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人生活

一個人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從什麼時候開始,一個人散步、一個人聽歌、一個人做着自己的事?

  無論怎麼尋覓都發現不了其他的身影。總對自己說,一個人的生活其實挺幸福。可是孤單久了,也真的很想有個人陪着看日落,有人可以聽自己說話。

  騎着單車,享受風的撫慰,在陽光下感受溫暖。哼着那熟悉而又有些陌生的曲調,留心沿途的風景。那歌里常是孤單的詞語,總含着悲戚的守候。是在等誰的臨近,來陪伴那個太久太久孤獨的靈魂?

  很喜歡喊着某人的名字,每一聲都能得到應答,都有回聲。那樣,真的是一種簡單而又無法言語的滿足。

  有時,獨處真的很美妙,沒有其他聲音的打擾,不受外界的干擾,盡情的沉溺在那個任自己導演的世界。無論多麼荒謬都可以存在,無論多麼有悖倫常都能夠生存,只因那是“我”所主導的。不管是安靜的思考,還是無聊的睡覺,都能輕鬆的得到。

  現在好久的孤獨,開始懂得它不能成為一種習慣。

  記得以前身旁還是不空的,最起碼在失落前,那處就被填滿。可,以前都沒在意呢!

  真的好可笑啊,失去的時候開始追憶。曾和別人說:懊悔以前,殊不知現在又成為以後懊悔的對象。如今,連供以後追憶的對象都沒有了,這不是更可憐嗎?

  不知還要多久,是能擺脫這種困境,還是像泥沼越陷越深?一切都是問號。

  也許、期許,某天轉身,能夠看到不再是形單影隻,而是相歡作伴?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生活
網友評論
一個人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