別離,是有點難捨,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6、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這樣匆匆,說些什麼 DD讓我們的心間加固童年時架設起來的橋樑。

  7、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8、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9、離別總是有些傷感有些凄美,不過不必傷心,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我會在地球的某一角落默默為你加油,永遠記得我們的約定,總有一天我們會實現!

  10、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1、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12、是否還記得校園裡那條彩色卵石鋪成的小路 兩旁有繽紛的鮮花花鑲邊,還有翠綠的柳絲飄拂。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傍晚,我倆在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記憶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13、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14、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15、光陰似箭,一轉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16、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着你!

  17、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19、小鳥在枝頭吱吱喳喳,多像我們當年的竊竊私語,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聲……

  20、不管未來有多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過了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1、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 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您正在瀏覽: 離別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網友評論
離別給同學的畢業贈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