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就這樣結束了

就這樣結束了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就這樣,結束了!一連幾天的散夥飯,結束了我的大學生活!從答辯室里走出來的那一刻,我意識到,一切都真的結束了。獨自一個人走在回去的路上,生活了四年的校園,突然間覺得,草坪是那麼綠,湖水是那麼清,教學樓是那麼美!可是,過了今天,就要和這一切道別,於是,我流淚了,在臉上,在心裡!

  夜晚,躺在寢室的床鋪上,大家都沒有睡。我躲在被窩裡小心地抽泣,她們是不是在哭,我不知道。此時此刻,不知是不想睡,還是不想醒來,因為知道,一覺醒來就要各奔東西!四年的姐妹情,真的無法割捨!

  好想把大家叫起來聊個通宵,像以前一樣,各自說自己家鄉的特產,媽媽的拿手菜,直到大家都覺得餓,再用睡覺來抵擋那勾起的饞蟲;各自說一說自己的小秘密,曾經喜歡自己的和自己喜歡的人,還有現有的八卦事;各自說一說自己心中構建的未來老公的模樣;甚至毫不顧忌的說,自己已有要生一個男孩還是女孩,還要說說和同寢得哪位結為親家...

  帶着一堆的胡思亂想和美好回憶,流着淚,睡著了!等待天亮后的離別,期待多年後的重聚!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結束了
網友評論
就這樣結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