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小小談資

小小談資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得得9

  在田間地頭徘徊了無數次以後,終於狠心返回了學校。一切還是原來的樣子,只不過學校的網吧被電視台曝光了,原因應該是傳播不良信息吧。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只要有網上就行。只不過家裡給的生活費縮水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只要能吃飽就行。只不過我的自行車爆胎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只要有校車就行。只不過課程比以前緊吧多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好好學習就行。只不過生活無聊透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只要活着就行。一切還是老樣子啊!

  經過一夜的舟車勞頓之後,經過一頓早餐,兩頓午餐,一頓晚餐沒有吃之後,經過打了兩個小時籃球之後,經過和同學打牌之後,經過晚餐之後,我叼着將軍牌香煙來到了曾經被曝光的網吧。經過一陣感概之後,二話沒說,寫了這篇日誌。

  毛主席說過:“不會上網的學生不是好學生。”我不禁感概了:世態炎涼,人心不古啊!像我這樣的好學生是越來越少了,這是社會的進步還是退步呢?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明天是個好天氣,聽說會有大霧出現,能見度在十米左右吧。在這樣的好天氣之下,很多行車也悠閑的在馬路上奔跑。正如現在的我一樣吧,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您正在瀏覽: 小小談資
網友評論
小小談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