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我等你回來”

“我等你回來”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我一直相信信念的力量是偉大的,我一直堅信只要心中懷有信念,什麼事都可以辦成。

  在陪伴您幾天後,我不得不回到武漢參加我的期末考試,沒有辦法,這是我升入大學后的第一次考試,我相信您也是希望我回到學校考試的。

  臨別之際,我跪在您的床前,深深的磕了三個頭,我怕我離開后就會是陰陽相隔。我跪在您的面前告訴您,我需要會學校參加考試,考完試我會馬上回到您的身邊,我要您答應我等我回來。

  “嘎嘎,您一定要等我回來,好嗎?您一定要答應我。”我哭泣着一遍遍的哀求着。

  “你去吧,好好考試,我一定等你回來。”顫抖的聲音給我餓離開的勇氣。

  您撫摸着我的頭髮,向我承諾,您會等我回來的。轉身卻捨不得離開,怕那就是永別。別母親拖拽着離開您的病榻,我不知道一路究竟流過多少的眼淚,我害怕那將是最後的離別。看着您病怏怏的樣子還在為我着想,讓我回學校考試,我的心在滴血。

  離開的日子是煎熬的,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參加完期末考試的,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麼熬過那漫長的日子的。我只記得,每天無數次的打過電話,得到的消息除了“病情穩定,沒有加重,也沒有減輕”之外就是“你嘎嘎一直念叨你,考完試就迅速回來吧,她在等你。”我承認,那段時間是我這輩子迄今為止最為痛苦的。以前,我以為高考的打擊將是我這輩子最為痛苦和無法接受的事情,直到外婆病危我才意識到,除了親人,其他的對我來說都不算什麼。

  糊裡糊塗的考完試,坐最近的一班火車奔赴您的身邊,讓我慶幸的是,您真的遵守了您對我的承諾,等到了我。

  搜股聆訊的您躺在病床上,只為了兌現您的承諾,這一份情,我今生都無以為報。

您正在瀏覽: “我等你回來”
網友評論
“我等你回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