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日搞笑祝福語

生日搞笑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生日搞笑祝福語

  1、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3、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公守着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和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4、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生日祝福。

  6、應當一遍、兩遍把您抱起,然後再來個生日的吻禮。祝您生日格外快樂!

  7、親愛的,我只想告訴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着我的心,永遠深愛着你。

  8、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9、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生日祝福。

  10、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11、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12、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休息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中國祝福吧,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13、願我的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4、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生日祝福。

  15、知道你快過生日了,想要什麼禮物就直管說,說呀,快說呀…短信看完,時效已過生日祝福。

  16、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請你包含。如覺的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17、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生日祝福。

  1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9、生日快樂!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微笑常在。

  20、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21、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挂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22、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生日祝福。

  23、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為你點播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請拿你的手機在地板上狠狠地敲一下…好,點歌完畢

  2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25、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26、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27、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心,天天有個好心情!

  28、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29、大海啊全他媽是水,蜘蛛啊全他媽是腿,辣椒啊真他媽辣嘴,認識你啊真他媽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30、我祝願你生日哈皮,笑容常在。為了你每天在我心中的地位,為了你帶給我生活中的玫瑰,也為了我們之間的愛和回憶。

  31、生日哈皮!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

  3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生日祝福。

  33、*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

  34、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光臨!

  35、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光臨!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36、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生日祝福。

  37、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38、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快樂充滿溫馨,你是我永遠的好姐妹。

  39、壽星佬,我祝你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0、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1、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42、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43、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着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

  44、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您正在瀏覽: 生日搞笑祝福語
網友評論
生日搞笑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