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的元旦祝福語

搞笑的元旦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搞笑的元旦祝福語

  1、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2、願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元旦快樂!

  3、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閑魚。回憶人生得失,心游凡塵外,溫一壺老酒,交一群朋友,笑看人間百態,雖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記着別累着自己,新年快樂!

  4、元旦到了,新年要有新氣象,為了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快樂,你可以把你的錢捐給我,紅十字協會感謝您對慈善事業的支持。特送上短信一條,祝你節日快樂,以資鼓勵。

  5、願幸福像內存一樣經常溢出,金錢像硬盤一樣存個沒夠,好運像鼠標一樣握在手中,生活像CPU一樣奔騰不息,心境像顯示器一樣無比明亮!祝您元旦快樂,新年開心!

  6、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新年時光,心中情誼激蕩,願您一生無憂,快樂美滿,幸福常伴,元旦歡暢!

  7、元旦到來,願你拋掉過去一年的不悅,振作精神實現新一年的打算。鼓起勇氣開拓奮進,披荊斬棘何所懼,走向燦爛耀明天。元旦快樂只爭朝夕!

  8、再高的天也要落在眼裡、再大的海也可裝在心裡、再遠的行程也有歸期,黑夜的盡頭是黎明、花落的盡頭是收穫,我目光的盡頭是祝福:願你元旦快樂!

  9、轉動快樂的經輪,悄悄的為你念了一段吉祥咒語,點燃幸福的燭光,默默的為你祈禱如意永遠相伴,編輯祝福的文字,輕輕的祝你元旦快樂,開心無限!

  10、能煮熟的是雞蛋,受保護的恐龍蛋,沒人要的過聖誕,還有元旦排排站,不快樂的是傻蛋,風風火火慶雙旦,親愛的朋友,節日快樂!

  11、夜幕有星星顯得迷人,大海有濤聲顯得淵博,冬季有雪花倍感浪漫,朋友中有你我深感幸福!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你,元旦快樂!

  12、在新年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除此別無他求。元旦快樂!

  13、活着真累,上班疲憊,晉陞排隊,說好吃飯卻被灌醉;情人至今沒有到位,早晨不願醒,晚上特想睡,這些我都無所謂。最不能忍受的是問候你元旦快樂還收費!

  14、一步一步,始終有風景值得留戀;一天一天,始終有事情值得期盼;一點一點,始終有情意值得翻檢;一句一句,始終有祝福值得看看:元旦快樂!

  15、抓一把開心,采一串歡笑,摘一簍快樂,添一盆好運,加一袋幸福,揉捏成一個喜慶的大圓蛋,借短信空運給你,祝你財源滾滾,夢想圓圓!元旦快樂!

  16、手機開,笑顏展,信息報到來請安;好運交,財神到,願你元旦哈哈笑;情如意,業輝煌,願你來年幸福長;花常開,水長流,願你恩愛到白頭;迎新年,信息傳,願你時時都平安。

  17、在認識你之前,我生命是空白,是你讓我的生命變得充實,是你把我的生命點綴得多姿多彩的,謝謝你,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元旦快樂!

  18、沒有永遠的順境,也沒有永遠的逆境,不管什麼樣的環境,只要保持好的心境,就能抵達快樂的仙境。又到元旦,願你穿過甜美夢境,擁抱幸福勝境!

  19、跨年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天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遠無憂飯,元旦快樂。

  20、又到元旦,心中快活,擺脫忙碌的枷鎖,唱起悠閑的歡歌,讓微笑越來越多,跟好運不妨嗦,哪怕歲月如梭,也要躲進快樂小窩,願你靜靜品味幸福的生活。

  21、為答謝朋友們一直以來對本人的支持,特在新年來臨之際舉行大派送活動,凡在本人心目中有一定地位的朋友將提前獲得價值一毛錢的短信一條,祝元旦快樂!

  22、過去的一天,圓滿幸福,春風得意。今日的一天,喜樂滿懷,暢享旦陽。明天的往後,周密計劃,陽光生活。祝你元旦快樂,祥光普照,一生輝煌!

  23、在寒風掛過的三天零四小時二十八分一十六秒,我又把手揣進了口袋,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天冷,而是掏出了手機,給你發了條短信:元旦快樂哦!

  24、閱讀這條短信時,你欠我一張卡片;刪除這條短信時,你欠我一份禮物;回復這條短信時,你欠我一頓大餐!如果你不回復,那你就欠我一聲元旦快樂!

  25、人生只是一場美麗的夢,我們既要學會珍惜生命,又要學會欣賞生命。欣賞生命,需要一份平和一份淡雅一份輕鬆;欣賞生命,需要一種坦蕩一種從容一種穿越;欣賞生命,是對生命的一種解讀、一種尊重、一種睿智。一株小草就是一個生命,一朵小花就是一道風景,一縷陽光就是一份溫暖。

  26、今晚最後一輪夕陽,記錄著曾經美好的過往;明早第一縷曙光,寄託着重新開啟的希望;朋友第一個願望,承載着幸福安康的吉祥;元旦祝福提前送上!

  27、新的一年裡,願你脫去一身的疲憊,將精神振奮;忘卻一年的傷心,將快樂裝備;抖落一切的鬱悶,將朝氣攜身;願你沐浴在友誼的陽光下,奮勇前進。祝新年快樂!

  28、夕陽紅紅映彩霞,五彩斑斕輝煌耀。戀戀不捨日頭落,星光璀璨一年去。旦陽冉起新一年,朝氣蓬勃快馬騰。定叫日月換新天,試看天下誰能敵。願你新年業績高!

  29、今年元旦不收禮,收禮只收好心意,美麗幸福加如意,通通屬於你;今年元旦不送禮,送禮只送短信息,健康自信加活力,統統都給你!元旦快樂哈!

  30、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是珠穆朗瑪峰,世界上最大的湖泊是裏海,世界上最大的海洋是太平洋。我雖然沒有海納百川的心胸,但是我卻有着最深最深的祝福:祝元旦快樂!

  31、新年要有新意,朋友對你表示敬意,親人對你充滿愛意,快樂為你頻添暖意,好運對你全心全意,短短祝福是份心意,綿綿不斷這份情意。祝你元旦快樂!

  32、在你打開此短信時已中我的獨門劇毒含笑半步癲,此毒為慢性毒藥,中毒者先聖誕快樂,接着元旦快樂,待毒氣攻心后將春節快樂!天天快樂。

  33、元旦的炮竹鑼鼓響徹在四面八方,歡慶的秧歌舞蹈跳躍在大街廣場,喜悅的嘹亮歌聲唱響在千家萬戶。元旦來到了,願朋友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勇往直前!

  34、在過去的一年裡,你沒怎麼關心我,我很生氣,特地祈求老天讓你在新的一年裡被金山擋住,被銀海圍住,被快樂砸中,被幸福纏住。元旦快樂!

  35、最好的紅酒,不是最貴的那瓶;最美的花不是開的最艷的那朵;最好的朋友不是天天聯繫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能夠想起你的人!祝你元旦快樂。

  36、等我有錢了,手機買兩部,一部聽音樂一部照相;鞋買兩雙,一樣一隻穿腳上;短信發兩條,一條祝你元旦快樂,一條祝你轉發的朋友元旦快樂,沒辦法,誰讓咱是有錢人。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元旦祝福語
網友評論
搞笑的元旦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