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朋友聚會祝酒詞

春節朋友聚會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春節朋友聚會祝酒詞(一)

  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方寸間,曆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里,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風雨的街頭,招牌能掛多久,愛過的老歌,你能記得幾首,別忘了有像我這樣的一位朋友!永遠祝福你!

  恭喜發財財運到,財神對你哈哈笑,自摸杠點隨你挑,抓到手裡都是寶,收錢收到手酸掉,牌友氣得哇哇叫。

  花是牡丹最美,人為朋友最親,交友不交金和銀,只交朋友一顆心。水流千里歸大海,人走千里友誼在,大樹之間根連根,朋友之間心連心。

  花絮飄香,細雨寄情,在這花雨的季節里,綻放出無盡的希望,衷心祝福你夢想成真。

  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春節朋友聚會祝酒詞(二)

  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今晚我會坐在星空下等待,願我可以感動一顆小小的流星,讓它記載我的祝福,划落在你的身旁,讓你可以想想我。

  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天天快樂!

  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鈴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人海,你是我惟一不能放棄的牽挂,也是我最無法釋懷的無奈,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都會祝福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去珍惜;沒有錢的日子裡,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愛的日子裡,請你和我在一起!

  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短信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你好,我的朋友,你一定還在忙吧,注意保重身體,你的好朋友!

  把生活釀成酒漿,用快樂作瓶,用微笑命名,用和諧構圖,用舒暢着色,聘請看短信的你,做永遠的品酒師。

  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你、祝福你就好。

  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着和煦的春風,朝着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

  當你成功時,噴嚏如歌;當你失敗時,歌如噴嚏。

  春節朋友聚會祝酒詞(三)

  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小說,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整個人生多彩多姿的心歷程。友誼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無論走遍天涯海角,難忘的是故鄉,無論是為官經商,難忘的還是心中的朋友。

  今天的,對我們來參加的朋友來講,是具有歷史意義的一次盛會,我們應該珍惜這次相聚,就讓我們利用這次機會在一起好好聊一聊、樂一樂吧,大家在一起敘舊話新,談談現在和未來,談談工作、事業和家庭,從而達到相互認識,那麼我們的這次就是一個成功的!願我們的能更進一步加深朋友之間友誼,使我們能互相扶持、互相鼓勵,把自己今後的人生之走得更加輝煌、更加美好!

  一次短暫的相聚,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這就是深深的、一生一世的朋友情誼。讓我們的成為一道風景線,讓我們的成為一種,記住這個金秋十月,相信將永遠定格在我們每個人人生的記憶里!我們的友情會像鑽石一樣……從今天起只要我們經常聯繫,心與心就(不再分離,每個人的一生都不會再孤寂。就讓我們象生命珍愛健康一樣來珍惜我們的朋友之情!

您正在瀏覽: 春節朋友聚會祝酒詞
網友評論
春節朋友聚會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