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21世紀的婚姻和愛情

21世紀的婚姻和愛情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在婚姻和愛情面前, 這個社會的人們沒有責任感,安全感。當然或許有的更多是來自貪婪。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也許又是社會另一種進步的方式,人們的思想開放了,自由了,可以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很多時候連我們自己都不明白,我們對婚姻和愛情的質量要求最終是婚姻和愛情本身的質量要求還是改變到了對金錢和地位的要求。也許這是生存在這樣一個物慾橫流,拜金主義的社會,人們完全缺乏安全感。 女人被小三弄得暈頭轉向,男人被紅杏出牆搞得沒有自信。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我們的現代主義婚姻和愛情法責是值得理解的原諒的。那麼什麼是“現代主義婚姻和愛情法責”呢?當然是:男人首先要有車有房,其次好的工作,高的收入。我不知道是現在的女人拜金主義,還是社會壓力所逼迫,其實是女人們變得沒有自信和志氣。

  那麼為什麼現在離婚的人越來越多,而且 大多數都是出軌和背叛引起的。因為,我們沒有了責任感,變得更加的貪婪,有權的濫用職權,有錢的用錢引誘欺騙,當然既沒有權也沒有錢的也想去偷偷腥,同樣女人也想用身體去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當然這樣社會變成了赤裸裸的風流社會,誰也不需要為誰買單,花花世界成了人們買醉 ,欺騙,謊言,隱藏的神秘之地。小三成了理所當然賺錢哪個區的行業,誰也不用擔心家中的那織紅旗會不會倒,這段愛情會不會破密,因為他們有很多備胎。誰都不會有負罪感。

  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高度婚姻和愛情危機的世界,可悲的是我們無法醒悟,甚至不想醒悟。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的婚姻和愛情
網友評論
21世紀的婚姻和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