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喋血飄零

喋血飄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誰是主宰。誰為誰而生?誰又為誰而死?過客,都只是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喋血飄零的場面,我們看不見。一切都已默然。荒廢了,虛無了,忘卻了。漸漸地,廢墟變為歡城、歡城轉為廢墟。歷史輪迴着、重演着,乏味了。冥冥之中,姍姍來遲的她木然屹立。悔恨?惋惜?已晚了……雪一片一片一片滴落,紅白相間的世界一片死寂。淚水是無用的,過去的真的無法挽回。

  記憶中,有人曾說:“所有的人都只是生命的過客,當走到生命盡頭是你也只是隻身一人、一無所獲。”沒有回報的付出是無用的,沒有回報的愛是空洞的。任何人都不願意做無用功。也許一開始的選擇就是個錯誤,可有誰能從錯誤中解脫?又有誰不是無法自拔?只要曾經擁有,結果又算得了什麼?!

  閉上眼,淚水潤濕睫毛。輕輕的來、靜靜的歸,一切源於夢。睜開眼,天空依然晴朗,流星劃過的天際仍舊平靜。彷彿一切都未發生……

  大千世界,誰都不是主宰。誰不會為誰而生,更不會為誰而死。你是我生命中的過客,我也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您正在瀏覽: 喋血飄零
網友評論
喋血飄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