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訴予誰聽

訴予誰聽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男生再怎麼想要追求女生,也不應該為了女生去欺壓女生討厭的女生。

  女生雖然因為內衣不合身轉贈於另一女生以示恩德,卻不能以此於男生面前造謠生事。軍訓時拉傷的大腿被污衊裝病就能拿獎(而最終沒拿),一時忘記宿舍衛生又被說成影響形象不愛清潔(之後不清楚誰在打掃),好不容易能和有代溝的妹妹交流談心也被指認為影響休息不公德(把別人經常吵醒的不知道到底是誰),運動會小紅帽的傳言同樣被轉嫁(學生會的男生以此為由讓除運動員及女生外的其他女生都當了裁判掙取勞務的同時,獨留女生一人後勤護理,彌留合影卻無睹於帶病參賽的人),興趣廣泛被解釋為出風頭(好友則是有能耐表現不錯),一天內兩次說話傷人視作空氣(忍無可忍顛倒為了不可理喻的罪名),自行車本沒有理由借騎不說弄壞了非但沒有理賠就連起碼賠禮道歉的禮貌道德都沒有表示絲毫點滴,卻在品評三好學生時再次褻瀆運用手中特權互換了資格。

  孰是孰非無人知有人明,片面的主觀臆想傷害別人的同時自己真的能夠善心良安嗎。隱忍不是害怕,更不是默認,只是不願理會這俗世紛爭。那麼,請多留一份口德給別人,多存一絲善念於自己,尤其在對他人及經歷都不甚了解的情況下,更不要用成見的角度定論衡量。

您正在瀏覽: 訴予誰聽
網友評論
訴予誰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