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中秋祝賀詞

中秋祝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中秋祝賀詞

  1、遠思兩鄉斷,清光千里同

  2、我正着手籌備公司生產月餅。用浪漫做皮;用溫馨做餡;幸福做蛋王;懂得品味的人不需要多,最好只有你一個!

  3、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

  4、中秋夜我在月宮宴請客,為大家準備了:清蒸浪漫,紅燒祝福,水煮團圓,油炸快樂糕,真誠溫馨湯,十分開心果,溫暖幸福酒。敬請光臨。

  5、月到雙節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成。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6、年年中秋年年過,月月圓時月月明,日日想你日日苦。

  7、中秋相思,意濃濃;淚眼人兒,夢在懷;月是故鄉明,人是你最好。

  8、送你一份中秋月餅,成份: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想念你的人。

  9、佳節到,送您個月?u:第一層財運;第二層幸運;第三層福運;第四層浪漫;中間夾層甜密%祝您天天好心情;

  10、天高了,雲淡了,花好了,月圓了,想念了,問候了,節到了,祝福了,健康了,快樂了,平安了,吉祥了,收到了,幸福了。中秋快樂!

  11、千好萬好事事好,月圓情圓人團圓,祝:中秋節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12、關掉你的手機,慢慢地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月餅,你會發現我和月餅一樣可愛!中秋節快樂!

  13、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着。我楞楞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

  14、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

  15、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16、遠方的朋友你是否無恙?在這個思念的季節里,改變的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牽挂你的心!真心愿你佳節快樂!

  17、中秋之夜一起注視遙遠的明月,月亮把我們的目光和思念傳遞給對方,一如她反射陽光!

  18、中秋節你看,晚上月亮圓圓的臉正掛在天上;中秋夜你看,家人溫馨甜甜的笑瀰漫在家中;中秋情你看,祝福的短信在閱讀中:全家平安快樂!

  19、窗前明月亮,盤中月餅香。中秋一短信,祝福傳四方。中秋十五月,圍桌共團圓。團圓舉國享,國慶歌飛揚。國慶又中秋,祝福永不休。問候送到手,全家樂悠悠!

  20、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

  21、夕七彩人間長共中秋八月,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風

  22、秋意撩人,願在初秋的夜晚你我共享,皓月當空,思意正濃!祝中秋快樂,記得留塊月餅給我呦!

  23、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我們看的是同一個月亮!

  24、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25、中秋佳節倍思親,圓圓明月是我心。明月千里寄思情,只願你我更貼心。天上明月當空,相思甚濃。中秋節快樂。親情愛情,情系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有你的日子,月亮就是圓的。中秋節快樂!

  26、八月十五中秋到,花好月圓人團圓;歡歌笑語訴不盡,開心無限樂逍遙;齊聚一堂樂融融,舉杯同慶中秋節;賞花賞月品月餅,美哉樂哉更爽哉;送份祝福爽你心,中秋快樂爽歪歪;願你愜意更舒爽,鴻福齊天好運來!

  27、枕頭風是溫柔的,太陽雨是開心的,情人花是甜蜜的,中秋月是多情的,短信是傾訴愛心的,月餅是包裹甜蜜的。祝福朋友,中秋快樂!

  28、中秋的明月灑落了幸福,中秋的喜悅渲染着大地,中秋的快樂飄散在四方,中秋的味道瀰漫在身邊。中秋來了,願你闔家歡樂,幸福美滿。中秋快樂!

  29、舉杯仰天遙祝: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30、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為你祝福。祝中秋節快樂

  31、星光燦燦月兒圓,八月十五中秋來;喜上眉梢人歡喜,朵朵花兒開得艷;張燈結綵慶佳節,歡天喜地大團圓;團團圍坐樂融融,推杯換盞展笑顏;歡聚一堂是福分,樂享盛世度中秋;送份祝福傳情誼,點點心意在其間。祝中秋快樂,心情舒暢!

  32、親情愛情,情系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

  33、我們的距離雖然遠,但是你永遠掛在我心中,就如八月十五這一天,希望永遠記的我,中秋節快樂。

  34、中秋來了。最好吃的月餅也許不是最貴的那塊,最好喝的紅酒也許不是最老的那瓶,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想起的人。朋友,祝中秋節快樂!

  35、紅紅翠翠,年年朝朝暮暮。暮暮依依,時時鰈鰈鶼鶼。說不完的思念,但願您的生活就象月一樣圓滿!

  36、中秋邁着優雅的步伐,從皎潔的月光中走來,哼着團圓吉祥的調子,唱着幸福安康的歌詞,真心為你演奏着一句最真誠的祝福:花好月圓,快樂平安。

  37、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38、月是中秋分外明,祝你天天好心情;皓月當空灑清輝,美好事兒一堆堆;祝願佳節多喜慶,以後天天走好運!

  39、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願你的生活就象這十五的月亮一樣,圓圓滿滿!

  40、自古中秋月最明,涼風屆候夜彌清。一天氣象沉銀漢,四海魚龍躍水精。 月到是秋分外明,又是一年團圓日,祝你們節日愉快,身體安康。

  41、中秋臨近百花放,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貴人扶,二香送你搖錢樹,三香送你萬事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福滿筐,六香送你合家歡!

  42、秋風清,秋月明,相思相見知何日?

  43、中秋佳節中秋月,月圓事圓人難圓,思念、思念,不禁淚潸潸。

  44、目窮淮海滿如銀,萬道虹光育蚌珍。天上若無修月戶,桂枝撐損向西輪。

  45、月是中秋圓,人是我最好。愛你誠摯心,天地可為鑒。

  46、朋友,不管你現在身處何方,今晚一定要看看那被你遺忘已久的月亮,許個願吧很可能就會實現哦!中秋快樂!

  47、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個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48、十五的月亮圓又圓,家家戶戶喜連連,喝酒 賞月人團圓,日子過得比蜜甜,藉此吉時送祝願,盼你身康體又健,收穫幸福一片片,如意總是圍你轉。中秋佳節,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49、中秋節日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快樂!

  50、天氣變得好快,涼風悄悄襲來,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腳丫凍壞,沒事叨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中秋愉快。

  51、嗨,嫦娥讓我給你帶個話,今年中秋給她留點月餅渣,她明年會給你送個大金月餅。祝中秋節快樂!

  52、明月清風寄相思!讓月兒捎上我的祝福傳遞給你;讓思念化作一縷輕風,柔柔的吻過你的臉!

  53、中秋十五月當空,蜜餅美酒香飄溢。闔家團聚齊拜月,祈禱來年五穀豐。花前月下品佳肴,其樂無窮甜蜜蜜。共度此時皓月光,佳節良宵年年圓。祝福朋友:佳節愉快!年年團圓!甜蜜幸福!永永遠遠!

  54、月到中秋分外明,節日喜氣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團家圓事業旺。節日愉快身體硬,心想事成您准贏。

  55、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56、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中秋祝賀詞
網友評論
中秋祝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