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情手機短信

愛情手機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愛情手機短信

  1、袋鼠對狗說:“我可以把手機放在我的袋子里,而你只能把手機掛在屁屁上!”

  2、手拿九九八,象個大傻瓜。手拿愛立信,混身都沒勁。手拿新三星,一直發神經。手拿西門子,便完沒有紙。

  3、縷縷情絲牽動着我的心弦,在我影像的記憶里,我感受着你的柔情你的美,雖然也有過一絲苦澀但我會用耐心的酵母把苦澀釀製成飄香的美酒再貼上幸福的標籤

  4、尊敬的用戶:由於統計失誤,本月多收了您38元話費,請帶好本月帳單及相關證件到電信大樓領取雙倍退款,謝謝!

  5、你有權保持沉默或關閉手機,否則此短信將成為你沒交費證據。不得刪除此信息,否則沒什麼後果。

  6、我是九命貓,偷你電話號。每日信搔咬,逗您哈哈笑。

  7、有一種愛情叫成全,有一種舍讓叫痴心,有一種心情叫矛盾,有一種堅守叫美麗,還有一种放棄叫永恆。感恩節到了,想對你說,感謝你讓我的生命如此豐富。

  8、別以為我不知道,那個屁就是你放的,還想賴!別假裝看手機,好象很無辜。

  9、身穿無毛凱撒,手拿無線大哥大,身坐無人桑塔納,人稱我丐幫老大。

  10、你要是再發信息騷擾我,我就叫人滿大街貼小廣告:低價出售成人光盤+你的手機號碼。

  11、公堂審案,突聞屁響。老爺令:“捉拿此物。”片刻,公差將屎渣呈上,曰:“剛才那物跑了,現將其家屬拿住了。”

  12、如果一天晚上,有一個很胖的老人從窗口跳進來,捉住你然後把你脫光衣服裝進袋子里,請你別擔心,因為我告訴聖誕老人我愛你!

  13、隔山、隔水、隔不住對你的思念 夢你、夢我、夢不完對你的愛戀。

  14、當悅耳的短信提示音在你溫馨的房間里奏鳴時,那可是我今天的第一聲祝福?當金色晨光悄悄灑滿你靜謐的窗前時,那可是我昨夜的一簾幽夢?

  15、別以為你很酷,其實我一見你就想吐;別以為你很帥,其實我早想把你踹。

  16、**年是你生命之河一個轉彎的地方,但我知道船兒鳥兒單翅難飛翔船兒單槳難啟航。我夢想把真情變作雙翼把美好化作雙槳,讓命運之舟載你駛向溫馨的港灣。

  17、愛你有一點憂傷!我付出真心,一如既往。為何你仍要造出理由彷徨?難道我的諾言還不夠鏗鏘、執着還是不夠悠長?愛你就註定受很大傷。唯美的愛情不該凄涼!

  18、天上下雨我不愁,人家有傘我有頭,別人頂個中號傘,老子頂個大號頭。

  19、在月黑風高的晚上,有100隻小強四處破壞,黑族風忍者為民除害剎了99隻!忍者惑還有一隻呢!剩下那隻正躲在一角看短信息。

  20、溝通是一座心橋,橋能承載多久?真情是夢鄉,夢能做多久?憧憬是陽光,陽光能照多久?願心橋是溝通的琴弦,真情是夢開始的地方,憧憬是行進的腳步。

  21、馬和驢遇到老虎,掉頭跑,驢跑得慢,馬喊:"蠢驢!手機抓在手,怎麼跑得快!快扔!"

  22、曾幾何時,我們攜手漫步海灘;曾幾何時,我們相擁共舞花間;曾幾何時,我們在顫峰高喊,讓這愛無邊;曾幾何時,我們互換愛的誓言——愛你一萬年!

  23、請允許我在你心裡建造一座美麗小屋。你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24、當你收到此訊息,你的手機已經中毒了,請在30秒內脫光衣服,裸體自轉10圈,否則手機停用,你還笑!還不快脫!

  25、問世間這多愁腸:何時方可休悲涼 手托腮幫,淚眼痴狂,望不穿那知心人-居身何方.心已傷,夜添涼,孤枕猶怨淚濕裳。

  26、愛要怎麼說出口!倒在酒杯全是酒!我一口一口又一口,醉死我也不放手!

  27、小豬小豬肚子凸凸,腳也粗粗臉也嘟嘟,一隻嘴巴有進不出,小豬小豬身在何處,看着手機氣喘呼呼。

  28、人生已無望,鈔票全花光!如果鈔票在身上,恐怕晚上有人搶。我是為了你着想,鈔票手機放地上!

  29、警告:你好!由於你的手機外形難看,樣式過時,已嚴重影響本市的市容,我們決定發射信號摧毀該機。

  30、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新春愉快!

  31、觸開我眼帘的不是夕陽,是晨曦;撩開我心扉的不是季風是你的柔情;堅定我信念的不是夢幻是你的真情。你是我生命航船的長纖,這長纖是我遼闊的地平線!

  32、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種信念叫輪迴。而對於我有一種情結叫思念!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有你!

  33、尊敬的用戶,你的手機因為連續發送短消息已經沒電了,請用牙齒將電池咬變形,就可以連續10天不用充電。

  34、窗外的凋零,在風中搖擺.水面的微波,在點面中浮蕩.路上你我.在心靈上互通.請相信故事裡,幸福就是我們的結局.

  35、愛就是付出自己的真心,並且時刻關注對方,把她的每一次笑容深深刻在腦海里,為了心愛的人付出就無怨無悔恨。

  36、你看那個男生真可愛,他頭頂一捆大白菜,身穿一條麻袋,腰系一跟海帶,看上去象東方不敗。

  37、人會談戀愛,不稀奇;牛會吃青草,不希奇;豬會按電話,才神奇,豬就是豬還按!真是個大苯豬!

  38、內部消息:手機電路板上從左數第14個二極管是手機的記費電路控制器,將其拆掉即可免費打電話!

  39、當語音不再漫無邊際,當情感永遠充滿情誼.當真摯的心需要表達時,就有了短信:圓了我們的緣,就會形成永世的美!

  40、你的馬子一回頭,山蹦地裂水倒流;你的馬子二回頭,天地無光鬼神愁;你的馬子三回頭,哈雷衛星撞地球!

  41、月老昨晚找到我,央求說:“求你幫幫忙,這個實在是脫不了手了!”我看看名冊,竟然是你!

  42、雞和雞講愛情,啄住冠子抓住毛。蛇和蛇講愛情,他倆相纏如擰繩。狗和狗講愛情,相互撕咬表真情。人和人講愛情,回個短信最有情。

  43、親愛的你,在哪裡?什麼時候來這裡?現在不要來這裡,我的老公要找你。

  44、乞丐帶着小猴子道處表演,叫猴子叫就叫,叫它笑就笑,給東西它吃就吃,發信息給他看就看。真聽話的小猴子。

  45、不要相信玫瑰。這東西又貴又容易凋零。要信就信我那三滴高出100攝氏度的眼淚-我愛你!只要天天給我一杯水,我就可以日日為你流!

  46、送你999朵玫瑰,下半月我只能喝涼水;給你1000個吻,會累壞我的嘴;愛你10000年,下輩子我托生為一頭豬,你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愛情手機短信
網友評論
愛情手機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