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表達思念的短信

表達思念的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表達思念的短信

  1、妹妹我愛你,見了你我樂呵呵又甜蜜蜜;好想過來抱抱你親親你,卻又怕你不睬又不理,只好發條短信息。

  2、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如思念成了你的煩憂,問候成了你的承擔,我不知如何表述,我的悲哀;假如你對於我不再牽挂,閑空你不再回憶,我不知何處投遞,我的相思。

  3、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准走神兒了,獃獃的只想你,算着你什麼時候回來。

  4、網戀男女見面,男的見女的臉上很多痘痘,調侃道:你長得真豐富多彩啊!女:也沒什麼拉,只是多了幾顆美人痣而已。

  5、幸福是我的拖鞋你來穿,掃灰拖地一起干,幸福是未語先行心照不宣,小小被窩一起暖,幸福是天寒地凍抱成團,四隻小手一起攥,幸福是放開所有羈絆,倆人一起流浪。幸福就這麼簡單。

  6、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着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7、我希望你會因為我變得快樂一些,我不會讓你再多掉一滴眼淚;如果一朵玫瑰換你一點笑顏,我會送你全世界的玫瑰!

  8、思念中我千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9、你是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女孩你是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女孩你是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女孩你是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女孩。

  10、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地想念你。我只有祈求上蒼賜給我忍耐力,並且不要把我們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11、你是我冬天的棉襖,夏天的雪糕,你是我生命中的阿波羅號,我願為你拉板車,收破爛!但願與你並肩行,千山一定能踏過!

  12、輕輕地,不驚你夢;只願你,夢中有我。

  13、朋友,讓我輕輕地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14、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15、嫁給我吧!我平生第一次因你而心動,與你在一起,我慢慢體會到了幸福,依戀的感覺。嫁給我吧,不要讓整個世界後悔。

  16、那天出去吃飯,為什麼你送我的帽子不能摘下來了?裡面不會有金箍圈吧?如果真是那樣的話,請你不要念咒,我會老老實實的保護着你,陪伴你身邊,直到天荒地老都不離開你。

  17、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着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挂不停。

  18、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9、一個是閬苑仙葩,一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話?

  20、愛你的感覺,永遠都是那麼美;你那溫柔的笑臉;是我致命的弱點;愛你愛你,不管今生或來世,我將永遠愛你。

  21、遙望千年,走不出那夢裡花間的蜜語甜言;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華散盡。

  22、作為女人,你足夠賢惠,足夠聰穎,足夠清秀,足夠純情,足夠細膩,足夠優雅,足夠嬌羞,足夠身材,足夠溫柔,足夠氣質,真是十足好女人!

  23、花開又謝了,鏡碎了;紅塵不知何時化成了灰燼,倘若臨空中還有一絲絲遊離,那是我生生世世的祈求:但願有來生!

  24、山有情才青,水有意才柔,世上萬物無不因為有情才更加美麗。親愛的,我對你的愛至死不渝!

您正在瀏覽: 表達思念的短信
網友評論
表達思念的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