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最美的愛

最美的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最美的愛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最美的愛不是曾經擁有,而是不僅走進了彼此的世界更走入了彼此的心裡!

  -----題記

  有人曾問我,愛是什麼?我回答說,愛是一種感覺。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曾多少次追問過自己,愛究竟是什麼東西,他竟可以奇妙的讓人充滿勇氣,又可以讓人放棄了生活。世界不大, 緊在一球之內,但人心卻很大,大到無法理解,大到能容宇宙。我不知道為什麼有心想事成這個成語,現在我明白了,人想問題明明是經過大腦思考的,但為什麼要說心想呢,因為人心是整個人體的中心,心死了,人也就死了,人心真的叵測,多變。心,不是和愛沒有關係,而是息息相關,無心不成戀,無戀便不是愛,愛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句我愛你或者肉體接觸,愛是心與心的碰撞,愛是走人彼此的世界和心靈,愛是能包容對方的過錯,能理解對方的心情。

  愛一個人不是要理解一個人的全部,但至少要能足夠關心對方,不是擁有對方的就是愛,也許只是愛對方的名或利。在這個殘酷的世界里,想找一段真愛真的很難,能遇上一個真心對自己的人更是難上加難。但我們可以做到的就是珍惜眼前人,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太多了,只見人皮卻不見人心。現在也很多外貿協會,而我卻不能成為其中一員,那些只注重外表的人我覺得得想拿把鏡子照照自己先,以貌取人只會讓我們錯過最愛自己的人,外貌好有啥用,能當飯吃還是能當水喝,都不能吧,現在的化妝技術這麼好,大街隨便拉個人打扮下都很標誌,那為什麼又要如此去苛刻外表呢,如果只是愛對方的名利外表的話,那種愛不是愛!

  愛上一個人一定會時常想起她,就算離開了很久很久也能時常想起對方,那才是真愛。當你 看到一部好電影,你最想和她分享,當你遇到最開心的事,你最想告訴她,當你悲傷難過你最想有她在你身邊。雖然彼此不在一個城市,但卻把她放在了心裡,這才是真愛,這才是最美的愛,不一定要擁有對方多少才算是愛,即使對方從未愛過你,你對她照樣有真愛存在,只是殘缺的愛。

  後來悟出,用盡一生去愛對方這才是最美的愛!用盡一生去愛一個人!愛不需要太多,只需要一次真愛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愛
網友評論
最美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