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張椅子那張紙

那張椅子那張紙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那張椅子那張紙

  不要以為你有多麼尊貴,你有多少能耐。其實,你是佔盡一把椅子一張紙的力。沒有組織的那張紙,你就坐不上那把椅子,戴不上那頂帽,你就啥也不是。誰也不會聽你,誰也不會怕你。沒有人會請你,也沒有人會恭維你。

  不要以為別人都是傻子。掩耳盜鈴,只會使你暴露的更快。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為了封妻蔭子,為了八大姑七大姨,為了自己的朋友圈子,你兩肋插刀,以身試法。自認為做的神不知鬼不覺,也會有人知道。要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群眾的唾沫遲早會吞沒你的椅子。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如蜜。朋友的所謂好意 ,可能就是對你下的圈套;粉色的陷阱,可能就是你身敗名裂的註腳;來路不正的財富,會是你寢食難安。樹倒猢猻散,不要相信所謂朋友會撈你。

  珍惜手中的權力,多為百姓做點好事,才能對得起拿把椅子那張紙。

  :

您正在瀏覽: 那張椅子那張紙
網友評論
那張椅子那張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