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父母祝福語

結婚父母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結婚父母祝福語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結婚父母祝福語

  1、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的美滿結合。從相識、相戀到喜結良緣,你們經歷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你們的愛情是純潔的、真摯的。千里姻緣,天作之合。在對理想和事業追求中建立的新家,正是你們譜寫美妙愛情交向曲的延伸。 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新婚快樂。中國有句俗話:“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兩性結合的愛情是人間“天倫之樂”的最大快樂。今年洞房花燭夜,來年生個胖娃娃。願你們良霄花燭更明亮,新婚更甜蜜。真誠祝願共浴愛河的俊男倩女,賞遍人生歡愉和甘甜。

  2、我也要感謝我的親家,培養出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兒,我們這麼好的一個媳婦。同樣的,在這裡也再次祝福我們的新人,祝你們新婚快樂!同時也祝願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往事如意!

  3、我衷心地祝福你們新婚甜蜜、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4、我的兒子和XX小姐,能夠在今天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我們雙方的父母都感到很欣慰。這對新人從相識,相知,相戀到相愛,再在今天走進婚姻的殿堂,這一路走來我們都看在眼裡,我們也沒有過多的干預他們的生活,讓他們自由戀愛,這不也是現在年輕人追求的么。他們今天能夠結為夫妻,從今往後開始新的生活,我們作為父母的也了卻了一樁心事。

  5、我代表我們全家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盛情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大家在婚宴上暢懷盡興,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6、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愛情之樹常青。願你們相新相敬,恩恩愛愛,和和睦睦,白頭偕老;願你們尊敬父母,孝心甘情願不變,依然是個好兒子、好女兒,這要當個好女婿、好媳婦;願你們工作、學習和生活,步步稱心,年年如意。

  7、最後萬分感謝各位來賓今晚的光臨並祝願各位來賓闔家歡樂、萬事如意!

  8、兒子,兒媳的婚禮驚動了這麼多領導和來賓朋友,我心裡甚為不安;也萬分感激和欣慰,感謝諸位領導對他們的栽培和關照;希望新人事業有成。不忘領導教誨。

  9、今天歡歌笑語,喜氣洋洋。在此良辰美景,讓我們舉起酒杯,向新人們表示真誠的祝福。

  10、我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歲月里,要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你們的婚姻,要互敬互愛、互幫互助、尊敬長輩、事業有成。

  11、今天我懷着無比喜悅的心情,向出席我兒子和兒媳結婚慶典的各位來賓表示萬分的感謝和最真誠的敬意。同時,我代表家人、及所有來賓衷心地祝福這對新人的甜蜜結合,獻上我們最真誠的祝願。

  12、在這裡,我也僅代表雙方家長,向你們這對新人表示衷心的祝福,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培養我們全家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13、時間穿梭般地逝去,曾記得一個呱呱落地的孩子,在母親的哺乳和細心撫育照料下,要經過多少艱辛的日子,此情此景時時在我們眼前回蕩,而轉眼他即將踏上自己的人身旅途,開始走進自己新的生活。

  14、今天晚上很開心,因為是我兒子XX和小姐XX結婚的大喜日子。我們作為父母感到非常非常的高興。在這裡也先謝過各位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結婚父母祝福語
網友評論
結婚父母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