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午後思緒

午後思緒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庸懶的午後,我眯着被感冒折騰的睜不開的雙眼,窩在撒了一片陽光的被子里,突然覺得生活可以這麼的平靜。

  看着杯子里蒸騰的熱氣,我的思緒不由得隨着飄散,天枰的特質,左右搖擺,猶豫不決!牆頭草的命運讓我不得不沉思!風華絕代,傾國傾城和我扯不上一絲的聯繫,可是一個平凡的小姑娘也可以有她的大夢想!美麗的水晶鞋即使不合腳也好想穿上去尋找夢中的威武騎士!

  女孩子要學會滿足,即使只剩下驕傲的尊嚴,也要滿足的對自己微笑!有的時候淚水的光顧會使你看上去楚楚可憐,但同樣也宣讀了你內心的脆弱!電視劇里說,每次想哭的時候就抬頭看看天,試試眼淚可不可以回到眼睛里去!其實,真的可以!一個強大的心會令一切的困難和挫折變得無比渺小!有很多事情不是你不可以,只是你不想!

  虛榮,是可怕的,可是但凡正常人,怎麼能沒有一點的虛榮心呢,如今的虛榮越來越成為一個貶義詞,不摻雜任何的雜質!現在的女孩子太現實,可是現實有什麼不好!當真正的感情不復存在,唯有現實來得更實在一些,當真正被現實吞沒的時候,虛榮心也可以成為救命稻草!女強人,我不需要,給我獨立的空間,讓我過濾我的思緒,我要的並不多!

  命運,是我所相信的,我信命!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我可以改變我的心,但是我沒辦法改變我的命,不可改變但可以完善,如果有能力能讓自己過得更好,我會盡全力地愛自己!必要的時候告訴自己,親愛的,沒必要哭泣,沒人關心真的沒關係!可以假裝堅強,但是對自己要誠實,哪怕一個人偷偷啜泣,因為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

  曖昧,一次次的擦肩,明知道不死心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狼狽,但是卻總是忍不住去觸犯,世間最動人的愛,僅是一個獨行的靈魂與另一個獨行的靈魂之間的最深切的呼喚和應答!如果兩個靈魂沒辦法對號入座那麼寧願孤獨的等待!

  文字,富有生命的音符,每一個熱愛文字的人,用他們特有的方式記載着自己的喜怒哀樂。靜謐,風趣,甚至謾罵!一切都好!只要可以書寫出屬於自己的那份心靈深處的低吼!

  生活,生下來,活下去,其實很容易,當你為一件緊急的事情忙的急頭白臉,沒有出路的時候,殊不知下一秒有了轉機!即使沒有柳暗花明的那一村,又能怎麼樣!難不成去死!不會的,不是每個人都能有勇氣去死的!需要死的勇氣要比活下去來的更艱難!活着就要學會承受!

  抉擇,處在生命中路口最多的點上!我們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人一生的命運要壓在一瞬間,可是這就是生活,不可承受的重量在這一瞬間就得到了宣判!而最後的結果,只是個時間的問題!如果有可能,我多麼的希望坐着時光機跳過這樣一個殘酷的階段,直接去承受結果!那樣的悲哀,痛苦,亦或是幸福,快樂,來的是不是更直接一點!

  態度,聽過賤這種態度吧,賤,誰有何嘗沒賤過呢,只要賤得所樂。不也未嘗不可嗎!

  也許這一切都顯得特悲觀,特壓抑,可是這樣的感情在生命中所佔據的並不只是一小部分!當這種情愫被分析的太過透徹的時候,生活也就不免變得乏味了!不論是喜是悲,是好是壞,只要腳踏實地的去經歷,才會獲得生命的真諦!

您正在瀏覽: 午後思緒
網友評論
午後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