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微信春節祝福語

微信春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微信春節祝福語

  1、新年到,福星照,送你一個大紅包,不裝金來不裝銀,字字句句表真情。好運罩着你,財運迷戀你,健康平安纏着你,幸福吉祥伴隨你。祝春節愉快!

  2、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3、新年伊始雪紛紛,富貴健康齊降臨。新年祝福要抓緊,遲到絕對要扣分。新年團圓中國心,吃喝玩樂自家人。新年快樂進家門,開開心心直到今。新年快樂!

  4、春節的鐘聲敲響祝福,漫天的雪花洋溢溫馨,春節的笑聲充滿快樂,我在你的手機里裝滿溫情。這就是我的春節禮物,收到短信,願你快樂幸福滿溢!

  5、眼見家家都團圓,不知不覺又一年;新年來臨祝福你,願你來年喜連連;身體健康家和睦,事業順風福祿全;天天開心天天樂,準保升職又加錢!新年快樂!

  6、春節來到,祝福不能遲到,好友前來報到,祝福提前送到:愛情浪漫美好,友情溫暖籠罩,親情時刻圍繞,工作業績攀高,生活幸福歡笑,來年更美好。

  7、新年來到,我將寫上健康、填上快樂、加上好運、註上平安,附上吉祥,將好運作郵票、真情作郵戳、幸福作信封,然後把它放進甜蜜的郵筒,預祝春節快樂。

  8、是臉上有笑容;是你開着車平安到家;是一家人其樂融融;是成功時有人分享喜悅,失意時有人寬慰。春節快到了,祝你:平安、快樂、幸福!

  9、年初二,回娘家,父母臉上笑開花。沏一杯,幸福茶,其樂融融話牽挂。煮一碗,長壽麵,福壽百年體康健。熬一缽,五果湯,幸福甜美源遠長。春節快樂!

  10、世界上有哪個姐姐像你,把兄弟姐妹拉扯長大,送了一個一個的上學,卻耽誤了自己的青春和幸福。現在你年紀大了,卻從不抱怨自己曾經的付出,姐姐你真的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姐姐,我們為有你這樣的姐姐而感到自豪驕傲。今天新年新年又到了,我先為你送上我的祝福,希望你早日找到

  11、春節將至拜早年:買輛奔馳送你太貴,請你出國旅遊浪費,約你海吃一頓傷胃,送你一支玫瑰誤會,給你一個熱吻不對!只好短信祝福快樂實惠。

  12、新春的鐘聲就要響起,願這吉祥的鐘聲能為您及家人帶來平安、幸福、健康和快樂!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一年又比一年強。

  13、春節到!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佛祖偏袒你,玉帝關照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鈔票漫天,黃金遍地!春節快樂!

  14、幸福應該像是加法,越來越多,憂愁應該像是減法,越來越少,友情應該像是乘法每年翻番,祝福應該就是除法,正好等於你的快樂。春節快樂。

  15、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您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您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您每天笑容甜甜;願春節的喜慶帶給您幸福綿綿!

  16、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得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17、雪花飄,綻放你的微笑;北風吹,吹走你的煩惱;冰霜凍,凍結你的憂傷;爐火旺,旺出你的運道。小寒祝福很奇妙,溫暖又閃耀,願你全收到,幸福懷中抱!

  18、陽光紅燦燦,對聯喜盈盈,人兒笑甜甜,春節樂融融,祝福美滋滋。衷心祝願你新的一年:錢包鼓鼓鼓,身體棒棒棒,朋友鐵鐵鐵,前程旺旺旺,生活美美美!

  19、新年祝福趕個早:一祝身體好;二祝困難少;三祝煩惱消;四祝不變老;五祝心情好;六祝憂愁拋;七祝幸福繞;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20、姐姐你就像母親,奉獻從不求回報,曾經你為我付出的一切,我時時刻刻記在心裡,無論是貧是富,你都是我心中最偉大的姐姐,新年到了,你更要幸福,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過上世界最幸福的姐姐。

  21、願你心情如鳥兒自由翱翔在天空里;如魚兒自在暢遊在海洋里;如花兒搖曳多姿開放在春天裡;如馬兒揚蹄奔騰在曠野;如風兒輕盈飄蕩在天際!祝春節快樂!

  22、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23、新年來到不忘你,隨着新春問候你;鮮花溫馨獻給你,快樂頌歌歌唱你;寫上春聯讚頌你,平安富貴屬於你;友誼長存思念你,真心誠意祝福你:新年好!

  24、嚴正聲明:未經許可不得對該祝福打折,如不回復、不群發等。一經發現有違規行為,我將強行不間斷送祝福,直到你手機斷電為止!春節快樂!

  25、學會善待自己的身心:飲一杯好茶,卸掉心上的壓力;聽一首好歌,去掉身上的疲累;讀一本好書,開闊心靈的視野;交一個好朋友,慰藉孤單的心情。

  26、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您百讀不厭的。祝福您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7、遠方的你是否無恙 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春節愉快!

  28、新年是美好的總結,就像句號;新年是未來的開啟,就像冒號;新年是驚喜的祝福,就像感嘆號;新年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號。願你新年寫滿快樂的標點!

  29、你是女中豪傑當之無愧,你是我們衣食父母官,你的偉業錦旗掛滿牆,你的豐功業績碩果累。春節祝領導生體健康,扎西德勒,更上一層樓,想着老百姓。

  30、煙花的一瞬間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看到短信的一瞬能夠明白:無論你天涯海角,都會深深祝福你春節快樂!

  31、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32、炮竹聲聲春節到,我送領導蘋果棗。香蕉板栗柚葡萄,甭嫌下級小氣貓。祝你春節身體好,平安吉祥福星照。願你甜蜜連年有,合家幸福財神報。

  33、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34、自處超然,待人藹然,無事澄然,有事斷然,得意淡然,失意泰然,沉浮自然,榮辱坦然。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嘴邊的快樂之人。

  35、做人需要明白:身安不如心安,屋寬不如心寬;萬事順其自然,其身方可自然;悅其身者,亦可悅其神;從心所欲,不可越其矩。

  36、春節來臨,祝你新年快樂,願你時時刻刻幸福歡樂!願春節的溫馨帶給你祥和與喜悅。春節捎去我溫暖如春的問候,祝您擁有幸福甜美的新年。

  37、遠道的問候傾出於心,讓溫暖的話語跨越千里,讓寂寞的寒冬拋下冰冷,讓新年的鐘聲寄出平安。好朋友天涯海角都有我的祝福,預祝你們全家春節快樂!

  38、祝您:家中滿溫馨,座上客常滿,杯中酒不空,每天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家庭和睦萬事興,位高權重責任輕!祝你春節愉快!

  39、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0、爆竹聲聲響滿地,煙花燦爛印笑顏。熱鬧喜慶的春節飄然而至;可以不總結可以不一起過年,但是卻不能忘記給你一條問候的短信:新年快樂,事事順心!

  41、有一種人,她就向天上的嫦娥,漂亮得讓人淘醉;有一種人,為了親情卻放棄自己的愛情;她不求回報,只希望別人快樂。自己的一切從不考慮,這就是我親愛的姐姐,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新年到來了,我真心地祝福你快快樂樂,幸福一生。

  42、喜鵲枝頭報喜,風來梅花帶雨,人人喜迎春節,炮竹聲聲不息。平安吉祥開道,財富好運蓄積。親朋高聚一堂,舉杯換盞愜意。短信禮薄義重,願你一切如意!

  43、我趁春節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着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 祝你春節快樂!

  44、不要撂挑子,不怕丟面子,想過好日子,就得擔擔子。有空找樂子,事忙顧身子,不管哪陣子,都要把快樂當底子,把平安當裡子,願你幸福一輩子!

  45、我不止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春節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 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46、工作是船,健康是帆;節日如岸,家似港灣;洗盡征塵,綻開笑臉;藉助短信,送去祝願;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遂人願,幸福永遠!春節快樂!

  47、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也成了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也成了故事。人生如行路,一路艱辛,一路風景。你的心胸所及,就是你的人生境界。

  48、新春大餐送給你,美好體驗記心裡:除夕盛宴共團圓,初一餃子親情連,初二麵條保平安,初三大米好運轉,幸福如意齊祝願,歡歡喜喜過大年。

  49、新年到來百花香,一條信息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祝春節快樂!

  50、祝春節快樂,捂着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51、絢麗的煙花綻放雲宵,大紅的春聯書寫喜兆,濃濃的年味驅散寒潮,滿滿的錢袋壓歲紅包。春節來到,祝福門敲:恭喜發財,過年好!

  52、春節到,幸福叫你去報到,好運對你把手招,甜蜜向你要擁抱,快樂請你把它捎。祝你新年萬事如意,財源廣進節節高!

  53、值此春節之際,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新春快樂!

  54、除夕團圓飯,初一迎新年。初二回娘家,初三在家閑。初四喜事多,初五財神來。初六寫總結,春節假期完。長假放七天,喜慶大團圓。假期過得還開心吧

您正在瀏覽: 微信春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微信春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