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猴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標籤:新春第一課

  猴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1、你是我冬天裡的棉襖,黑夜裡的燈泡,飢餓中的麵包,夏天裡的雪糕。這個春節你不在我的身邊,只有把思念編成短信,祝你新春快樂!

  2、綠水青山迎寶猴,紅梅白雪送靈蛇。猴蹄陣陣催奮進,壯志凌雲書人生。艷陽照耀歲華新,駿猴歡騰四海春。聲聲祝福耳邊繞,只願佳節多歡笑。

  3、支持你,支持他,支持合作你我他,小人肚量“斷人腸”,傷了朋友傷智商,攜手共贏創輝煌,積極進取不相忘,相信對方互幫忙,互相合作悠遠流長,祝咱們的合作愉快!

  4、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新春快樂!

  5、你的一笑,使人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祝你新春快樂!

  6、凱歌辭舊歲,駿猴迎新春。豐年飛瑞雪,盛世展宏圖。萬象換新顏,神州共歡騰。合家歡喜忙,齊心酬壯志。只願諸事順,一年都歡暢。猴年到了,恭祝你猴年實現所有抱負。

  7、你是艱難困苦時堅定的信念,鼓舞我勇往直前,你是事業騰飛時理性的勸誡,警醒我要踏實肯干,有你是幸福的甜,溫馨的美滿,真心的道聲祝福,我的合作夥伴。

  8、我們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兄弟記住:生活不是演戲,自己精彩就好!祝福我們合作的項目前景廣闊、蒸蒸日上;我們的情誼真水無香、如鐵似鋼!

  9、星空中點點閃爍的熒光,環繞着繽紛的綺麗夢想,祝福你今年許下的心愿,都能一一實現在你眼前,祝你佳節溫馨喜悅!

  10、快猴加鞭跑得快,不覺蛇舞猴復歸。駿猴奔騰祖國歡,長城內外猴蹄響。祝你猴年吉星照,子孫滿堂幸福跳!願你更上一層樓,事業興旺美滿笑!芝麻開花節節高,時代騰飛高遠眺。

  11、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駿猴翹首正歡騰。祝你猴年行好運!

  12、感謝事業路上有你的幫助,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你,許下美麗的心愿,讓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所有的祈求都靈驗,所有的諾言都兌現,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能看得見。

  13、猴年來到擲臂高呼,如意花開美滿幸福。太平盛世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光明前途。一帆風順一生富裕,事業輝煌心暢情舒。步步高升財源廣進,家庭美滿和諧共處。祝你猴年開門大吉!

  14、萬家團圓的日子,總會有人缺席。塵世飄泊的腳步,卻總未停歇。故鄉的方向,引導着遊子的思念。電話的兩頭,連接着團聚的遺憾。春節在外,照顧好自己!

  15、小龍辭歲去,駿猴迎春來。爆竹聲聲里,華燈萬盞明。新春播喜氣,妙筆書春聯。揚鞭奔前程,猴年展宏圖。願友猴年吉祥,快樂飛揚,愛情芬芳,事業敞亮。

  16、天將降大福於你,必先Call其手機,響其鈴,振其動,亮其屏,顯其文,傳祝福一串,以博一笑。最後祝福你新春快樂,天天笑顏開!

  1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蛇,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8、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新年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來年萬事圓圓,送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19、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朋友情誼越久越真。衷心祝福吾友度過一個祥和美滿的新年!

  20、猴年到來躊躇滿,志向高遠可比天。新年到來運氣變,霉運遠離好運伴。萬事順利賺大錢,家庭美滿笑開顏。健康平安在身邊,幸福生活到永遠。祝猴年心想事成,快樂無邊!

  21、每天努力奮鬥,夢想正在招手,我們一起攜手,工作一絲不苟。能與你做同事是我之幸,能與你同奮鬥我很開心。加油加油,努力工作嘍!

  22、第一最好不相欠,如此才可常相見;第二最好有合約,信用的大帳合約算;第三最好共發展,道路越寬越能遠;最後最好把信息看,我的祝福在裡面,生意通達達四海,財源滾滾囊中來!

  23、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4、金蛇穿雲去,紫騮踏雪來。新春無限好,奮蹄起龍圖。把酒慶豐年,幸福樂無邊。常存千里志,立志繪藍圖。錦繡千里路,更上一層樓。

  25、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

  26、蘿蔔白菜都漲價了,短信收費卻依然如故。過年了,要不給你發個信息,顯的俺摳門。一個短信買不到半拉蘿蔔,可俺心日月可鑒!

  27、新春已來到,人人心歡笑。萬象正更新,好運已來臨。財富排成排,幸福款款來。願友心歡暢,人生放光芒。願友猴年快樂,吉祥成河。

  28、新年快樂的短信_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29、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春快樂!

  30、我代表不了黨和中央,也代表不了地方,但我能代表我家的菜幫幫,樹樁樁,瓜秧秧,麵湯湯,致以問候一筐筐:祝你新春快樂!

  31、思念像裊裊輕煙,祝福像潺潺清泉;回憶像綿綿春風,激情像熊熊火燃;牽挂像朦朦細雨,希望像熠熠珠丹;父愛像巍巍崑崙,母愛像馨馨港灣。爸媽,祝您猴年健康平安!

  32、把這份想家之情網絡儲存;把這段打拚經歷載入視頻;把這聲新春祝福寄語短信;把這封拜年紅包存入網銀;把這顆遊子之心加急快遞,過年好,我的爸媽!

  33、爸媽空巢兒知曉,只因兒志在遠高。拼搏海外酬夙願,闖番事業報二老。兒雖遠離父母身,諄諄教導記得牢。春節短信寄祝福,空巢同樣樂陶陶。

  34、十二生肖猴年來,今非昔比富康泰。猴去猴來又一輪,人人都把寶猴開。小院土房已不再,高樓大廈小碟菜。富裕生活陽光燦,國泰民安耀猴崴。祝你猴年歡心笑,招財進寶幸福耀!

  35、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快樂似樂譜!

  36、猴蹄聲聲那是快樂的節拍,猴到成功那是事業的騰飛,猴踏飛燕那是人生的舞步,倚猴千言那是才思的流淌。猴年到了,願你踏着快樂的舞步,擁着敏捷的才思,步入人生的輝煌。

  37、飛雪送蛇歸,駿猴迎春來。百花齊開放,龍猴精神揚。竹梅品格剛,踏雪猴蹄香。萬家笑開顏,盛世大聯歡。猴年已來到,願友開懷笑。

  38、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春吉祥!

  39、領導好,領導忙,領導“打仗”一流棒,直來直去很囂張,沒有一次丟過“槍”,跟着您走沒有錯,一起走過幸福橋,祝願領導身體好,福如東海幸福長。

  40、春節到,發五條禁令:禁止假裝忙不理我,禁止發財忘了我,禁止有難不幫我,禁止吃飯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春節快樂。

  41、生活沒必要轟轟烈烈,平平淡淡就好,有錢花錢,沒錢咱掙了再花,錢多吃好,錢少吃飽。兄弟,祝福你商途一帆風順,願我們的情意越來越鐵!

  42、拜年送什麼 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短信,有創意!用短信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新春好!

  43、猴蹄聲聲辭舊歲,舉國同慶歡騰隨。美酒佳肴盡醇香,紅燭映福心飛揚。合家老少享團圓,笑語盈盈連成片。猴年駕到心歡暢,願友幸福樂逍遙。猴年快樂。

  44、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

  45、猴年到,歌聲飄,又是一歲財運照。鳴鞭炮,福來報,禮花片片生活笑。對聯妙,幸福繞,二零一四樂淘陶。恭祝您猴年大吉大利,順順利利。

  46、送你一雙翅膀,讓你在事業的道路上飛得更高;送一縷清風,讓你擁有一份舒暢的心情;送一條短信,讓祝福與好運伴着願你順順心!

  4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春快樂!

  48、猴年到了,變換的是年輪,不變的是祝福。願你人生路上策猴揚鞭,駛向快樂的原野;願你事業路上猴到成功,永攀財富的頂峰;愛情路上猴不停蹄,守候溫暖的港灣。恭祝你猴年快樂。

  49、佛佛佛佛佛佛佛佛。把這八個吉祥佛送給八個好朋友,你今年將會財源不斷,不然你今年只有佛光普照,沒有財神光照,發吧,別人祝願我的,我也祝願你!新年快樂!

  50、他人忙時你亦忙,他人不忙你更忙;年年過年忙發電,不能回家陪爹娘;也夢家中餃子香,更掛父母發染霜;憶起雙親養育情,不由熱淚盈滿眶;發條短信慰高堂,原諒忠孝難周詳。

  51、人在職場混,送你十二心:對待工作要細心和耐心,對待親友要有誠心和愛心;對自己要有信心和賞心,工作生活要開心和盡心;獲取成功要有一顆感恩的心,那樣才會更深得民心,一切事情更加順心和安心!

  52、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裡,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53、茶猴古道不復返,猴玲響起在耳邊。猴蹄聲聲不滯前,快猴加鞭建家園。祝你猴年財運旺,工資獎金翻倍漲。願你事業大發展,外匯美元兜裝滿。願猴年夢想成真!

  54、瑞雪兆豐年,蛇去駿猴喊,翩翩起舞跳舞蹈,神猴威武揚。炮竹聲聲響,猴蹄聲不斷,億萬人民讚歌唱,笑顏大慶典。猴年已來到,歡欣鼓舞跳,祝你喜心秀前程,願再花中笑!

  55、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毛錢的短信,不惜浪費電池,頂着被電磁波輻射的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過年好!

  56、帶上我的一份心意,送上藍天,透過空氣,伴隨着清風,送到你的身邊,致意真誠的祝福: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57、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58、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59、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真摯的友誼,永遠不會忘,願我的祝福將你圍繞。

  60、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好友平安、幸福。

  61、事業就像拼拼圖,要各個圖片相互合作才能拼出美好的圖畫,如果一片不見就不完整,你對我而言就是最重要的那一片,祝你開心!

  62、風無情,雨無情,人間處處有真情;山無憑,水盈盈,通力合作不會停;送彩霞,迎黃昏,說出祝福行不行,願我們的合作依然順利前行。

  63、梅花朵朵笑春風,爆竹聲聲催快猴。昂首揚鬃騰浩氣,奮蹄踏雪展春風。伏櫪猶存千里志,添翼更上九重天。豪情振筆歌新歲,駿猴加鞭奔坦途。願友猴年健康快樂。

  64、紛紛揚揚的瑞雪,曾染白父母雙鬢幾許黑髮;閃閃亮亮的玉燭,又映紅兒女心頭無限掛牽。親愛的爸爸媽媽,不論身處何方,永遠愛您!春節好!

  65、因為你,我學會了奮鬥。因為你,我學會了微笑。因為你,我學會了寬容。因為你,我多了一個一生的朋友。親愛的同事,能相遇真是緣分,能相知我定當好好珍惜。

  66、飛猴抬頭叫,好運招手笑。飛猴奮蹄追,幸福緊相隨。飛猴正奔騰,今朝成美夢。飛猴已來到,願你樂淘陶。恭祝猴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愛情甜蜜。

  67、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新春萬福!

  68、每一朵雪花飄下,每一個煙花燃起,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着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新年快樂!

  69、願新的一年裡,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大天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70、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71、新年到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着如意餡兒,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回味是溫馨,余香是祝福!祝春節快樂!

  72、猴鈴聲聲八方傳,送來好運身邊伴。祝你新年新氣象,萬事順利笑開顏。前程似錦官運通,飛黃騰達宏圖展。健康平安圍你轉,快樂生活年復年。祝猴年幸福安康!

  73、有一種合作叫做真誠,有一種發展可以無限,有一種夥伴可以互利共贏,有一種祝福送你心間,願我們合作起來流連忘返,發展起來前景可觀,相互攜手走向明天,我的祝福就在眼前!

  74、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領導,你屬於後者。真誠祝福你,願你身體棒棒、心情舒暢,愛情婚姻全芬芳、生活事業都飄香!

  75、打工掙的錢給爸媽先花;鞭炮噼啪,我的淚像噴泉洶湧而下;發條短信,遠方的兒子有多少牽挂;拜大年啦,一拜給爸爸一拜給媽媽!

  76、因為你的可愛,特意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免得手腳冷壞;沒事叼根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新春愉快!

  77、一年又一年,季節總變遷。小年剛過完,新春在眼前。萬象換新顏,駿猴來做伴。踏上平安道,迎來福祿照。仰首是歡笑,俯身更逍遙。猴年已來到,願友生活妙。猴年快樂。

  78、祝你新春快樂,天天快樂,捂着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涕樂,對天哈哈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健康又快樂!

  79、金蛇舞離駿猴致,猴年吉祥順利好。一猴當先前途廣,事業成功業績高。興隆生意遍四海,滾滾金幣如漲潮。愛情甜蜜家美滿,幸福如意樂淘淘。開心快樂身邊繞,全家老少都歡笑。祝您猴年快樂!

  80、看到漫天雪花,想起老媽白髮,記憶紛紛揮灑,講着熟悉的童話;看到滿樹冰掛,想起老爸胡茬,夢裡柔柔地扎,兒時害怕的下巴。怎奈身在天涯,信息代兒回家,祝福老爸老媽!

  81、踏雪無痕猴年到,生機勃勃迎春來。龍猴精神人稱讚,壯志凌雲花盛開。盛世豐年心歡暢,合家團圓笑開顏。祝猴年快樂,幸福美滿!

  82、以你為圓心,我們是半徑,畫了一個圓,以你為中心,我們是射線,凝聚在你的身邊,擴大了我們的地盤。願老大圓心不斷盤踞新地,越畫越圓;中心不斷擴展,事業風光無限!

  83、吉祥的炮竹聲增添了猴年的喜悅,絢麗的煙花映照着猴年更加燦爛,燈火輝煌喜笑歡樂聲迴旋蕩漾。祝你猴年鴻運當頭照,幸福美滿溢家圓鈔票多,身體健康!

  84、看到,想到,做到,所以你比別人先到;你好,我好,大家好,所以你是領導;率先垂範是你的作風,強大的凝聚力是成功的關鍵,願您帶領我們蒸蒸日上,創新不斷,領先同行業,走向全世界!

  85、除夕,除去憂愁,除掉煩惱,迎接幸福,迎接美好,願吉祥伴隨你,好運青睞你,平安依賴你,健康眷戀你,快樂親吻你,幸福擁抱你!

  86、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87、一二三,努力干;四五六,手拉手;七八九,成功有;九八七,創奇迹;六五四,多做事;三二一,捧榮譽。各位朋友要做到,成功就會屬於你!

  88、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天有不測風雲,人有喜怒哀樂;職場壓力大無邊,要靠自己去取捨;奉獻索取均科學,為人為己要兼得;工作生活兩不誤,自己才華別埋沒;祝福職場各朋友:收穫多多,幸福多多!

  89、燃一筒幸福的煙花,映滿天空;書一副快樂的對聯,貼滿門楣;掬一捧溫暖的陽光,灑滿心田;斟一杯香甜的美酒,醉滿心懷;發一條短信祝福的短信,伴你過年。猴年快樂!

  90、專業受餓的叫減肥,專業掐人的叫推拿,專業發獃的叫深沉,專業死皮賴臉的叫執着,專業堅持給你發短信的,這叫朋友!新春快樂!

  91、猴鈴聲響祝福傳,唱響幸福讚歌揚。猴蹄噠噠喜訊報,猴不停蹄勇闖關。祝你新年美名揚,八面威風當高管。願你猴年財運伴,四處精彩不可擋。猴年樂乎哉!

您正在瀏覽: 猴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猴年新春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