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祝福語句

祝福語句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祝福語句

  1、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 在牽挂中讓情義更濃 在誠實中讓心靈更靜 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 在開心中讓祝願更真

  2、讓快樂飛進你的心房,讓好運降落在你身上,讓如意流淌在你的心中,讓歲月里寫滿真誠與難忘,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 品味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筆 寫出一生的快樂。朋友是歌 唱出一輩子溫馨

  3、見到你很開心,星空里萬顆星,有一顆是我心,想我時看星星,失眠時數星星,許願時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開心。

  4、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着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5、天涯有個朋友,心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就會綿長;時常有個問候,友誼就會起航。

  6、您把窗兒打開 ,我的祝福會隨着風兒飄進來 ,您把窗帘拉開, 我的祝福會隨着陽光射進來,我把您的空間打開, 我的祝福會隨着我的腳步走進來。

  7、把愉快的心情帶給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給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給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給你。輕輕地一聲祝福,祝朋友幸福、快樂! 生命的美麗,好似一朵鮮花,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畫,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雲霞,朋友的溫馨,是我永遠的牽挂,祝福你一生:讓笑永駐,讓友情永存,讓美好永恆!

  8、無論時光如何綿延,讓真情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寬容永遠,無論咫尺還是天涯,讓美好永遠,快樂長伴。

  9、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10、微笑並且流淚的日子永遠是屬於青春的時光,不要拒絕含淚的微笑,也不要拒絕含笑的眼淚。微笑並且流淚的花朵在青春的季節里永不會凋謝。

  11、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12、點擊你的名字,看到了你的笑顏; 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在你的空間;打開你心靈的窗口,請接受我給你的最美好的祝願:親愛的朋友,天天快樂,幸福永遠 !!!

  13、托鴻雁將我的思念捎給你,請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讓短信將我的祝福送給你。一生無憂!

  14、體貼你的人, 想你的人, 愛你的人 ,關懷你的人, 想呵護你的人, 不是只有家人,愛人, 還有我這個友。

  15、留 言 往 來 送 甘 霖, 點 點 滴 滴 潤 我 心, 言 語 不 多 情 誼 重 ,至 真 至 聖 貴 如 金。

  16、百度存知己。 網絡若比鄰。雖隔千萬里。 時刻心連心。高興報報喜。 心煩覓知音。互相多勉勵。 事業有雄心。天天見一面。 心平氣又穩。有空踩腳印。 沒空留個影。網友千千萬。 回想個個親。

  17、是緣分讓我們在網絡相識, 是網絡讓我們相識在空間, 是空間讓我們成為了朋友。 感謝網絡感謝空間,更感謝朋友。

  18、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19、落葉知秋,友情永久,風漸涼時須無煩;歲月難留,驀然回首,幾多問候,心愿依舊;友情相守,祝福長留,不論天長地久,思念牽挂依舊!

  20、朋人,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 最美的時刻,源於想起朋友; 沒有約定,卻有默契。 無論在哪裡, 你的每一個微笑都在我的祝福里, 深深祝福你,我的朋友; 每時每天永遠開心快樂,平安福!!

  21、家是避風的港灣,朋友是鼓風的海岸。家遮擋了苦雨風霜,朋友送來艷陽里一瓣心香。無家透心涼,有友透心亮。

  22、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

  23、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24、好友留言。心誠意甜。只需一句。品味十年。心煩解悶。高興喜添。迷失方向。調正航帆。節日假日。賀卡連連。開心順心。益壽延年。多交好友。良師在線。再覓摯友。如見藍天。

  25、在關懷中讓友誼更深。 在牽挂中讓情意更濃, 在坦誠中讓心底更靜, 在平和中讓精神更爽, 在簡約中讓生活更真, 在問候中讓彼此更近。

  26、送你千萬幅春景,春景艷艷美心間。送你美麗的春天,春天灑滿友誼篇!友情的世界因無私而純潔!人生的路因有你而不孤單!我的空間有你的光臨而變的精彩!是網絡讓我們相聚,是空間讓我們交流,是你的真誠讓我感動!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

  27、新年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28、金色的太陽,輻射着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着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29、藉助網絡,流淌着快樂的心情;藉助文字,飄逸着未來的憧憬;藉助鍵盤,傳遞着思念的心聲。

  30、朋友,我來打劫了啦!左手竊走你的痛苦和煩惱,留下幸福和快樂;右手偷走你的晦氣和厄運,留下喜氣和吉祥;腦袋帶走你的思念,心口裝走你的牽挂。哈、哈,不許報案哦!我會再來的,想念朋友!

  31、每一滴晶瑩的露珠,都是一顆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鮮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謠; 每一縷柔風,都是一次溫馨的問候; 每一場細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潤; 每一條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寫照! 讓陽光為我深深地祝福, 讓月光為我默默地祈禱, 當繁星閃爍或陽光燦爛的時候, 讓每一絲星光和每一縷陽光都乘載我美好的心愿: 祝你健康快樂,一切如意!

  32、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特殊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每天好心情

  33、人生如酒,有了微笑的美酒才飄着誘人的醇香;人生如歌,有了微笑的歌聲便多了動人的旋律;人生如書,有了微笑的書籍便有了閃光的主題;人生如畫,有了微笑的畫卷便添了亮麗的色彩。

  34、送上我最最真誠的禮物DD天氣預報:這個周末您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請注意,它們將會纏繞你整個假期。

  35、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難與共的朋友;最大的快樂不是沒有眼淚的生活,而是有位為你擦眼淚的知己。我親愛的朋友,願您擁有幸福和快樂!

  36、博客中有你,感覺精彩! 留言中有你,感覺溫暖! 交流中有你,感覺親切! 來往中有你,我不孤單! 網絡中有你,我幸福無邊!

  37、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38、一生有好多相遇,最美好的是遇見了你,一生中有好多故事,最精彩的是故事裡有你,一生中有許多祝福,最真誠祝福送給你。

  39、友誼是一杯愈陳愈香的酒,其中酒溶液的分子就是你和我,一種親和力將我們結合在一起。友誼是一棵樹,它的成長需要陽光、熱情與真摯,也同樣需要土壤、樸實和坦誠。

  40、深秋已去,初冬來臨,天氣漸冷,注意添衣,小心着涼,保重身體

  41、新年新氣象,新春節日到!節日快樂!願你在2011年,天天開懷,時時快樂,分分精彩,秒秒幸福。

  42、幾日不見十分想念,寫封書信沒有時間;打個電話老是佔線;發條短信輕鬆方便;朋友,千萬不要忘記還有我的思念!

  43、我不是風,但總想為你吹掉心中的憂愁;我不是雨,但總想為你送上雨後的彩虹;我不是蒼天,但總想為你降臨一生的幸福;朋友,願我一個問候,給你增添輕鬆愉快;願我一聲祝福,讓你開心永遠!

  44、一份默契來自心靈的感動, 一份欣賞點燃智慧的心燈; 穿越心靈的湖,讓情誼溫暖彼此的心房;珍惜相處的時光, 讓我們在友情的路上,真誠相伴,快樂每一天!

  45、秋已至,天轉涼,鴻雁下斜陽;紅花謝,綠林黃,莫忘添衣裳;欲惆悵,享陽光,天籟語鏗鏘;桂樹茂,菊散香,徐風攜清涼,多安康。

  46、歷史實踐反覆證明:朋友比領導重要,健康比業績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節日比平時重要,問候比送禮重要。往來一點就到,看望朋友無須機票

  47、緣份的人生很精彩,誠摯的友誼不更改。我們用真誠注入彼此往來,我們用心傾注我們的友愛,用真情編織未來,讓歲月留芳溢彩。遙遙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網絡天空,明天的牽挂盡在祝福中。思念,是不變的主題,飛越天際,將心意傳遞,願你開心快樂,祝你幸福安康!

  48、朋友,猶如一道美麗的風景,賞心悅目;猶如一曲美妙的樂曲,時時陶醉着你,更如一本含義深刻,富有哲理的好書牽引着你,點化着你。朋友,友誼路上讓我們珍惜着這美好的相遇!

  49、人世間一切榮華富貴不如一個知心朋友。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祝你一切都好!

  50、朋友是琴。宇宙之所以美,是因為有上帝之愛; 花兒之所以美,是因為有綠葉之愛, 藍天之所以美,是因為有白雲之愛; 人間之所以美,是因為有朋友之愛! 我的美好祝福, 通過空間傳送給你!

  51、新年到、新年到,貼春聯、放花炮,喜氣洋洋真熱鬧!發個短信問聲好,升官發財步步高!

  52、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看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不因時間而淡忘你,在這秋意正濃之際,把我的真心祝福送給你。

  53、緣分,引導我遇見你。開心,安排我結識你。快樂,忠告我深交你。友誼,促使我關愛你。牽挂,提醒我想着你。

  54、新春又來到,新年問個好,辦事步步高,生活樂陶陶,好運天天交,越長越俊俏,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55、一切暫別都要重逢,一切遺憾都來圓滿,一切看來隔離的,都不可分開。

  56、無論你在何處,我與你只有一個熒屏的距離;無論我在何時,我都會銘刻你在心裡,我永遠在遠方祝福你!

  57、秋快過,天轉涼,大雁正南翔,紅花謝,寒氣漲,天涼添衣裳,秋葉落,桂花香,朋友記心上,送如意,送吉祥,留言祝健康!

  58、有一種思念讓天涯不再遙遠,有一種牽挂讓朋友不再孤單,有一種永恆讓寒夜變得溫暖,有一種眷戀就是你我相識在空間 .

您正在瀏覽: 祝福語句
網友評論
祝福語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