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結婚紀念日祝福短信

結婚紀念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結婚紀念日祝福短信

  1、見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見不到!請相信我,愛你。

  2、但願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願你流下每一滴淚,都讓人感動,但願你以後每一場夢,不再一場空!

  3、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4、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而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的日子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5、我用那“k歌之王”的歌聲唱着“你是未來”,我“那麼愛你為什麼”?原來是“我不夠愛你”,請讓我繼續“愛下去”。

  6、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7、你說愛我的次數一隻手就可以數完,可是在你凝視的目光我感受到這輩子都享不盡的幸福。愛情,不一定要有語言。

  8、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反顧!我知道,我不一定會成為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9、是愛情把你們結合在一起,是愛情使我們心連心,願年年歲歲我們都像初萌愛心。

  10、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11、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管他們怎麼說,依然快快樂樂的活。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12、最偉大是母愛,最真摯是友愛,最懷念是關愛,最天真是可愛,最痛苦是無人愛,最高興是找到愛,最回味是戀愛!

  13、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僅祝你一生快樂。

  14、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 我期待着美麗的結局。

  15、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16、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終身的知己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17、愛情其實很簡單,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也許以後不再會相見,但那一瞬間,空氣中的確溢滿了愛情的味道。

  18、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

  19、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20、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邊!

  21、白天你望望太陽,可知我的熱情期待;晚上你看看月亮,可曉我的真情所愛!親愛的,當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唿喚我的名字,我就會在你身邊。

  22、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着卡片帶給你。

  23、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的珍惜。

  24、被愛是很幸福的,但我願你幸福一生!

  25、我想我真的不夠愛你!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因為有你讓我掀起一片愛的漣漪!當每個人都以不屑的眼光冷漠你的時候,別忘了,我在乎你!

  26、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您正在瀏覽: 結婚紀念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結婚紀念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