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一種被叫做絕症的感情

有一種被叫做絕症的感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一種被叫做絕症的感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那些年。我們一直在長大。

  那些年。我們從不曾長大。

  現在的我們還有多少時間去回憶那些鵝卵石上的笑語?是不是還會記起那個陽光的午後我們在強烈的陽光下不停的在一條不成河的河畔奔跑。散落在身後的汗水沒有誰在乎,只記得當時的我們快樂的不像是自己。

  很久很久沒有了聯繫的人突然跟你講,我來看你了。然後你不經意的就發現他(她)不再是你以前認識的那個他(她)了,以前的那群瘋子也許只有你一個人還在默默為之活着,其他的都變得像個從來沒有發過瘋的孩子,安靜只屬於他們了,而我卻依舊在那兒不同的發瘋似的奔跑着。

  話說的多了、甜了,會在未來的某一天發現,原來我們一直是生活在別人編織的夢幻般的欺騙里,我們只知道他們的話很美,像是一個我們從未到過的仙境。後來當我們醒來的時候發現,噢!怎麼了?為什麼很苦澀?

  我們不知道答案的存在,我們也不想要尋找那些所謂的答案。只是時間裡我們有那麼一點點的迷失,你不是你,我不是我。但是相信有一天我們還會回來的。

  蒼白的霓虹燈打在灰白的路上,我會忽然發現原來我不知道的夜景可以像這樣讓我痴迷。

  嘉陵江開始變得蒼白而無力,長江也不再依舊。但是我們還是在為原地不斷的騰出一點空隙,只是想要讓我們的記憶有一個不太溫馨的家。

  在很多年以後,也許現在的朋友已經成為了陌路,也許會變得更加親密無間,但是感情需要的是用真心經營,而不是用那些經過一遍又一遍粉飾的話語來維繫,真正的感情不需要那些裝飾。

  那些年,我們在黑暗裡摸索徘徊,我們害怕黑夜,我們討厭下雨,但是現在我們已經不能沒有了黑夜,也不可以沒有下雨天,是什麼讓我們愛上這些本適合悲傷的東西的?我們可以選擇不愛嗎?

  很多年以後,我們會發現很多感情都在慢慢的陷入病狀,我們拯救不了的感情被叫做絕症。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被叫做絕症的感情
網友評論
有一種被叫做絕症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