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岳父祝壽語

岳父祝壽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岳父祝壽語

  風習習,丹桂飄香,又是一個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秋季;今天是20**年9月6日,是一個充滿幸福、吉祥的好日子。在這樣的好日子裡,大家歡聚一堂,共同參加我岳父的生日宴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家人,對各位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因為你們是幸福和吉祥的使者,你們帶來了濃濃的祝福,帶來了最真誠的祝願。謝謝你們。

  但我最應該感謝的是我的岳父岳母和我的父親母親:沒有我的岳父岳母就沒有海洋的今天,沒有我的父親母親就沒有我的今天,沒有你們四位老人就沒有我們一家人的今天,所以在這裡我真心祝願四位老人永遠健康長壽。我也保證我們定會盡最大努力孝敬四位老人,這一點請所有的親朋見證。

  同時,我也感謝我的大姨姐,不,我的親姐姐——蘭海燕。是你給我們三口人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幫助,是你給了我們三口人物質上和精神上的最大支持,謝謝你姐姐。

  我更想藉此機會祝福各位親朋:年長的身體康健,心情好;同齡的事業順達,心情好;小朋友們健康快樂成長每一天,學習好。

  應該感謝的還有很多沒有到場的親朋,所以我想通過你們把海波的最最美好的祝福帶給他們,謝謝了!

  同時也感謝春勝飯店的經理、師傅和所有工作人員,你們辛苦了,謝謝了!

  最後我誠摯的祝願我的岳父福比海深,壽比天高。笑口常開,天倫永享。益壽延年,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岳父祝壽語
網友評論
岳父祝壽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