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關於愛情的空間留言

關於愛情的空間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關於愛情的空間留言

  1、我們都曾經“無風自婀娜,都曾經被寵愛,而且霸道地認為,我們是值得的——你愛我,就應該寵我,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上帝造了我以後,就把模子打碎了。

  2、朋友,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冷,心寒才是冷。願你天天都有暖暖心情!

  3、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4、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線複習你給的溫柔。

  5、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6、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後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

  7、當思念在夢中開出花朵,風兒輕輕吹過,天上那一輪明月,是誰折彎了相思?一任如鉤的憶念在夢裡依稀?

  8、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良多,我老是一個人難過。

  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健忘了他的聲音,健忘了他的笑臉,健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慨感染,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0、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1、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着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12、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

  13、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14、男人越愛越淺,不是男人不重感情,而是男人很多時候都無法原諒女人的多疑。

  15、幾日不見十分想念,寫封書信沒有時間;打個電話老是佔線;發條短信輕鬆方便;朋友,千萬不要忘記還有我的思念!

  16、不許你們欺負他!全世界只有我才可以!

  17、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着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8、七個最值得深愛的星座:第一名:雙魚座;第二名:天蠍座;第三名:水瓶座;第四名:射手座;第五名:獅子座;第六名:天秤座;第七名:巨蟹座。mopper們你被深愛了嗎?

  19、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着緊緊閉上眼,想着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20、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1、把手放開,不是不愛,而是把愛藏在心中。

  2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23、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檯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着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

  24、如果肯,有沒有上限?假如人的一生是一部五十集電視連續劇,而你恰恰是這齣戲的編劇,你要把多少集給愛情,多少集給事業?

  25、我用漂亮的押韻,形容被掠奪一空的愛情;我用凄美的字型,描繪後悔莫及的那愛情。

  26、愛情,是自身的圓滿,我不再缺少些甚麼了。

  27、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28、我們都知道生活是要付出代價的,追求成功追求幸福的道路,充滿代價,哪些代價是值得且必須的,哪些又是得不償失的?成為男人女人的我們,還肯為愛情付出代價嗎?

  2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0、我是你的原點。你是我的終點。時光的盡頭、我們仍舊手牽手。

  31、清醒固然很好,可是愛情太清醒不好,如果可以糊塗深愛一個人,請你不要遺憾什麼了。

  32、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浪蕩到天光,浪蕩到天光卻,還不肯歸來。

  33、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34、傷害讓一個人成長,時間讓一個人堅強,終了的愛情讓兩個人一夜之間都學會看透。

  3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36、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而我為你隱姓埋名,在月光下彈琴。

  37、清淺的文字承載着無數個相識相知,定格了許多美好的瞬間。朋友如海,寬容作舟,泛舟於海,方知海之寬闊;朋友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朋友交心,交而知心,心心相印,方知心之高尚。

  38、我嬌弱的藍繁縷,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你我走的終究是不同的路。不知不覺,若不是你的離開,這真讓人忘記了時間的變化。

  39、你曾說愧疚於我或許已經淡然曾經而今,我如此的想念你。

  40、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我現在所服下的毒藥。

  41、沒有一個人值得你流淚,那個值得你流淚的人不捨得讓你為他流淚。

  42、親愛、就像那些你給我唱過的歌一樣,錯或是寂寞,恨或是難過。以往的重重,一幕幕流過,誰也不用為昨天的風景買單,誰也不用為曾經的滄海守候。過去的,就過去了,沒有什麼值得我們淪落。

  4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4、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45、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46、真正的愛情是不講究熱鬧不講究排場不講究繁華更不講究嚎頭的。

  47、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48、你的回話凌亂着在這個時刻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甜蜜散落了怎麼了你累了說好的幸福呢我懂了不說了愛淡了夢遠了。

  49、有一個人,教會你怎麼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有一個人,你總說要放下他,卻總是忍不住又拿起來回味;有一個人,你真的好想他快樂,所以你寧願自己不快樂;有一個人,離開他的時候你笑了,但是一轉身,早已淚流滿面--那個驕傲的你哪裡去了?

  50、陪伴在你身邊的,可能不是你最深愛的人,但請你不要計較,或許,對方心裡也可能不是最深愛你。

  51、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着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52、女人越愛越深,不是女人無法自拔,而是男人不知道女人天生需要依賴。

  53、你在孤獨、悲傷的日子,請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這世上有人在懷念我,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54、斷了的弦再怎麼連,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你的轉變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音都不對,你的改變我能夠分辨。

  55、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56、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57、我想在60歲時的清晨陪你一起逛公園!

  58、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專橫,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59、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

  60、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61、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麼快,我會學着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6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和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63、我生命里的暖和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64、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65、牽着我的手,閉着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66、妄想去留住原本應該消失的人和事,其實是一種悲劇。

  67、世界上,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默默關注着你,疼愛着你,卻永遠不再靠近你。

  68、網絡里有一種淺淺的神秘.空間里有一種深深的情誼.回貼里有一種淡淡的惦記.祝福里有一種濃濃的心意.是朋友總會牢牢記在心裡.有情有意一定會隨緣相聚.我的博客真誠歡迎你光臨。

  69、月色朦朧了楊柳岸的煙火,轉身之後,我們是否在夢中還會相逢?

  7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 一滴一滴 流淌乾淨。

  7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72、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久,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說再見,要心存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無遺憾。--席慕容

  73、生於這世上,沒有一樣感情不是千瘡百孔的。

  7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5、翻着我們的照片,想念若隱若現,去年的冬天,我們笑得很甜。

  76、總有一天都會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等閑去相信神話。

  77、我天天都在數着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臉,又漂亮又落拓。

  78、分手之後,原諒不是不可做到,只是有些時候說出口對方也不會明白,即便明白了也沒有那個必要。

  7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

  80、一個人總要走目生的路,看目生的風景,聽目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健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健忘了。

  81、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82、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83、你如果不珍惜我,就會失去我,就再也找不到我這樣好的姑娘了!直到我們成了女人,我們才知道,上帝不止造了我們一人,上帝造了很多很多個女人,而且每一個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於是,成了女人的我,再也不問男人,我是不是最好的。

  84、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 世間千年如我一瞬。

  85、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8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 深的暗影。

  8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88、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張小嫻

  89、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90、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91、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愛情里的傷害也是這樣。

  92、思緒不斷阻擋着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93、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着什麼。

  94、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95、看着那白色的蜻蜓在空中忘了前進還能不能重新編織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96、記住我的名字,因為那是將陪你走完一輩子的人他的姓名。

  97、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的把那擁抱變成永遠。

  98、那些我們以為永遠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忘記了。

您正在瀏覽: 關於愛情的空間留言
網友評論
關於愛情的空間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