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qq留言祝福語

qq留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qq留言祝福語

  1、短信來,禮物到,送你一個溜溜球,願你生活順溜溜。將你的煩惱溜走,將你的憂愁帶去,只剩幸福和快樂,朋友就要多問候,祝福相思到永遠。

  2、步履匆匆,與風景擦肩而過;用心追逐,在名利中不知歸途。別因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追求放棄了享受,別因索取忘記了感恩,別因奮鬥缺席了快樂!

  3、工作遇到難題,以“刻苦攻關”的精神去克服;職場遇到失意,以“錦繡前途”的美好做指引;上班有點疲憊,以“朋友祝福”的知心來化解!祝仕途節節高!

  4、跌倒時,你將我輕輕拉起;困難時,你與我共歷風雨;不需豪言壯語,你我親如兄弟;不再苦苦尋覓,有你為我撐起;謝謝一路相攜相依,你也好好保重自己!

  5、工作用心點,下班輕鬆點;做人簡單點,凡事看開點;朋友多一點,過得開心點;吃得好一點,睡得香一點;多愛自己點,每天多笑點。祝你成焦點!

  6、絢爛的煙火是我為你綻放,嘹亮的歌聲是我為你唱響,新年的祝福我第一個為你送到:親愛的朋友,祝你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財源滾滾。

  7、朋友的關懷是你跋涉戈壁遇到一眼清泉;朋友的問候是你夜路獨行看到一盞燈光。心靈的慰藉來自朋友最真誠的問候,祝朋友事事如意,一生幸福!

  8、愛你外表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表象;愛你豪闊的人,其實只愛你的金錢;愛你才華的人,其實只是仰望和崇拜你;只有愛你缺點的人,才是愛你愛到靈魂里!

  9、工作再忙,開心就好;生活再累,幸福就好;壓力再大,努力就好;朋友再少,知心就好;時間再短,聯繫就好;問候一聲,哪怕幾秒:日子紛繁,幸福就好。

  10、愛情不能用物質衡量,友情不能用功利衡量,身價不能用身份衡量,生命不能用壽命衡量,幸福不能用財富衡量,快樂不能用娛樂衡量,祝你好運不可限量!

  11、和朋友吃飯,她帶着三歲的孩子。服務員上了菜,我問:辣嗎?只見朋友迅速夾起菜塞進孩子嘴裡,接着孩子“哇”地哭起來。她淡定地說:挺辣的,別吃了。

  12、寒風嘯,冬日到,傳遞祝福不可少;雪花飄,靜悄悄,適時添衣身體好;牽挂多,短信少,平日忙碌怕你吵;朋友真,永不忘,願你冬日暖洋洋!

  13、朋友,一生一起走;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相知相識;朋友,不一定要常聯絡,但一定在心裡;朋友,願你365天,天天都開心,天天都快樂!

  14、不要以為裸體就是色情;不要以為扮酷就是美麗;不要以為等待就是痴心;不要以為年輕就是青春;不要以為沉默就是忘記;不要以為短信就能被QQ代替。

  15、被人走得最多的路肯定是最安全的,但別指望會在這樣的路上碰到很多獵物。所以,勇敢走自己的路,無懼荊棘叢生,不避坎坷曲折。祝你收穫更多人生精彩!

  16、真心品茶茶味香,真心飲酒酒味濃,真心呵護真感情,真心結交真朋友,真心待友真包容,真心換來真誠意,真心去做每件事,天天快樂好心情!

  17、朋友,送你祝福“水龍頭”,讓我問候的短信為你開啟,願無限的快樂、美好、幸福、安康從此源源不斷流出,直達你心底.讓你幸福每一天!

  18、短暫的一分一秒,組成了日日夜夜;無數個日日夜夜,組成了歲歲年年;歲歲年年裡,有我對你的思念;在人生旅途中,願你快樂每一天。朋友,祝幸福!

  19、愛,不是犧牲;愛,也不是佔有;愛,不是忍耐;愛,也不是爭奪;愛,其實是成全。擁有愛情的時候,要讓對方自由;無法擁有的時候,就讓自己自由。

  20、短的是愛慕,長的是人生;失去的是過去,得到的是現在;暗淡的是失敗,明亮的是希望;冰冷的是天氣;溫暖的是友情;願好朋友天天快樂!

  21、來來往往,情誼更深了;重重複復,還是那些言語;常常聊聊,滿是關心懷念;真真切切,永恆不變的問候與祝福。朋友,願你笑口常開,幸福快樂!

  22、愛情像摘水果,摘太早,果實沒成熟,又澀又苦,難以下咽;摘太晚,果子已熟透,要麼墜落枝頭,要麼被人佔先。在恰當時間採摘水果,是智慧,也是緣分。

  23、八比八不比:不比家業比事業,不比名氣比福氣,不比氣力比能力,不比作為比修為,不比小康比健康,不比行情比心情,不比不足比有餘,不比短處比長處。

  24、祝福輕輕,不驚你夢,惟願你幸福一生;問候深深,不擾你心,惟願你快樂最真;牽挂濃濃,不負你情,朋友一生,願你每天擁有好心情。

  25、朋友是珍寶,愛人是美好。珍寶稀少,誠心找,真心保;美好難討,不吵鬧,愛到老。我來問個好,希望你一生多多珍寶,永遠美好,幸福到老!

  26、給生活加點佐料,有滋有味;給人生加點亮色,豐富多彩;給年華加點活力,神采飛揚;給生命加點動力,精彩無限;給朋友送份問候,真摯無限:願你開懷!

  27、過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現在酒逢千杯知已少。現代人的功利,使友情越來越淺淡,真正的友情,越來越讓人稀罕。感謝生命中有你這樣的朋友,我會倍加珍惜!

  28、好久沒有聯絡,並不是距離遠了;好久沒有消息,並不是關心沒了;你一直在那裡,早已紮根在我心裡。朋友,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祝一切安好。

  29、祝你兔年事事好:父母二老牙口好,老婆孩子身體好,夫妻恩愛感情好,親戚朋友生意好,票子掙得真不少,撲通一聲不得了:福字砸到身上了!

  30、夫妻吵架后,妻子憤怒難消,打電話給朋友,氣呼呼地罵道:我老公簡直就是個混蛋加二百五。老公聽后,也怒氣沖沖地回罵道:你老公才是混蛋加二百五!

  31、神說:所謂幸福,是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人,一個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隨之擁有。

  32、朋友送你一張存摺。存着:關心+理解+包容=友情,使用年限:永久,價值:無價,使用方法:珍惜。給你我最真摯的問候,天冷添衣,好好照顧自己。

  33、高興時,你的微笑像陽光,溫暖了我的心房;傷心時,你的安慰像春風,吹走了我的憂傷。快樂時有你陪,難過時有你伴,謝謝你,朋友,願好人一生平安!

  34、逗朋友四歲的兒子:你娶老婆不?小孩堅決搖頭:不娶。我疑惑,追問:為什麼不娶?小孩撅着嘴答:我怕被平底鍋打。結論:動畫片能影響孩子的婚戀觀。

  35、過去是一場夢,未來也是一場夢。過去的夢,如寂寥的冷月,燃不起熱情的火焰。未來的夢,如噴薄的朝陽,激起人的萬丈豪情!朋友,莫看過往勇敢向前闖!

  36、父親攜子訪友,兒子指着朋友妻子:爸,她真丑!爸爸打了兒子兩巴掌,命令他道歉,兒子哭:阿姨,你挺好看的。爸爸怒斥:我讓你道歉,又不是讓你說謊!

  37、朋友是要放在心上的,時時心中挂念的;朋友是要放在手上的,時時短信聯繫的;朋友是要放在嘴上的,時時祝福送上的:祝你幸福、安康!

  38、祝福是嬌艷的鮮花,美化世界;祝福是燦爛的陽光,溫暖人間;祝福是甘甜的清泉,滋潤朋友的心田,小滿了,祝朋友開心快樂,闔家幸福!

  39、對待朋友,過分的苛責遠不如寬容更讓人惦記;在危險時給予你提醒幫助,在快樂時給予你燦爛微笑的人,是值得你真心相交的朋友。願你擁有真摯的友情!

  40、把嫉妒之心放平,把骯髒之心放清。把攀比之心放低,把陰暗之心放明。把懶惰之心放勤,把煩躁之心放靜。把貪婪之心放輕,把害人之心放行。祝生活輕鬆!

  41、朋友是夢,睡覺挂念;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朋友是愛,給你溫暖。天冷請保重身體,祝開心快樂!

  42、暴食多了會變肥,墮落久了會頹廢;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等待久了會撤退,失望多了會無淚。凡事有個度,權衡利弊,願你的人生美麗加倍。

  43、風輕唱,墜斜陽,殘紅染山崗。楊柳綠,青草香,惦念一片在張望。澗水淌,花自芳,幸福為你悄綻放。思你思,想你想,一路相伴心徜徉。初夏了,祝歡暢!

  44、煩惱了,和快樂抱抱;疲憊了,跟悠閑鬧鬧;寂寞了,對朋友嘮嘮;思念了,發短信叨叨。無論何時,記得鍛煉多跳跳;無論何地,別忘開心多笑笑。

  45、包容天下,自有海闊天空。融入環境,才能適者生存。忍耐和等待,是一種境界。不急功近利,不患得患失,積極創造條件,自會有妙手偶得的樂趣。

  46、多與少:錢財多的回家少,美貌多的穿衣少,想法多的成事少,勞累多的收入少,權力多的時間少,情人多的安寧少,朋友多的困難少,祝福多的煩惱少。

  47、給快樂化化妝,臉上藏;給幸福換換裝,照張相;給幸運開開門,好登堂;給愛情加點糖,回味長;給情誼噴香水,有餘香;給朋友送問候:祝快樂似花開放!

  48、來一次世間,有一次相遇,叫一聲朋友,容易嗎?不容易!用一份真誠相待,用一份關愛相知,容易嗎?很容易,讓我們學會珍惜和感恩。

  49、把錢幣存進銀行,你得到的是數字。把理想存進銀行,你得到的是充實。把友誼存進銀行,你得到的是祝福。把快樂存進銀行,你得到的是幸福!祝你幸福!

  50、好運挑燈看劍,快樂吹角連營,九萬里大鵬展翅,短信送你好心情,幸福秋點兵。八一問候飛快,祝福直抵你心,了卻朋友煩惱事,留得友情長久名。

  51、真摯友誼,永遠不會忘;真心朋友,永遠會牽挂;真誠問候,永遠不會變;真心祝福,永遠送不完,短信訴說我心愿,祝願你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52、放下人生的包袱,輕裝前行;鼓起生活的勇氣,樂觀處事;揚起自信的風帆,提升士氣;激起拼搏的慾望,締造精彩。朋友,願你好運,成就精彩!

  53、和朋友一起打羽毛球,一美女和我雙打,氣氛非常愉快,打完后mm說,把你手機給我吧。我目瞪口呆地說,俺就一個手機,還要用呢。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54、對待父母,懂得感恩,懂得孝順;對待兄弟,相親相愛,互相幫助;對待朋友,互相諒解,互相包容。愛是我們最大的勇氣,送你滿滿的愛。

  55、朋友,忙碌中別忘了給生活一點輕鬆,讓快樂與甜蜜自然滋長,隨時給生命來個深呼吸,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快樂隨手可得!祝精彩每一天!

  56、不苦不累,生活無味;不喜不悲,感情浪費;不進不退,保持原位;不追不趕,思想頹廢。青春無悔,開心無罪,拋開現實負累,願你生活唯美。

  57、感謝痛苦,讓我懂得了幸福的快樂;感謝失敗,讓我懂得了成功的可貴;感謝挫折,讓我懂得了堅持的重要;感謝寂寞,讓我懂得朋友的珍貴。祝你快樂!

  58、擺擺肩臂彎彎腰膝,轉轉頸椎打打太極,引體向上練練臂力,仰卧起坐減減肚皮,以步代車沾沾地氣,忙碌之餘犒勞身體,學會放鬆身心,縱橫職場無敵!

  59、夫妻相忍,才有相濡以沫的愛情;同事相忍,才有相互提攜的默契;朋友相忍,才有患難與共的情誼。忍吧忍吧不是罪,世界容忍日,願你煉就至高“忍”術!

  60、訪問朋友QQ空間,需回答問題:蝙蝠是鳥還是獸?答鳥,錯誤。再選獸,還是錯誤。百度后輸入答案哺乳動物,還是錯誤。直接填了個禽獸,居然進去了。

  61、朋友長久不見,心裡十分想念,工作忙碌沒有時間,發條短信表達祝願。願我短信帶去祝福,祝願我倆友情長存,祝願朋友身體康健,快樂相伴!

  62、對演員最重要的三個字:我捧你;對同事最重要的三個字:我信你;對愛人最重要的三個字:我愛你;對朋友最重要的三個字:我陪你。有我陪你,幸福順意!

  63、好男人是誇出來的,好女人是寵出來的;對待男人,請在長輩、領導和他的朋友面前誇讚他,對待女人,請在她們要吐露心事的時候,安靜地抱緊她。

  64、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他真心地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他由衷地為你着急。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朋友有你,是我的福氣。

您正在瀏覽: qq留言祝福語
網友評論
qq留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