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紀念我們大學的畢業留言

紀念我們大學的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紀念我們大學的畢業留言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紀念我們大學的畢業留言

  1、學的珍貴,並不僅僅是這許多的第一次,更重要的是涵蓋着許多的最後一次:一生中最後一次有機會系統性地接受教育;最後一次可以擁有較高的可塑性、可以不斷修正自我的成長曆程;最後一次能在相對寬容、純潔,可以置身其中學習為人處世之道的理想環境。

  2、大學對我們來說只有一次,它的絢麗和多彩是我們用一生的時間所不能更改和忘卻的。回憶是一件痛並快樂的事,駐足回眸四年來的求學之路,心中已是百感交集,感慨萬千,幾許苦澀,幾許甘甜。

  3、大學是你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什麼時候你的父母還會一年花幾千塊供你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天天晚上喝醉。

  4、和大學說再見,卻不跟青春道別。

  5、每一次的脫殼,都是向成熟的蛻變。然而,時光洗刷。我們任何的過去,只剩下最美好的。獻給每一個你們,以及最美好的,年華。

  6、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7、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8、多年之後再讀會覺得留言的人是最了解自己的人,會有一份長久的感動。所以,不要讓別人幫你寫留言,一定要根據對象的不同來寫,這才是珍貴的留言。 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9、要記住,作為南師大的畢業生,不管今後我們身在何方,我們永遠都是南師的一員,永遠都將代表自己的母校。

  10、所幸的是,我認真把握住了每一個“第一次”,讓它們成為我未來人生道路的基石;我也珍惜每一個“最後一次”,沒有讓現在的自己追悔莫及。

  11、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12、我在大學體會了除離別以外的一切美好!現在讓離別畫上美好的句號!道一聲“思量”,又怎不“思量”!

  13、有誰能擋住時光的腳步,有誰能長留青春的容顏,這一天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我們就要面臨畢業.大學是人生一個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圍往往有着很多很多的叉路口,而畢業則意味着我們不得不去選擇一條路繼續走下去.畢業前,我們努力了;畢業時,我們流淚了;畢業后呢 讓我們將感恩的心、激動的淚和深情的愛化作虔誠的祝福,祝福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美好的明天!

  14、時光如水,匆匆一瞥,多少歲月輕描淡寫。然而四年的大學生活確是這飛速流逝的時光中一個精彩的停頓,一個值得永遠回味的定格。遇見你們真好。

  15、快畢業了,真的很留戀大學四年的美好時光。我最感謝的是四年來同甘共苦的好朋友,好姐妹們。雖然還有一個月就要離開了,但是在最後的這段日子裡,我相信我們能開心度過,珍惜相處的每一刻。

  16、六月,充滿熱情季節,我們整理行囊,準備再度出發,要在前方的戰場揮撒我們的智慧和才華。帶着在母校四年積累的力量,傳承着南師人睿智、進取的精神,我們自信滿滿,昂首向前。鷹擊長空,我們,在路上。

  1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18、雪花亂飛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凄涼,但我們畢竟走了過來。

  19、畢業了,曾經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現在想來多麼珍貴。

  20、看着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 總覺得還留下了什麼 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21、四年轉瞬流逝,回憶盡在眼前。忘不了老舊閣樓,承載你慈祥的注視;仍然眷戀灰瓦屋檐,似你裙擺輕揚。總願再聽聽百次千次入耳的鈴,是你歡樂的笑語;總想再走走千遍萬遍踏過的路,循着你在盡頭的眺望;總念那日復一日暗中綻放開的燈光,輕易驅散迷惘。石碑上的箴言已然刻在心上,拾級而上,感謝有你,牽着我,越來越靠近理想。

  22、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真心謝謝大家!

  23、四年的大學時光轉瞬即逝,回想起四年走過的路程,有歡笑、有淚水。曾經年少輕狂,曾經滿面風霜。曾經憧憬的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即將落幕。回想起這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時常浮現在眼前,揮之不去。忘不了大一時的軍訓,忘不了和室友的徹夜長眠。忘不了和同伴一起聽課、去圖書館排隊。

  24、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留念嗎 我的瞬間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25、幾個人用同樣的鑰匙,打開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26、去年的此時,看着忙碌的學長們,還覺得畢業離自己很遙遠。而此時,站在四年大學時光的終點,白駒過隙的感覺油然而生。

  27、感謝美麗的校園,給予了我飛翔的翅膀;感謝親愛的老師和同學,給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氣。

  28、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 ……日後,我最愛的同學們啊,我期待的一絲喜悅都來自於你。讓時間老去,讓激情回歸!願事業一帆風順,愛情甜甜美美,請帶着我的期冀幸福一生!寫不完的句子,但終一句話,我愛你們!

  29、因為大學,我們從五湖四海會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閑適,學習緊張而刺激,友情誠摯而純潔!春去秋回,時光荏苒,歲月帶走了我們的稚氣,留下了永恆的回憶!大學四年,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30、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記憶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也許到現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還有這樣那樣的茫然,但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後,所以,我們沒有時間。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帶着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步,讓青春無悔。

  31、很多年後,我們把這個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們曾笑得很美,很絢爛。

  32、四年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和那顆曾經年輕的心,而成長的代價就是我們失去純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離別的傷感。無論我們有多少不舍,都喚不回逝去的四年。但我們無須失落,我們依然可以一路高歌,讓六月的驕陽永遠見證我們的無悔青春……

  33、我總是將畢業與成長和時光兩個詞相連。成長的過程伴隨着內心的逐漸強大,而最好的時光總是不自知的。如果有那麼一刻,回首的時候發現,跌跌撞撞的過往可以讓你心懷感激,而所謂的結果又是長久以來的期望,那麼,也許這就是最好的時光。

  34、不知道四年之後:喜悅的時候誰來報聲平安,煩惱的時候誰來替我分擔,逛街的時候誰來替我買單。那些日漸繁盛的香樟,色彩淡去的樂園,擠了五個人的小床,食堂三樓的學士緣排檔……都是曾經微笑着看着我們成長的大學記憶!

  35、光陰似箭,一轉眼,4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里,還迴響着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着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36、我們曾經在一起欣賞過美麗的花;我們曾經在一起幻想過美麗的季節。同學啊,同學,分別後不要忘了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日子。

  37、彼時,我們是命運垂青的寵兒,帶着一身光環來到這裡。也許大學四年只是人生長河中微不足道的片段,但它又註定是最美的花樣年華,是最不堪回首,卻又無法忘懷的時光。此刻,我們即將告別,不想說青春散場,因為夢想正從這裡拉開帷幕。

  38、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艱辛的大學生活猶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進昨日。此時站在漫漫求學道路終點站的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昔日的點點滴滴,林林總總,躍然而起,歷歷在目。此時面對着我可愛的同學,面對着美麗的校園,我心中雖有千言萬語,卻隻字難出。

  39、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着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40、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着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

  41、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在星光下暢談的情景嗎 談學習、理想,還有……將來即使我們天各一方,但那晚的星空我永遠都會記得。

  42、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43、我們有過如水的平靜,有過激烈的辯論,也有過無聲的競爭。我們緊靠肩頭,緊握雙手,擁有一個共同的理想,發出一個共同的心聲。無論是得到的,還是失去的,一切都將存留在我記憶的最深處。

  44、沒到離別的時候,似乎體味不到離別的艱難;到了離別的時候,卻又想到了再見的艱難。億萬個偶然,使我們昔日的同學,又相聚在安大校園。相見時難別亦難,別時容易見更難。

  45、大學四年一晃就過去了,感覺這四年自己成熟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東西,四年的大學生活很是豐富多彩,自己打心眼裡不想離開學校,不想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

  46、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然會懷念那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然會懷念那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

  47、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了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 回,就畢業了。

您正在瀏覽: 紀念我們大學的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紀念我們大學的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