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長輩生日祝福短信

長輩生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長輩生日祝福短信

  1、是最美的面孔,伴我拼搏爭成功;是最美的笑容,伴我生命去追夢;是最美的祝福,伴我天涯向前沖。在公公婆婆生日之際,願親愛的您健康快樂永幸福。

  2、您是天空中的太陽,給我們生命的溫暖;您是夜空中的月亮,在黑夜的迷茫中給我們指引方向;您是我們的長輩,使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爺爺奶奶,節日快樂!

  3、今天是你的生日,願我的問候,是一抹綠蔭,為你遮陽擋雨;願我的祝福,是一道彩虹,為你收穫驚喜;願我的祝願,生日快樂,幸福直抵你的心裡。

  4、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

  5、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

  6、歲月總是越來越短,生日總是越來越快。留不住的時光使您走向人生的至善,留得住的賀卡捎去的是我深深的懷念。真心希望晚輩的祝福帶給您歡樂!

  7、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8、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日月昌明、松鶴長春;笑口常開、天倫永享。

  9、你的生日讓我想起你對我的體貼,還有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只希望你所給予我的幸福,我將同樣回報給你。祝福你事事順心,幸福無邊!

  10、愉快的笑聲——這是精神健康的可靠標記。願您在新的一年中天天都愉快,日日有笑聲。

  11、春天有春風得意,有春暖花開,有地久天長,有鳥語花香;我愛的人有玫瑰朵朵,卿卿我我;我愛的人有陽春白雪,有真誠純潔,有愛你的我!

  12、獻上天天都屬於你的赤誠和愛心,寄上聲聲都祝福你的親情,親愛的媽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3、在長輩您生日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到把暖祝福的生日快樂祝福的話送給你,希望你能健康長壽,安享晚年。

  14、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歲歲平安,天天快樂!

  15、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16、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但愛卻整年伴隨你左右!

  17、生日快樂,媽媽,真希望能有語言能表達我們的謝意,感謝你每日操持家務,及給予我們的幫助。願你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快樂健康!

  18、母愛是偉大的,是崇高的,感謝您養育了我,今天是您的生日,在此女兒想對您說,媽媽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19、天空白雲朵朵,溢滿我的思念,隨風傳遞給你,我的深深祝福:感謝你的養育之恩,讓我健康快樂成長;多虧有你諄諄教導,讓我幸福吉祥常伴,我的母親!

  20、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21、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生日快樂、後福無疆。吉祥如意、富貴安康;

  22、是我尊敬的長輩,我永遠感謝您的關懷,今日為您慶壽辰,衷心祝您福滿門,壽無疆!

  23、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24、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父親,祝你健康長壽。生日快樂!

  25、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非凡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26、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27、歲月描繪了你漸漸銀白的髮絲,生活雕刻了你慢慢粗糙的雙手,我聽到了你心中總在嘮叨平安,老媽,生日快樂,我永遠愛你。

  28、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2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歲月流逝,親情永恆,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0、您心靈深處,積存着一脈生命泉,永遠暢流不息。祝您長壽!

  31、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2、但願我寄予你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33、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決。祝您天天快樂!

  34、年幼時,父親是一道港灣;年輕時,父親是一尊偶像;中年是,父親是一段歲月;年暮時父親是一部史書;父愛是一本讀不完的書,父親節,祝父親快樂幸福!

  35、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36、壽星佬,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7、道一句謝謝,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激之情;送一件禮物,不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生命的給予,幸福的傳遞,唯有一生永銘記,媽媽,我愛你!

  38、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人們想念着您的善良;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祝您福同海闊壽比南山,願健康與快樂永遠伴隨着您!

  39、愉快的情緒和由之而來的良好的健康狀況,是幸福的最好資本。祝您樂觀長壽!

  40、事事順心、幸福長伴;壽比天高、福比海深日月同輝、春秋不老。

  41、你以愛心為我們建一個溫馨的世界,祝福你,我親愛的母親,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2、您是經霜的楓樹老更紅歷盡悲歡,愈顯得襟懷坦蕩。衷心祝願您生命之樹常青。

  43、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44、你用母愛哺育了我的魂魄和軀體,你的乳汁是我思維的源泉,你的眼裡系著我生命的希冀。我的母親,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祝你生日快樂!

  45、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願您的生日特別快樂!

  46、讓我們一起恭祝老壽星,福如東海,日月昌明。松鶴長春,春秋不老,古稀重新,歡樂遠長。同時也祝願在坐的的各位都幸福安康!

  47、這正是喜看兒女站堂前,只願家風代代傳。讓我們一起點燃生日蠟燭,唱起生日歌,共同祝願老壽星增富增壽增富貴,添光添彩添吉祥。一家人歡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共創美好未來。

  48、即使天已荒,海已枯,我也會一直追隨你直到末路;就算月已殘,燈已盡,我也會用愛灌溉幸福。我愛的人,把誓言用短信傳遞給最親愛的你!

  49、愛你,謝謝你,還要聲聲不斷祝福你,因為母親能做到的一切你都做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50、八十歲葆素全真自是申公迎駟馬,五千言修身煉性須看老子跨青牛。

  51、不畏艱辛,不畏勞苦,為了子女,日夜奔波,這就是我的奶奶。趁今天這個機會,孫女想對您說:奶奶生日快樂!

  52、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妻子和一個最愛你的女兒!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第一時間祝福你:老爸生日快樂!

  53、潔白的紙上該寫些什麼?當生日的蠟燭點燃時,我的祝願,我的思念,早已像童年的我,頑皮地擠了您一杯。

  54、泉水叮咚叮咚,那是愛的奔流。小鳥嘰喳嘰喳,那是情的傾訴。幸福的夢想把畫卷扯到天涯,讓浪漫的雨露來滋潤戀人的心田。祝我愛的人快樂!

  55、願電波駕着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56、二十年來,奶奶您不辭辛苦把我們拉扯大,而今的您已是白髮蒼蒼。爸爸您太偉大了,今天是您的生日,孫子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正在瀏覽: 長輩生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長輩生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