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給死黨的生日祝福短信

送給死黨的生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送給死黨的生日祝福短信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保持黨的先進性 保持黨的純潔性

  送給死黨的生日祝福短信

  1、真摯的友誼,由生日燭光送入你的心田,浸潤你跳動的心,根根為你點燃,朵朵鮮花為你展現。

  2、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百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3、豬~你生日快樂!!

  4、悅耳的音樂傳遞夢想,璀璨的燭光閃爍希望,艷麗的鮮花飄散芬芳,精美的祝福訴說吉祥。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

  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5、摘一顆星當禮物,采一片雲作錦盒,載入思念的信號寄給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衷心祝你生日快樂甜蜜,從此稱心如意。

  6、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7、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8、願你的容顏像春天般絢爛,衷心祝福你——多情的女孩,生日快樂!

  9、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10、願我的心靈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道美麗的色彩。

  11、擁有一份美好的友誼,如同擁有一份甜美的祝福:祝你健康,願你快樂。但願我的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 A左右。生日快樂!

  12、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你會是天天快樂的,時時開心的

  13、友情,不是茶,愈沖,愈淡;友情,應是酒,愈陳,愈香!祝你在生日後的每一天里依然健康快樂!

  14、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快樂充滿溫馨,你是我永遠的好姐妹。

  15、應當一遍、兩遍把您抱起,然後再來個生日的吻禮。祝您生日格外快樂!

  16、煙雨蒙蒙,綠柳依依,春去夏至,花開花謝,沿着歲月的軌跡,我看見那些回憶被鍍上一層光芒,它很美麗,只因你陪我經歷了風雨!你的生日又到了,祝你生日快樂!

  17、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願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願甜甜蜜蜜屬於你的生日,屬於你所有的日子。

  18、小樹的年輪上又多個圈圈,春夏秋冬又將新的旋轉,你也又在歲月的坐標前移了一段,明年的祝福還這樣,祝生日快樂!

  19、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20、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21、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2、我祝願你生日哈皮,笑容常在。為了你每天在我心中的地位,為了你帶給我生活中的玫瑰,也為了我們之間的愛和回憶。

  23、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24、微笑服從你,快樂跟隨你,開心鎖定你,健康陪伴你,煩惱遠離你,好運黏着你,朋友羨慕你,我不得不發條短信祝福你:生日快樂!生日祝福短信

  25、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在這特殊的日子裡, ,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6、四季的風吹動歲月的風鈴,奏響為你生日祝願的歌,願你在自己的花季,永遠充滿活力。

  27、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28、世界可以變化,歲月可以更改,但是每年的今天都要為你送上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快樂,友誼長存!

  29、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天天快樂,年年好運,一生幸福!

  30、生日哈皮!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

  31、生日到,心情妙,短信祝福先送到;許個願,吃蛋糕,幾句文字問個好;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生活事業步步高!

  32、生命的小舟駛過 16載,從前它只是遊盪在媽媽的湖中,而今要換乘青春的小船,插上憧憬的風帆,在朝陽的沐浴下,駛向波瀾壯闊的大海。生日快樂!

  33、情人是鮮花,握在手裡不願撒;朋友是蔥花,哪裡需要哪裡抓;愛人是麻花,餓了才會想到他。祝小蔥花生日快樂!

  34、熱烈祝賀你的生日,捎給你我對你的愛,也寄來一件小禮物。天天開心,笑口常開

  35、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36、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 ——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37、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今天的花兒為你歡笑,生日快樂!

  38、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9、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40、親愛的死黨!!!生日快樂

  41、親,雖然我們不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是以後的每一個生日我都會和你在一起。生日快樂。

  42、祈願您心靈深處,好花常開,好景常在,好運永遠盈滿胸懷!生日快樂!

  43、今天,用意想不到的甜蜜和幸福的禮物開始,像花兒綻開一樣,奧妙難測。在你自己的喜慶日子裡,我深情地思念你。願生活中最美好的友誼、愛情和幸福都屬於你 ……永遠

  屬於你。

  44、滿載着生日祝福的煙花在灑滿繁星的天空綻放,用心為你許下虔誠的願望,願屬於你的每一天都如意平安!朋友生日快樂!

  45、快樂和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 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如果它們可以轉讓的話, --親愛的,happy birthday~

  46、空氣里瀰漫著春蘭花的芳香,小溪里沉睡着鵝卵石的夢想,時鐘記載着我們共同的青春歲月,我心中裝滿了對你的祝福和願望;我們一起執筆把濃情寫在五月的夏天,讓風兒

  飄蕩一分牽挂,讓雲兒傳遞一分惦記,讓今天留給你一分永恆的回憶!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幸福每一天,快樂到永遠!

  4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送你一個插滿蠟燭的生日蛋糕:願新的一年裡,相伴幸福,牽手健康,擁抱美麗,感受快樂,拋開煩惱,享受人生!

  48、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9、黃花隨地看芬芳,旭下動天天降祥。平生詞藻誰知己,生人情誼貴和光。日月行當壽星紀,快凌紫清登玉堂。樂子飛燕侍昭陽。

  50、祝我快樂的、漂亮的、熱情奔放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朋友,生日快樂!願你用你的歡聲笑語,熱誠地感染你的夥伴們! 這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願你能夠堅持不懈地跑下去,迎接你的必將是那美好的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生日快樂!

  51、關上心門,浮現你幽默的話語,率真的性情。你是涓涓細流,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生日快樂……

  52、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您正在瀏覽: 送給死黨的生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送給死黨的生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