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留言板主人寄語

留言板主人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留言板主人寄語

  1、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里,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2、為什麼分開了,心還是會疼,全都是你給的傷痕。

  3、不管是否有明天,有你就有未來

  4、昨天是一張已註銷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現金。

  5、我流淚的時候,你也在流淚。我認為你沒我孤獨。我微笑的時候,你還在流淚。原來你比我寂寞。

  6、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着。

  7、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8、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9、我答應你,我們以後做陌生人、誰也不理誰;我答應你;以後的以後不再去打擾你的幸福。再見,親愛的少年,再也不見。

  10、一個人怕孤單,兩個人怕辜負。

  11、親愛的,那誰,腐朽不堪的季節,疼你。

  12、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着;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13、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14、夕陽水光,瀲灧了誰的時光。

  15、在乎什麼,就會被什麼所傷。

  1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7、不希望我們只是陌生人,你知道的那不是我想要的。

  18、其實醉生夢死也只不過是和遺忘開的一個玩笑,當你認為自己已經忘記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發現這比記得她的時候更加痛苦。

  19、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20、破碎不是最殘酷的事最殘酷的是踩着這些碎片假裝着不疼痛固執地尋找着。

  21、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22、如果有一天派大星離開了海綿寶寶,他依然會微笑。

  23、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24、我們誰都無法忍受眼睜睜看着,曾經美好的愛情,漸漸變成彼此的痛苦。

  25、曾經的曾經,忘記了;現在的現在,承受着;快樂的笑臉,偽裝着;心中的痛苦,埋葬了;你給的溫柔,不再了。

  26、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

  27、親愛的:我愛你!你就是太陽,我就是向日葵,永遠向著你,讓着你。

  28、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29、何必在意,那些過往的回憶,受了那麼多委屈,我等你許我一世溫柔。

  30、小夕說,她看見明媚的陽光照耀在山上。我只是對着她微笑,沒有說我看見整片悲傷的輪廓壓在突兀的群山綠影中。

  31、上天給了你一雙黑眼睛,你卻用它翻白眼。

  32、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33、我從來不敢給你任何諾言,是因為知道我們太年輕,你追求的是一種浪漫感覺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

  34、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35、現在你的另一半呢?是否會更深刻?

  36、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37、忘記不了,割捨不掉。要我情以何堪,釋懷不了,捨棄不下。要我如何是好。

  38、我們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象的那麼幸福,也永遠不會像自己所想象的那麼痛苦。

  39、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40、相識,總是那麼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41、總說我不信你,可你的話要我怎麼去相信。

  42、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

  43、從來都沒有想過有哪一天會跟你分離,然後便成陌生人,從此你向左我向右,相向而行。

  44、花開很好,風吹很好,只要你在,什麼都好。

  45、如果不能全給我,就全都別給我。

  46、在你轉身之後,我的心就已經碎成了兩半。

  47、如果沒可能了那麼繼續A就只是敷衍而已。

  48、我以為只要轉角就能遇到你,卻忘了你也會轉角。

  49、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50、當我淚流滿面的時候,何曾有人安慰過我。

  51、世上總有一顆心在期待呼喚着另一顆心

  52、多年後在路上聽到有店面在放咆哮你是否還會停下來想起曾經那是你的驕傲。

  53、所有的是是非非都要獨自面對。眼淚滴進了水杯,充滿藥水A苦味,無言以對。

  54、為何總讓我的勉強來成全你們的碧海藍天。

  55、能不能多一絲感動,能不能多一絲愛。

  56、其實這麼以來,我們都忽略了親情。

  57、最後的最後,還是你們好了,而我始終還是一個人。

  58、感謝你們從我生命里抽離,疼的我歇斯底里。

  59、當眼淚累積到眼睛所不能承受的程度時,流淚就會顯得輕而易舉,滿溢在眼眶裡,稍微一眨眼,淚就滴了下來,越發覺得眼淚變得廉價,覺得就要失去些什麼,不敢猜測懷疑。

  60、回憶淹沒我們,時間拆散我們。

  6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62、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63、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64、生如夏花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65、我懷着期待和好奇,很認真地學着小四教的用純潔的度角仰望天空,當我真正做到的時候,卻沒有流下淚水。

  66、如果有一天,我徹底的在你的世界里消失,你會不會想起有我。

  67、終於學會如何去愛,你卻已不在。

  68、很多人說一旦長大會失去很多東西。開始,我不相信,但現在我深有體會,那些燦爛的笑容早已消失,換來的只是淺淺的微笑,不再哭鬧。

您正在瀏覽: 留言板主人寄語
網友評論
留言板主人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