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網名大串燒

網名大串燒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在(夢醒時分)的(晨光)里,(韓雨)拽着(一塊錢),懷着(紫色心情)到(阿勒泰)去買(小豆丁)。偶遇(寶貝蛋蛋)帶着(會飛的魚)逛街,於是有了一個(幸福的約定),決定在(夜色微涼)的晚上,渾身灑滿(薰衣草的香)味,(無痕)地去浪跡(塞外江南),踏着(情深緣淺)的路去(經營天下)(守望幸福),過着(隨心隨意)(淺唱幸福)的生活。

  (比天空遙遠)的塞外草原,長滿了(塑料小草),在小草中間夾雜着星星點點的(情人梅),(微風)輕拂,(一年四季)(小花)情若(柔水),(潔白仙鶴)在(鬱金香)叢中舞出(西域畫情)。(紫晨)(紫雲)紫(雨露),於紫色的天幕下,(相思雨)如(落幕煙花)美輪美奐。(蝴蝶)在(緣分天空)里大秀(相愛的幸福)。(飛舞的蝸牛)對(喜歡躲避陽光的小雛菊)(情有獨鍾),在(柒月)那個(濃妝艷抹)的(時光)里,玩(八戒背媳婦)那古老的遊戲。一隻(快樂小豬)吟唱着(煩惱憂傷)的歌,彷彿(憂鬱女孩)(隨風)(紛飛)的(情緣)。失戀的(邪劍)割裂了小豬脆弱的(小心心)。(錯愛一生)(紅塵笑),(龍在天)涯(夢舒雅)。大罵自己是(傻傻的笨蛋),嘆(命運在折磨我)(迷茫)的心。想起(曾經的唯一),(傻傻的我)像(負傷的貓貓咪)(那麼在乎你)。從此(孤獨的人)用(零亂的感覺)跨出(人生第一步),(封心鎖愛),拒絕(真情永遠),(獨賞花月影),(孤獨紅塵笑)。

  小豬那(青春)萌動的心,如(水晶易碎)。(笑飲砒灀),(為愛心痛)。(世間獨行)的路上,又多了一個(藍顏知己)。

  春來了,(想你)想的心痛。(菲菲)細雨儘管很小可(畢竟是雨),漫步在(小河)邊,(光着腳丫唱歌),(蜻蜓)掛在(柳葉)上,(影子)在(自由飛翔)。(那個啥)以為(天下無賊),結果被偷個精光,成了(可憐男人),真是(林子)大了什麼(笨鳥)都有。(小錢)駕着(凱越),帶一個叫(蘭花)的女孩去吃(麻辣火鍋),火鍋里得麻辣(飛魚)辣的蘭花留下一抹(紅淚),辣椒(原來這麼傷)人的嘴啊,儘管很辣,可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鍋下烈(火熊熊),鍋里(茉莉清香)。邊吃火鍋邊吃(小饅頭)。(沉默)過後要了一杯(可樂加冰)。(男孩子)(霸氣地主)一樣喝了一瓶白蘭地,直醉得像西部(牛仔)一樣攜(邪劍)(上山打老虎)。一路上放蕩(不羈)(錯誤)百出。一陣(寒風)吹來他還以為是在(踏雪尋梅)。

  (西域美人夢瑤)在(落葉飄飄)的秋天,(明朗)的陽光下,(夢)一樣的季節里,和同學(薔薇。)(紫陌)一起抱着(芭比)娃娃,去(王嬋心理諮詢師)那裡,詢問(我是誰)?因為他們已經迷失了自己,結果諮詢師要他們打這個電話諮詢,(明天過後)就(天下無難時)了,諮詢師(小宋)告訴他們其實(傻是福),只要(開心就好)。(天天)吃點(娃娃糖果),絕對不能喝(壞壞咖啡)。然後看看蠟筆(小新)。讓自己布滿(老鼠)的(沙漠情感)春色滿園。讓(真心美)女(詩凝蕭風)。由於寫的杯盤狼藉,只好請(安泰家政)的(車夫)(王強)來清理。本人只好(桃之夭夭)到(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網名大串燒
網友評論
網名大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