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7雞年勵志祝福語

2017雞年勵志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7雞年勵志祝福語 標籤:勵志故事

  2017雞年勵志祝福語

  1、雞年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雞年愉快!

  2、雞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3、雞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雞年好運擋不住,雞年財源滾滾來!

  4、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雞年雞年好!

  5、悄悄為你降臨下的是吉慶,靜靜為你散放的是溫馨,默默為你祝願的是色蘭,深深為你期待的是成功,送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雞年快樂!

  6、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日出東方曙光現,幸福就在你身邊,福星高照艷陽天,歡聲笑語樂心田,良辰好景慶雞年,歲歲年年送祝願,雞年到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利,快樂每一天。

  7、我的祝福是個寶,幸運人兒能收到,雞年事業直登高,金銀財寶裝滿包,愛情甜蜜到白頭,家人平安開心笑,身體健康金鐘罩,天天好運來圍繞!願吉祥。

  8、雞年好!雞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雞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9、鑼鼓喧天鞭炮鳴,舉國歡慶迎雞年。男女老少穿新衣,歡歡喜喜過大年。春聯喜慶耀門庭,燈籠高照幸福臨。人壽年豐又一春,生活美滿笑顏開。祝雞年快樂!

  10、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11、雞年馬上來到,提前將你騷擾;短信祝福開道,掃除一切煩惱;新的一年安康,心情綻放美好;工作輕鬆無惱,工資愈漲愈高。祝你雞年歡笑,福星高照!

  12、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雞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13、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鬱,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給您拜年啦!祝雞年雞年快樂!

  14、雞年依舊嚴寒中,北風呼嘯一年終。寒梅綻放報春來,雞年啟程速行動。奮進打拚美願望,脫貧致富奔小康。實現夢想多努力,幸福花開陽艷天。願實現願望!

  15、好好愛自己,不讓煩惱靠近你;好好疼自己,不讓疾病侵犯你;好好信自己,不讓畏縮擾亂你;好好勸自己,多讓快樂擁抱你;祝你雞年大吉,幸福屬於你。

  16、時光飛逝,雞年又到,舊年的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雞年的幸福等你創造。以前的不快通通拋掉,愉快心情令你暢快逍遙。祝你雞年快樂,萬事順利!

  17、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雞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托去一個難忘的歲月,應來了又一個火紅的年華,祝您雞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8、雞年的鐘聲即將敲響,除夕的喜慶瀰漫院落廳堂。請打開歡唱的手機,把我的祝福收藏,讓甜蜜直達心房,快樂伴你身旁,幸福隨你徜徉。祝新春快樂!

  19、把最美的花送給你,把最暖和的陽光送給你。把你最燦爛的笑臉送給你遇見的每個人,所有的人就和你一樣快樂開心!願新的一年裡每一天的每一縷陽光都帶給你平安幸福開心快樂。祝你雞年快樂!

  20、雞年啦!有伙人到處打聽你,還說逮住你決不輕饒,他們一個叫財神,一個叫順心,領頭的叫幸福,你就別躲了認命吧!雞年快樂!

  21、爆竹聲聲辭舊歲,帶走昔日的煩惱;煙花簇簇耀夜空,照耀前程的輝煌;春聯副副貼門牆,期盼來年更美好;佳肴美味端上桌,雞年團聚樂淘淘。條條短信送祝願,祝你雞年快樂家團圓!

  22、一起工作的日子是快樂,一起奮鬥的日子是難忘的!感謝您一直對我的幫助,雞年之際給你多多祝福。祝雞年快樂!

  23、雞年新氣象,雞年新生機,雞年新機遇,雞年新契機,雞年新希望,雞年新業績。新業績開創新生活,新生活定有新運氣。祝你雞年好運雞年大喜。

  24、一帆風順吉星照,萬事如意步步高。四季平安春常在,財源滾滾福年來。金牛揚鞭辭舊歲,五虎長嘯迎春來。舊歲再添幾個喜,雞年更上一層樓。小年祝你萬事如意!

  25、屋外冰天雪地寒,屋內問候祝福暖。轉眼迎來農曆年,天增歲月人平安。熱火朝天家宴擺,男女老少俱開顏。祝願親朋體安泰。快樂生活年復年!

  26、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祝你雞年快樂!

  27、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8、雞年雞年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29、雞年長假結束,返崗開始工作;精神有點興奮,身心有點疲憊;修身養性收心,作息規律定神;集中精力工作,切勿繼續放縱;願你工作愉快,開心快樂生活!

  30、雞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31、雞年到了,願你:生一份活潑潑的心情,過一年紅火火的日子,燃一個蓬勃勃的希望,創一個金燦燦的未來。祝你幸福無邊,好運無限。雞年快樂。

  32、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雞年把好運裝滿!雞年大吉!

  33、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雞年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雞年快樂!

  34、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祝福都刪掉,給我搶個沙發。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短信,是祝福。雞年需要快樂,不解釋。

  35、把最美好的祝福,輸在這條短信里,信不長情意重,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雞年快樂!雞年幸福!

  36、雞年馬上到,電話短信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雞年財運到!

  37、雞年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記得經常聯繫哦,不許總關雞!

  38、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之中總有一些節日最珍惜,從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想起,卻會在特別的日子輕輕問一聲:雞年快樂!

  39、芳草蔓延,春意盎然;芬芳年華,青春無瑕;百花芳香,歲月春長;問候如芳,祝福似春。雞年,願你伴快樂芳華,沐幸福春風,享美好人生。

  40、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雞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祝福。

  41、雞年假期回放:時間是親朋的,眼睛是熬紅的,腸胃是酒杯的,大腦是牌局的,獎金是揮霍的,身心是疲憊的,心裡是開心的,最終整個人是要交給工作的!

  42、祝福祖國強且好,五嶽同輝瑞氣飄。雞年雞年拜年話。祝福父母健又安,諸事順心少煩惱。祝福親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風調雨順樂淘淘。

  43、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雞年。

  44、願你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雞年快樂!

  45、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雞年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雞年,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46、雞年來臨精神旺,祝你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雞年快樂!

  47、春天的鐘聲響,雞年的腳步邁,祝雞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48、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49、雞年馬上到,對聯貼門照;煙花綻夜空,歡聲顯熱鬧;電話短信來問好,合家歡聚笑一笑;健康圍繞財運招,幸福生活常擁抱。新春快樂!

  50、讓平安搭上雞年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雞年快樂!

  51、恰逢雞年雞年忙,送走雞年迎雞年,吉祥話要趁早,祝福語提前念。祝願你雞年新氣象,快樂依然,幸福綿綿,平安一生,健康到永遠!

  52、無驚無險,又是一年,雞年來臨,衷心祝願,銀行存款,只增不減,美好未來,努力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錢!

  53、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猴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54、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雞年快樂!

  55、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雞年快樂身不疲!

  56、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為掙錢;你來我往聯繫少,轉眼又到雞年了,發條短信情真意切了:願你薪水多賺,獎金滿滿;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57、一張圓桌,合家團座笑呵呵;一頓晚餐,美味家餚喜慶多;一杯美酒,裝滿幸福和快樂;一個除夕,張燈結綵好喜氣;一條祝福,願你多財又多福;雞年到,願你全家幸福樂逍遙!

  58、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59、新春佳節想念你,歡歡喜喜來拜年: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百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舒暢,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賀雞年好!

  60、沒有人可以改變過去,也沒有人可以掌握未來。所以向過去說聲拜拜,向明天說聲期待。調整好心態,快樂地生活在現在。雞年來臨,願你生活得洒脫愉快!

您正在瀏覽: 2017雞年勵志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7雞年勵志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