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歌迷會新年賀詞

歌迷會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歌迷會新年賀詞

  同志們,朋友們,廣大芋親同胞們,即將告別2012,當鐘聲響徹夜空的時候,我們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3年。我謹代表芋頭家族領導班子,向全國各族芋頭、香港特別行政區芋頭、澳門特別行政區芋頭、台灣芋頭和海外芋頭致以最誠摯的祝福和問候,向曾經為家族貢獻過的所有芋頭致以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向關心和支持芋頭家族發展事業的族際友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回首即將逝去的2012年,是家族攻堅克難,開拓奮進,再創佳績的一年。在過去的一年裡,面對嚴峻的困境和種種問題,家族積極面對,在以無痕主席為核心的管理團隊的正確領導下,家族堅持發展,不放棄目標,迎難而上,有針對性的解決了突出的矛盾和問題,徹底粉碎了曉碧、晶晶反家族集團,使家族的各項工作平穩進行。家族內部的管理工作水平日漸提高,對外交流頻繁,成功辦好了一周年的慶祝活動,完成了暑期黃金髮展規劃,高層領導能力不斷加強,地位不斷鞏固。

  2012年是芋頭家族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時光的車輪復留印轍,家族在無痕主席的帶領下,走上了正軌。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們被質疑過,但我們沒有放棄,感謝一直和我們同在的芋親,也感謝曾經為家族出力的每一分子,芋頭家族在新的一年不會辜負芋頭們的期望,無懼流言,繼續將芋頭家族發揚光大。

  灝明復出在即,正是芋頭長時間以來的期盼。2013年是灝明的新的開始,同時也是家族加快發展步伐的關鍵之年,新的一年,新的目標,我們既要看到有利於家族發展的條件,增強發展信心,又要做好充分面對困難和挑戰的準備,紮實做好家族工作,管理人員要做好自己本分工作,穩中求進。面對家族的大好前景,望家族的所有成員充滿信心,堅定信念,我們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無痕主席為核心的管理團隊周圍,繼續求真務實,銳意進取,為開創家族發展的新局面努力奮鬥。

  只有在雪地上留下艱辛的足跡,才懂得努力過的珍貴。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芋頭家族願與你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所有時刻。灝明回歸,他一直沒離開,新的一年,繼續守護灝明,兩年的等待,他更加強大。

  芋頭家族主席 郁默

  2013年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歌迷會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歌迷會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