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qq留言

搞笑qq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搞笑qq留言

  1、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2、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3、做傢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消息的是天才,看消息的是蠢才!

  4、有的人長得好看,有的人長得難看,有的人介於兩者之間。長得好難看。

  5、萬能的主啊,請滿足我一個請求:保佑那些既不想念我,也不主動給我打電話發短信的朋友,願他們上廁所后發現,紙不見了,一直蹲着!

  6、鍵盤上第二排字母的意思是:愛上對方過後就哭了,反過來是:拉開菊花攻防都是愛。

  7、我不醜,但我也不準備溫柔。

  8、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9、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10、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1、自從你不找我聊天以來,我的網速快多了。

  12、當年我用一麻袋的錢換來一麻袋的書,現在我用一麻袋的書卻換不來一個麻袋。

  13、一粒鹽,發了脾氣就是海。

  14、別拿你的木馬,挑戰我的密碼。

  15、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是下流的耍流氓,一切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是上流的耍流氓。

  16、如果說美貌是推薦信,那麼善良就是信用卡!

  17、別老看AV,你也不看看鍵盤上,字母A和V後面分別是什麼。

  18、吃巧克力的時候不喜歡說話,免得一張嘴讓人以為我在吃屎。

  19、有些男生憑一張照片就敢說喜歡。這叫喜歡么?不,這叫買菜!

  20、不要讓太多昨天佔據你的今天!

  21、一臉的虛假繁榮。

  22、低調不代表沒調。

  23、蘋果最光輝的一刻就是砸在牛頓頭上!

  24、毀掉一首歌的最好方法就是把那首歌設置為起床鈴聲。

  25、我要做個下載軟件,名字叫掩耳。因為迅雷不及掩耳。

  26、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7、回憶在歲月的痕迹里,沉澱出好看的樣子。

  28、恭喜您,已被青蛙大學癩蛤蟆系不要臉班錄取!請攜帶精神病證明,坐號公交車到傻瓜路缺心眼街下車,報名時請站在校門口傻笑。

  29、單身是香菜,戀愛是芹(情)菜,分手是白菜,結婚是生菜,離婚是酸菜,再婚是剩菜,沒有情人是豆芽菜,情人多了是花菜,親愛的,你是什麼菜

  30、我媽從小就教育我,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31、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32、從小我就立志要做一個大智若愚的人,無奈只成功了一半,而且還是后一半。

  33、八戒化齋一直未歸。這天,一個酷似八戒的人從遠處走來,悟空說可能是妖精,唐僧說:發條短信試試,回的就是八戒,不回就是妖精!

  34、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到以後你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35、牛郎戀劉娘,劉娘念牛郎,牛郎牛年戀劉娘,劉娘年年念牛郎,郎戀娘來娘念郎,念娘戀娘念郎戀郎,念戀娘郎!小樣,繞不暈你算我白忙!

  36、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37、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是八戒。

  38、知道嗎 我想你呀!真的好想你,想得我日以繼夜,想得我輾轉反側,想得我夜不能寐,想得我肝腸寸斷,想得我魂不守舍--你欠我的錢什麼時候還我啊

  39、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兒,千百年來不斷地生長,只為在你經過時,抱住你的腳不放--小樣兒,絆不倒你算俺白長!

  40、當時間和耐心都已經變為奢侈,我們只能靠星座了解彼此。

  41、在神經的人群里呆久了,我發現我正常了。

  42、孩子,人傻不能復生。

  43、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老師,老師驚訝地說,這麼長時間不見,長這麼大了。

  4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5、本信息為純粹的騷擾信息!警告還沒睡的快去睡,剛睡的翻個身繼續睡,睡了很久的起來上個廁所接着睡,實在不想睡的和我一起拿起手機騷擾想睡的!

  46、學校里好多人穿的那麼危險,不過還好,長得很安全!

  47、街邊美女一揮手,路燈也要瞅一瞅;街邊美女二揮手,高樓都想親一口;街邊美女三揮手,地球剎車往回走。

  48、養魚挺麻煩的,每周要換一次水,我經常忘記。後來就只好每周換一次魚了。

  49、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騙,互相忽悠叫代溝。

  50、別回頭,哥戀的只是你的背影。

  51、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輕輕在你腳下放塊西瓜皮,溫柔地看你踩下去,深情地看你滿地找牙--不要說我壞,因為我好想我們能在沒牙的那天還是朋友!

  52、正月十五的時候一定記得出去看月亮,還要背張弓,拿支劍,對着月亮大聲喊:嫦娥,下來吃元宵了!說不定嫦娥mm真會飛到你的懷抱喲!

  53、夏季到了,我才意識到,“哪涼快哪待着去”真的不是一句罵人話。

  54、天氣熱得像個笑話,日子過的像句廢話。

  55、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着快樂;一個住着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56、不要同沒有素質的人爭論,因為那就像與豬摔跤,贏了不光榮,輸了更丟人。

  57、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58、醫生叫我進行光合作用,不要熬夜了。

  59、我上線,你下線,我隱身,你上線,我活着,你怎麼不去死。

  60、我想和你去看海,卻把握不住莫測的未來;我想和你去登山,卻充滿對理想的茫然;我想和你去流浪,卻到不了幸福的天堂;我想和你逛街,卻碰到警察說:不許帶狗!

  61、雖然他來西安,但是斯文白凈,一點兒也看不出秦俑的風采。

  62、所謂放假,家裡遭嫌,出門沒錢,每天特閑。

  63、我是個啞巴,平時說話都是偽裝的。

  64、不要一到分手就說我配不上你,你是狗么?

  65、幸福都雷同,悲傷千萬種。

  6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67、我喜歡你,關你什麼事,有本事你也喜歡我試試。

您正在瀏覽: 搞笑qq留言
網友評論
搞笑qq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