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同事離別贈言大全

同事離別贈言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同事離別贈言大全

  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不必面對高聳的峰巔躑躅猶豫,不要放棄當初的希望和努力。我們早應有這樣的思想準備:在事業上沒有坦途!

  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陳酒最好喝,老友最知心,朋友認識越久越值得愛護,只因共同擁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但願你我匆忙的生活像飛馳的白帆,永遠不迷戀彩色的港灣。

  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美好的回憶中藏進深深的祝福,溫馨的思念裡帶去默默的祈禱:多多保重,學成歸來。

  莫道坎坷,莫畏人言,我願與您同甘苦,共患難,在振興我們共同的事業中追尋美好的明天!

  您不容歲月空曠流逝,我不容生命隨波逐浪。讓我們挽手共勉:在生活的大海上,為征服逆浪而頑強戰鬥。

  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愛護最難忘的朋友。

  平凡的人聽從命運,只有強者才是自己命運的主宰。

  平生相最好,欲離淚已干。情深似海!事業有成!

  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人總是在織夢、碎夢、希望、失望中生活。願我們牢記:跌倒了,爬起來再前進!

  生的旅途很長、很長,不知還會相遇在什麼地方。看到你寬厚的微笑,心中留下不泯的印象。

  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到,彼此關懷,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愛護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在繁忙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堅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在懷念的季節里,請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時時沒有忘了你一樣。

  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着最愛護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着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愛護。無限事,不言中。

  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珍重啊,朋友!

  哥兒們,明天見。青山不敢,綠水長流。我還會來的。

  沒什麼可說的,男子漢大豆腐,再見了!

  今天,我們在課桌前分手,明天,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手挽手。

  離別之淚純似珍珠,願我們彼此將她珍藏。

  臨別贈言友朋事,有六字,君聽取:節飲食,慎言語。

  我誠摯的友誼,伴隨你遠行,這友誼將抹去一切痛苦的腳印!

  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幹了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盡頭。

  我們曾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當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今日同窗分手,道一句:珍重!明天校友重逢,賀一聲:成功!

  臨別請你喝一杯故土的水,你走遍天下,也別忘了把家鄉裝在胸中。

  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贈別只有七字詩,千萬珍重慰相思。

  相逢是問候,分手是祝福!

  多年以後,請記得我。

  棄燕雀之志,羨鴻鵠以高翔!

  乳酪是靠自己的努力創造出來的!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是希望播下的種子,是理想孕育的胚胎。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嚮往,她的名字就叫DD未來。

  人活着,不僅是存在,而是真正按照自己的意志和理想生活。燃燒吧,有理想的人,有一分熱,發一分光。

  比起生活在一個依靠現在的智力就能理解一切的地方來,我寧願生活在充滿新奇的神秘世界。那麼,你呢

  像雄鷹搏擊長空,像大江洶湧奔流。我們追求一個壯麗的人生,為華夏崛起而忘我奮鬥!

  為他人、為集體、為社會作貢獻,是高尚的生活,純潔的生活,也是最美的生活。

  人的天職在勇於探索真理,為真理而鬥爭是人生最大的樂趣。

  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DD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帶着稚氣,帶着驚異,帶着迷惑,帶着理想,帶着自信…我們一起迎接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時光。

  人生之路,彷彿環形的跑道,終點和起點在一起:舊的終點,就是新的起點。終點為昨日留下記錄;起點,預示着更美好的明天。

  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鮮花絕不嘲笑蓓蕾的細嫩無華,因為含苞才能怒放,才會有滿園春色。

  這台階有多高我們不知道,但我們沉着地跨越,毅然地跨越,把那舊日的台階留在身後。

  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在雨露里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DD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愿!

  看,白雪還沒有從偏僻的山崖消融,迎春花就已經開放在田野。DD願我們永遠做一朵美麗的迎春花,第一個給人們帶來春的消息。

  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D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迹而存在!

  看,那希望的山崗,多麼美麗,多麼蒼翠1讓我們舒展生命的羽翼,抖動青春的翅膀,向那高高的山峰奮飛!

  讓我們用現在,將過去的腳步和未來聯繫起來吧!

  我們腳下的路,雖然小而曲折,但是它通向社會,是寬闊而平坦的大道的起點。所以,莫猶豫,莫徘徊,讓我們鬆鬆爽爽地向前走吧!

  我們的自豪是擁有現在,用時代的力量塑造自己,用青春的生命把明天剪裁。

  無論你選擇哪個角度透視青春,青春都是祖母綠,都是那樣的玲瓏剔透。

  生活給予每個人發展自己的天地,朋友,不用尋找,那個天地就在你自己心裡!

  我們是一群歡躍的鳥,是交響樂中一組青春的歌,匯成了一條永遠追趕的小河。

  每一滴露珠在太陽的照耀下都能閃爍出無窮無盡的色彩。

  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漫長的生活,是一組樂曲。而青春,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

  青春,是能夠折射出七色光的三稜鏡。

  春天燃着,冬天燃着,雨里燃着,雪裡燃着,但願知識的明燈,在我們手中永遠燃着…

  我們是時間長河裡的兩朵浪花,蹦着、跳着、笑着,一起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

  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呵,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大自然曙光可以期待,希望之光也要耐心等待,不過不是袖手坐視,而是大步朝前。

  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終於你要走了,說是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去讀一本關於很遠很遠的書。我並不驚訝,因為你本該如此。

  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於即將的離別,支持着我的是對於重逢的期盼。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着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衷心祝福你能在未來的日子裡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來面對人生旅途中的荊棘,能夠做到。

  日出東海落西山,喜也一天,憂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有些東西是轉瞬即逝的,比如雨後彩虹;有些東西是永恆的,比如你我之間的友誼。

  怎麼我的老師從來就不給我寫了什麼的,唉,學習不好的老師也不喜歡,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偏偏就上了大學,唉,人啊,想寫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傷了他。

  不要刻意的寫一些什麼好的富有詩意的句子,小學生嘛,寫直觀一點,他們比較看得懂。寫一些鼓勵,安慰,祝福之類的就行啦。

  我的老師從來就不給我寫了什麼的,唉,學習不好啊。老師也不喜歡,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我偏偏就上了大學,唉,人啊!,想寫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傷了他,千萬不要毀了一個人啊!——相識是緣!

  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面對着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彷彿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您正在瀏覽: 同事離別贈言大全
網友評論
同事離別贈言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