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同鄉會會長新年賀詞

同鄉會會長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同鄉會會長新年賀詞

  2013年即將過去,2014年即將到來,在此新年到來之際,各位曾經擔任過同鄉會會長的歷屆同鄉會會長們送上新年寄語,祝大家新年快樂!

  第一任會長:08新聞 俞曉蘭

  每一個夢想的實現都需要沉澱,每一個成功的獲得都需要經歷苦痛,在我們的背後有許多人的期許,如能化為前行的動力便會是精彩的精彩的人生。2014年,告訴自己,堅持夢想,相信自己會成為那顆最閃耀的星星。希望在南京的學弟學妹們,把青春過的無悔,讓青春自由的綻放。

  第二任會長:09國貿 陳紹峰

  2013年即將過去,嶄新的2014年即將到來。同鄉會在各位同鄉們的共同努力下越來越發展壯大了,新的一年也希望同鄉會能夠有新的發展。作為過來人,我只想說,也許我們不是最優秀的,但我們的人生我們的未來由自己做主,一定要活出自己的精彩。在此祝願各位同鄉們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穫,新的進步,一切順利。

  第四任會長:10英語 張文典

  10年,我在異鄉的這裡有了一個家…11年,成為了會長,多了一份責任與擔當…12年,有過喜悅與感動…13年,當我漸漸老去…但同鄉會的這些回憶,將會讓我銘記一世… 也希望各位學弟學妹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擁有充滿意義的一年。

  第五任會長:11地信 葉樹焰

  同鄉會帶給了我太多的快樂與回憶,使我的大學生活充滿了精彩,如今新的一年到來了,希望各位同鄉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學業有成,並在大學里,在同鄉會中也能獲得快樂,獲得自己想要的。

  南京大學金陵學院福建同鄉會

  2013年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同鄉會會長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同鄉會會長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