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婚宴賀詞

婚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篇一:婚宴賀詞

  各位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我女兒(兒子)***和***喜結良緣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來賓的到來,在此表示最熱烈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緣分使我女兒(兒子)***和***結為夫妻,身為父母感到十分高興。他們通過相知、相悉、相愛、到今天成為夫妻,從今以後,希望他們能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去創造自己美好的未來。

  最後,祝他們倆新婚愉快、幸福美滿。

  篇二:婚宴賀詞

  新郎、新娘、主婚人、各位來賓:

  今天是X、Y兩家合婚的大喜日子,小弟蒙主人邀請,得以參加盛會,萬分榮幸。我代表全體來賓,祝福新娘新郎新婚愉快,美滿幸福。

  大家知道,社會的昌盛以個人家庭的幸福為基礎,家庭的幸福以婚姻的美滿為起點,婚姻是社會的基礎。今天X先生與Y小姐結婚,郎才女貌,佳偶天成。我希望好倆唱隨偕老,互助互諒,共同努力,創造美滿幸福家庭。祝願新郎新娘健康快樂,鸞鳳和鳴,白頭偕老。

  篇三:婚宴賀詞

  今天,是我的女兒**和女婿** 舉行結婚典禮的喜慶日子,首先,我對各位嘉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誠的感謝!同時,對兩位晚輩的愛情走向成熟邁入婚姻而表示良好的祝願!

  婚姻是愛情的升華,是彼此雙方對生活 、生命的一種確認。婚姻也是一種契約、一種責任,它不僅僅需要溫馨、浪漫,而且更需謙讓、理解和經營。愛情一旦成熟,就是走進婚姻的殿堂,建立幸福的家庭。此時此刻,作為父母,看到你們今天的成長、成熟和成功,我們感到由衷的高興,並真誠地希望,你們今後能夠互敬、互愛、互諒、互助,無論貧困還是富有,無論健康還是疾病,都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遠心心相印,比翼雙飛。

  最後,我再一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親朋好友,祝願你們婚姻美滿、家庭幸福、財源廣進、事業發達!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宴賀詞
網友評論
婚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