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生師生聚會祝酒詞

畢業生師生聚會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畢業生師生聚會祝酒詞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師生聚會祝酒詞

  各位老師,同學們;

  今天的晚宴,使我想起了四十二年前。那是當時學校的領導人,敬愛的尹景隆老師為我們首屆高中畢業生舉行的晚餐。所不同的是,那次是告別宴,而這次是聚會宴;相同的是,兩次宴會都凝聚着一個情字。前後兩次宴會就像一篇完美的文章,起承轉合前呼后應。但文章還沒有寫完,還需我們師生繼續寫出最精彩的部分。四十年間,我們以實際行動報答老師的培育之情,向祖國母親奉獻一顆赤子之心。同學們在各自的崗位上無私奉獻,辛勤耕耘,他們以不同方式奮力拚搏,書寫人生。但無論人生浮沉與貧富貴賤,我們的同學情、師生情都是淳樸真摯的,都是純潔無暇的。這種情感就像我們桌上的美酒一樣,時間越長酒味越香越濃;時間越久情誼越厚越純。

  來吧,同學們!讓我們和老師一起,重拾當年的美好回憶,重溫那段快樂時光,暢敘無盡的師生之情、放歌純潔的學友之誼。

  現在我提議:為我們的師生情誼,為我們青春永駐,友誼長存乾杯!

  2013.6.9.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師生聚會祝酒詞
網友評論
畢業生師生聚會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