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同鄉會祝酒詞

同鄉會祝酒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同鄉會祝酒詞

  感謝各位鄉友,各位好朋友的道賀!在這裡,我及我們全家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謝!

  現在,我向大家敬一杯酒,說三句話:

  第一句話,梓煦經過12年的努力,取得今天的成績,爸爸媽媽為你感到自豪,在座的叔叔阿姨,為你感到自豪,因為你是我們四川的好兒女,永遠不要忘記,你的根在四川。

  第二句話,我們現在的鄉情,鄉誼來之不易。

  回想7年前的八月十六,謝哥在巴國布衣主持同鄉會成立時,對鄉情,對親情的真情告白,情真意切。

  回想6年前的八月十六,我們敬愛的王部長,身着軍裝在武裝部餐廳宴請大家時對鄉情的灼灼情義。

  在這幾年裡,我們相互關心,相互幫助,我們的同鄉會隊伍在王局長,王哥的帶領下,越來越壯大,7年來,這份情義來之不易。

  第三句話,我們在濟寧創業,生存,不僅需要相互關愛,更需要共謀發展。

  我們離開家鄉到濟寧創業、工作,同時,我們也面臨了更多的艱辛,對於創業和生存的艱難,我們都體會至深。我們現在的實力和財富都很弱小,因為弱小,我們更需要聚在一起,共同幫助,抱團做大!

  感謝鄉友們的道賀,為了我們來之不易的鄉情,為了我們巴蜀赤子事業的輝煌,在中秋來臨之際,祝福我們的家庭,祝福我們的家鄉,祝福我們的國家!

  請幹了這杯祝福的酒!

您正在瀏覽: 同鄉會祝酒詞
網友評論
同鄉會祝酒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