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深情的畢業留言寄語

深情的畢業留言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深情的畢業留言寄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深情的畢業留言寄語

  1、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2、也曾一起哭過,鬧過;也曾一起笑過,玩過;也曾一起唱過,跳過;也曾一起吵過,high過;卻從來不曾忘記過,我們之間深深的情意。親愛的朋友,願你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3、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着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4、太多的話要說,卻不知道怎麼說,以為離別很遙遠,卻不知道轉瞬就畢業各奔東西;既然不知怎麼說,就不說就讓其在心底默默祝福,既然離別不可避免,那就放手前行——天下誰人不識君呢 朋友,前途無限!

  5、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6、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7、零,只有和實數在一起才有意義;思想,只有和行動在一起才能發出光輝。

  8、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我將深藏,以後不可測的日子,願你多保重。

  9、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0、六月的雨是離別的淚水,六月的陽是未來的指引;六月的結束意味着新的起點,曾經的點滴,歷歷在目,是友誼讓我們團結,是友誼讓我們奮鬥,是友誼讓我們珍惜彼此;六月的戰役,有你陪伴如虎添翼,如若拿下城堡,以後必有你我一番天地。珍重!

  11、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2、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使我終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裡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13、羨慕你——有一顆年輕的心,敏捷好勝的心。願你的節律與時代同步,在人生的道路上迅跑!

  14、六月的我們盪起青春的雙槳,用熱情推開知識的波浪;六月的我們揚起進取的風帆,用勤奮駛向成功的彼岸;六月的我們帶着美麗的回憶,用真誠為彼此寫下祝福的詩行。親愛的朋友,願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15、青春花開花紅,離別才知情濃。你的身影是“帆船”,我的目光是“河流”,畢業了,送你一程又一程。祝願你一帆風順,前程錦繡!

  16、同你心胸相比,一座高山只是一方界碑,一堆雪浪只是一塊碎玉,一彎新月只是一個耳墜,萬樹鮮花只是一朵蓓蕾。你的心胸無比寬廣……

  17、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 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18、將過去的一切打入行囊,將同學的情誼銘記心間。畢業典禮后,我們就將踏上各自夢想的歷程。畢業了,分開了,把這最後的祝福化作短信,發給我最親近的你,願快樂與你相伴,幸福天天見面,生活多姿多彩,煩惱憂愁全都滾蛋!

  19、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20、充滿酸甜苦辣的同窗三年,忘不了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忘不了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忘不了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忘不了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即將畢業說再見,祝老同學時刻把我記起,永遠平安幸福。

  21、六月的鮮花已然盛開,畢業的腳步匆匆到來。許多的不舍和無奈,只能深藏在我心間。無論我身在何方,無論分別多久,友情之花定會常開不敗。祝你宏圖大展,幸福美滿!

  22、夏花盛放的季節,我們相聚在一起;秋果飄香的季節,我們形影不離;冬雪紛飛的季節,我們不離不棄;柳葉起舞的季節,我們並肩而戰。又是一年夏花盛放,又是一年六月到,我們卻要揮手作別。親愛的摯友們,來年的六月我們再相會。

  23、六月的時光里,讓我們留下美麗的回憶,感謝曾經;留下拼搏的身影,激勵自己;留下真純的誓言,溫暖彼此;留下祝福的話語,燦爛明天。親愛的朋友,願我們帶着六月的美好和拼搏,帶着六月的真純和祝福,走向美麗的明天。

  24、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25、要畢業了,不想道離別,因為不舍,不想說再見,因為不忍,不想寫留言,因為難分,唯有送上祝福,願你一切都好,心中默默祈禱,願你前程似錦,常聯繫喲。

  26、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27、不是眼淚懦弱,只是感情深刻;不是話語不多,只是時間緊迫;不是歲月蹉跎,只是依依不捨;不是幼稚爆破,只是畢業降落,轉眼畢業了,願同窗的你一切安好,莫忘聯繫。

  28、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邊漫步,常為沙灘上拾貝殼的人們所吸引:那專註認真的神態,那悠然自信的動作,彷彿整個大海是屬於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選擇。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當年你在學業上的專註、認真、自信……

  29、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30、希望畢業只是短暫的分別,希望你早日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希望你以後常常想起我,發個短信給我,希望我們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為了我們美好的希望努力吧。

  31、畢業了,我忘不了:陪失戀的我喝酒的你,在我沒錢的時候雪中送炭的你,把踢球受傷的我背進醫院的你。你們是我的鐵哥們,是我的好兄弟。眼看就要分別了,我祝福你們愛情事業雙豐收,好運財運都降臨!

  32、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33、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34、我們也曾爭吵過,但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情懷讓我們攜手並肩;我們也曾哭鬧過,但同在一個屋檐下的的情意讓我們笑對春風;六月的夏風吹來離別的氣息,同在一個屋檐下的的記憶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親愛的朋友們,生命中有你們為伴,格外美麗。

  35、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36、我們曾是遠方來的兩棵孤獨的小樹,我們曾經是膽小柔弱的兩隻小兔,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互相鼓勵加油的學友,經歷四年的拼搏我們勇敢自信堅強。今天我們將揮手告別說再見,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平安健康幸福快樂成功。

  37、同一片藍天下,我們甜美相識;同一個校園裡,我們執着進取;同一個操場上,我們追逐嬉戲;同一個教室里,我們泛遊書海;同一個六月里,我們彼此祝福。親愛的朋友們,無須為分別而傷感,青春的腳步剛剛開始,讓我們一起追逐青春的夢。

  38、六月,總是陽光燦爛。六月,總要曲終人散。六月,我們拒絕傷感。花兒謝了芬芳,迎來碩果飄香。畢業帶來別離,我們走向輝煌。畢業了,揮揮手,祝朋友一路走好!

  39、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您正在瀏覽: 深情的畢業留言寄語
網友評論
深情的畢業留言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