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追女孩的短信

追女孩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追女孩的短信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追女孩的短信

  1、我對你的愛不能用距離來衡量,無論你在哪裡,我的心都在你的身邊。我的愛,你只能用心來體會。

  2、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昨天你瞟我一下,今天我要用眼電你一下,你咬我一口,我就親你一下,今生我愛定你了。

  3、如果你是空中的鳥,那我是一支獵槍。砰!你就落在我的懷裡,紅燒了!如果你是水中的魚,那我是一台電魚機。吱!你就浮在我的砧板上,清蒸了!

  4、憂愁是可微分的,快樂是可積分的,在未來趨近於正無窮的日子裡,對你的祝福是可導並大於零的,願給你的幸福複合函數永遠取最大值。

  5、世界上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認識了你。認識的人那麼多,為什麼偏偏思念着你。只要想着你,心就甜如蜜!

  6、不管地域的界限是多麼遙遠,親愛的!想你的距離在每次心跳之間!

  7、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着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8、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被我感動,載着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邊。

  9、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我能做的,惟有深深地祝福你,願你永遠快樂!然後收我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下世再與你相逢。

  10、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騷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親愛的,請不要穿防彈衣好嗎?

  11、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着你。

  12、我不完美,可我很真實。我不富有,可我快樂;我不多情,可我懂得珍惜。

  13、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再愛你了,那時我肯定已死了!

  14、或許有千里冰封,或許有萬里雪飄,您的熱情和溫暖卻使我覺得,生活里沒有冬天。

  15、唯一的答案往往是沒有答案,沒有答案也是一種答案。就像我愛你,沒有答案,若有就是因為愛所以愛!

  16、有些真情,光陰覆蓋不了;有些記憶,歲月流逝不了;時光煽動着愛的羽翼,沾着你的氣息湧入我心底,愛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希冀!

  17、我戀上了一個她,一見鍾情傾心她,心裡滿滿裝着她,魂不守舍思念她,短信看完你想想吧,你倆熟識勝一家,其實你就是我的那個她。

  18、沒有你的日子,也許我會活着,但永遠不會有快樂!

  19、老公老公我愛你,就象老農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20、我對你的愛像拉麵一樣悠長悠長地,我對你的情像火鍋里的燴面一樣火熱火熱地,我對你的愛情像意大利麵一樣崇高,時尚。三種面都是你的最愛,抓住你的心,就得要抓住你的胃,小樣,我不信你不就範。嘿嘿

  21、連接天與地的是雨絲,連接你與我的是情絲;輕輕細細的雨絲瀰漫在天地間,濃濃柔柔的情絲充溢在你我心間。

  22、愛上你我劫數難逃,為你坐愛情的牢,一輩子讓情鎖在我胸口繞;愛上你我劫數難逃,心為你整個碎掉,還不斷迷戀着你的好。

  23、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着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着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24、希望你能住進一個溫暖的地方。地址:愛情市;相思街思念路,1314巷520號。房東是最愛你的我,租期是一萬年,租金是一生的愛!

  25、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就是這麼義無返顧,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26、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27、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28、花信來時,恨無人似花依舊,又成春瘦,折斷門前柳。天與多情不與長相守。分飛后,淚痕和酒沾了雙羅袖。

  29、最想看你深情的眼睛,最想聽你綿綿的細語,最想摸你溫柔的臉頰,最想獲取你的真情,最想得到是:你愛我的心。

  30、我從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只能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像撲火的飛蛾,不管結局如何,始終無悔!

  31、有空聯繫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小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威名叫泡你、外號叫追你、朋友叫我搞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32、愛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卻依然執迷不悟!忘一個人是很快的事。為什麼我卻還保留你的影子!

  33、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34、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

  35、誠徵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與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36、本人姓我!名愛你!字想你!大名叫懂你!芳名叫疼你!乳名叫念你!書名叫夢你!外號叫追你!你可以叫我吻你。

您正在瀏覽: 追女孩的短信
網友評論
追女孩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