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們之間的距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我都談過戀愛,也付出過,愛過。分手的痛苦你我也深深的體會過。

  你我總是相信相應的付出就會得到同等的回報,但事實很殘酷,人總是經不住誘惑,所有造成了你我的差異。

  兩人曖昧時的不確定性,我會忍不住想去看她的博客,總想在她的文章的字裡行間找到暗語,每天猜着對方的心事入眠。

  戀愛的甜蜜,總是給我們太多的遐想,讓我們忘乎所以,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分手后的撕心裂肺,過往的點滴總是歷歷在目,只因太多美好的記憶,所有我會痛苦。

  戀愛不是婚姻,當愛情沒有了激情,我們會沒有任何猶豫的提出分手。也不會出現婚姻的冷時期。

  一個轉身的距離。你我從陌生人變成最熟悉的人,一個轉身的距離,你我又從最熟悉的兩人人變成互不往來的陌生人。

  我們每天都在變,我愛聽的歌,我愛看的節目……,每一天都在改變,慢慢的,我淡忘了你的微笑,你的孩子氣,你的聲音,你的溫柔。

  我現在終於相信,時間是沖淡一切的良藥。再見面,你仍是分手那刻的陌生眼神,你的生活是怎樣,我已經不會那麼在意了,那麼心疼了。因為我了解,因為這一個轉身的距離,變成永遠的分離。

  終於,我們之間的那份殘缺可以不用再繼續糾纏下去,就像每一部愛情片,都會有一個結局,不論好還是壞。終於,終於忘掉那段曾經的美麗。

  沒有後悔,沒有遺憾。於是,放手讓你離開,放手讓我們之間的那份愛離開。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之間的距離
網友評論
我們之間的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