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情短信

愛情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愛情短信

  1、你的溫柔恰似那一席微風撩動我的心弦,你的羞澀恰似那一朵含苞待放瀰漫了我的痴迷,你的笑語恰似那跳動的琴弦聲聲陶醉了我的魂兒,你的美麗無時無刻不再滋潤着我的心田。

  2、愛情不僅僅只是付出,偶爾的玩笑,大度的包容,善意的要求,必要的拌嘴,都會使愛情更加值得回味。以一顆平常心面對,愛情將更加真實,更加純凈。

  3、我們是並肩的兩棵小樹,我們是相互交錯的兩條小路,我們是二重唱的兩個聲部,寶貝,我們好好相處,一定會幸福!

  4、我不在乎你是否承諾永久,不在乎你的時光韶華芬芳流逝,我看重的是你對我的真心的坦誠,我只想真真切切的握住你的手,向你輕許‘與子攜手’的心愿,然後用餘生和你相伴。

  5、假如時間可以停頓,我希望停在最浪漫的時候,假如愛情只是小夜曲,我希望永遠沒有結尾,假如幸福可以預定,我希望預定下我們的一生,直到白頭!

  6、月亮姐姐答應我,要卷着我的思念在大地灑下清輝陪你入睡,星星們也答應我點綴我對你的愛掛滿夜空伴你進入甜蜜夢鄉,親愛的,快快睡覺吧

  7、你時刻都在我身邊,如絢麗的楓葉那樣唯美,如空曠的歌聲那樣悅耳,我時刻陪着你,如秋天的風衣帶給你溫馨,如心底的溫泉帶給你感動。親,我想你了!

  8、想你!想你!苦苦的思念皆因你!盼你!盼你!痴痴的眼睛想見你!疼你!疼你!滿滿的愛戀只給你!愛你!愛你!空空的心兒只有你!

  9、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10、如果愛情可以分期付款,我要預約你的愛情用我的生命做抵押,一輩子的關懷做利息,用一生償還,不知你是否願意當我一生一世的銀行~~我心愛的她!

  11、舉着愛的盾牌,握着愛的刀箭,騎着愛的白馬,背着愛的令箭,搖着愛的大旗,吶喊愛的宣言,做出愛的招式,來到愛的陣前,做個愛的英雄,開創愛的新篇!不要猶豫,快馬加鞭!

  12、我們的愛情如堅韌的胡楊,不管有什麼風浪,我們都會相互攙扶,一起走到老。靜靜的夜裡,想你是我最快樂的事。我只想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

  13、世間最苦相思路,甜蜜爽心又糊塗;只因愛得太投入,深陷迷茫與幸福;也許需要來表露,才會邁進一大步;沒有甜言蜜語顧,只有真心來付出。

  14、親愛的,雖離得遠,我們心一直相守,朵朵彩雲飄去我深情的問候,夜空下漫天的繁星是我對你滿滿的愛,皎潔的月光泛着愛情的純潔,親,我愛你始終如一。

  15、我且坐在寂寞旁,思念坐在我身旁;心語寫在心壁上,你會來到我心房;夜風驀地推開窗,不見你來心冰涼;暫把失眠擱床上,等你前來入夢鄉。愛,莫相忘!

  16、財富、智慧、自由、愛情,上帝只給三種,我要后三種,給兩種,我要后兩種,給一種,親愛的,我要最後一種。

  17、一對小豬鑽被窩,鑽進被窩樂呵呵,裡面藏着金元寶,摟着元寶唱情歌,一隻小豬是你,另一隻是我,萬事行運一條龍,事業愛情多收穫!

  18、信任,是一種愛,是一種成全;理解,是一種愛,是一種成全;呵護,是一種愛,是一種成全。願你一生一世十全十美!

  19、夜靜謐,月明星稀,環顧枕邊,愛人遠在千里;微風撩動窗帘,卻一併撩起內心的思念,我隨着春風指引進入你的夢鄉,和你一起築造屬於我們的夢;親愛的,我愛你!

  20、親愛的你,即便在遠方,我們也並不遙遠,因為我們心心相印,我們內心的距離近在咫尺。願甜蜜的回憶帶給你生活的快樂,願溫馨的關懷你能時刻感受到,願真誠的祝福你天天收到,願你天天微笑,天天幸福。

  21、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

  22、你如那出水的芙蓉,亭亭玉立。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讓我無法自拔,笑容如春天般清麗秀雅,秀髮如柳絲細膩順滑,眼眸如漣漪百媚叢生。寶貝,對我來說你是最好的。

  23、一份情,放在心底沉甸甸,一份意,凝聚腦海寬無邊,一份思,翹首期盼眼望穿,一份愛,彙集成河波浪翻,一份願,只求愛人多平安,一份誓,哪怕2012是末日,愛你之心到永遠。

  24、相聚時總有訴不完的濃濃相思,我是與你雲里相觸的一片葉,守候生命的每一次波瀾,青春的絢爛與蒼老的皺紋里都有我的印記,我會用愛溫暖你快樂每一天!

  25、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26、妻不在多,有你就夠;情不在長,一生足矣;執子之手,白頭偕老。美女靠邊站,老婆常在心。淑女辣女,都不如老婆大美女。今天愛妻日,我愛你一生一世!

  27、誓言,海枯石爛;承諾,地久天長;情緣,此生不換;愛戀,守護到永遠;期盼,與你相伴;思念,永久不變;祈願,愛戀依然;遇見,幸福綿綿。今生的情緣,今生的愛戀,今生的思念不改變。一年365天,天天都在掛牽,只願我們攜手到永遠!

  28、愛情是個奇妙東西,無窮魔力讓人着迷,走近偶有愛恨交加,分開也會傷感別離,平淡帶來執着相看,時光流逝快樂相隨,真愛美好進入婚姻,堅信人生真愛永恆。

  29、月亮不是很圓,可我的想念已經拉滿弓弦,把我的愛情當成神箭,就算我是個瞎子,也百步穿楊直射你的心田。全心全意地愛你!

  30、如果我的思念被過濾了,那麼沉澱下來的是對你始終如一的愛!不求多麼洪烈,只求你在身旁,讓我好好照顧你,相濡以沫,永不厭倦。寶貝,我想你了!

  31、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着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32、香煙愛上火柴,屬於為愛奉獻。老鼠愛上大米,屬於追求自愛。我愛上了你,屬於上天的安排,你沒有理由不成為我的最愛。

  33、滾滾紅塵一路走來,雖然坎坷但令人欣慰,因為不容易走到一起,所以那麼深刻。我會好好珍惜你的,親愛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願今天的你幸福快樂。

  34、愛是狹路相逢,愛是心心相惜;愛是聽你的歌感動,愛上小王子的眼淚;愛在回憶中悄悄蔓延,愛也在身邊如影相隨。七夕將至,我在心底深深說“愛你”!

  35、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

  36、息事寧人定律:承認所有自己的過錯;否認所有女方的過錯;總之要不停的承認與否認;其實女方並不在乎你承認什麼或否認什麼而在於她能不能不停的指控;此外,請務必模忽略事實,模糊結論。

  37、親愛的,我們在一起這些日子以來,謝謝你對我的愛和支持,雖然我們吵過,罵過。但也愛過,戀過。不管怎樣,你始終是我唯一的寶貝,我要你陪我到天荒地老。寶貝,我很想你。

  38、想你的感覺就想: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煙;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我會想你,沒空時我會抽空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了,光想你!

  39、幸運光顧了我,讓我遇見了你,從此我們同呼吸,共命運。兩手相牽,為了我們共同夢想而奮鬥,親愛的,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遠,我會一直陪你度過每一個春夏秋冬,做你堅實的後盾。

  40、258,258,2597758 愛我吧,愛我吧,愛我就親親我吧!

  41、親,想告訴你知道到現在抱着你還會心跳,和你走在一起還是覺得很幸運,為你做飯端茶總是不覺辛苦,每次一起去外面吃飯還有約會的美妙。有你我很知足。

  42、送慣了白頭偕老的祝福,今天想送你一首歌叫甜蜜蜜,送慣了喜結良緣的問候,今天送你一首詩叫木棉,祝你們倆從此笑的甜蜜蜜,愛的生死不離。

  43、對你的眷戀始終筆墨難落,碧海雲霞里寫滿四季錦書,細雨清風帶去我一如初見的思念,滴水穿石終將消散所有的阻隔,我們一定會一起飛向未來幸福的城堡!

  44、秋風微涼,歲月安好,和你在一起,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愛情那麼甜,快樂那麼美。你我兩手相牽無怨無悔一直到老,親愛的,你就是我心中的寶。

  45、愛情熊熊燃我心,我為老婆去賺金,雖然不能成富豪,默默奉獻一愛心,努力工作多拼搏,生活會有幸福聲。願你永遠快樂!

  46、春山空靜,月上窗,唯有思念聲;玉樓紗簾,銀河傾淡,夜色濃。心相印,思念千里寄明月,也許你入夢,記得枕邊念有我。親愛的,點亮心燈,一生一世。

  47、親愛的,你的美麗、你的才華、你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特殊氣質都深深的吸引着我,每一天看見你都會有不一樣清新的感覺,不知道是我對你已經上了癮,還是你太誘人。

  48、生命,短暫!生活,麻煩!工作,枯燥!未來,暢想!愛情,美滿!家庭,和睦!事業,輝煌!想你,難眠!想你想得我說都不會話了,吃都不會飯了!

  49、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傻瓜;你是我的愛戀,是我的外掛;你是我的手機,不是電話,自從遇見了你,我才知道什麼是冤家,啥叫看到你就令人尷尬,令人傻傻。

  50、數不盡的思念你的日日夜夜,道不完的愛戀你的纏纏綿綿,其浪漫,是你的笑顏;深情動人,是你的雙眼,;痴心不變,是我的信念,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期盼。

  51、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5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相互遙望的星星。

  53、愛你,是上天註定的安排,勇敢,為我們的未來奮鬥,幸福,因你的每一個微笑,珍惜,你對我的所有好。你的身旁永遠有個我,一直到夕陽下相互攙扶回家。

您正在瀏覽: 愛情短信
網友評論
愛情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