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父親祝壽語

父親祝壽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父親祝壽語 標籤:父親的病

  父親祝壽語

  (這篇祝壽語是寫給我的一個藍顏知已父親(80歲壽辰),他的父親是4月24日的生日;對於我來說想了很長時間,通過此文同時我也把這些話獻給我的父母們,祝福他們……祝願他們……對於我們來說 , 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已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要對您說聲:謝謝!)

  安逸靜謐的晚年,一種休息,一種愉悅,一種至高的享受!祝您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 ! 滿臉皺紋,雙手粗繭,歲月記載着您的辛勞,今天是個喜慶的日子,在您辛勞了幾十年的今天,子孫歡聚一堂,同享天倫之樂,祝您壽與天齊,並祝美好明天!

  你是大樹,為我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光明,當我憂傷時,當我沮喪時,我親愛的父親總在關注着我。你的建議和鼓勵使我渡過難關,爸爸,謝謝你的幫助和理解。

  火總有熄滅的時候,人總有垂暮之年,滿頭花發是您為這個家操勞的見證,微彎的脊背是您辛苦的身影……祝福年年有,祝福年年深!

  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你的生日。

  為像你這樣慈祥的父親祝壽,只有最好的,真正的祝願才夠。生日快樂!

  心底的祝福是為了你的壽辰,最後說一次,親愛的父親祝願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正在瀏覽: 父親祝壽語
網友評論
父親祝壽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