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說好了,就是那麼一輩子

說好了,就是那麼一輩子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時間不能止步,但情可以永恆

  所有的純真,快樂給了你們,所有的青春有了你們,你們有着不可或缺的位置,在我的心裡,所以,我想預定你們的下輩子,下下輩子,直至一萬年。

  因為我們是朋友,一輩子承認不離不棄的人,不管你走得多遠,不管你談了多少次戀愛,我們仍在原地等候,因為,說好了,就是那麼一輩子。

  或許別人說我們假,沒必要表現得那麼重感情,但是,我們並不需要在意,因為他們不能理解我們所一起所走過的路,我們一起所受的痛,我們一起擁有的快樂,無論是誰,只要想起以前,必定會有一抹微笑展現在臉,別人羨慕這樣的我們,因為我們可以血濃於情。

  我們說過要這樣過一輩子,我們已經把這輩子許給了對方,那就不要再吝嗇下一生了,不管下一生你們在哪片人海,我們都會找到你,因為我們很狹隘,不想放你一個人在外流浪,讓你離‘家’那麼遠,我們不放心。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句話送給你們是最好的,當我們白髮蒼蒼之際,不要忘記,有個家,在那裡,不離不棄,有份情,在那裡,只增不減。

  LX,SJ,LZ,DTW,ZQ,LQ,ZC,GFY,ZZF,YY,這些字母將永遠刻在一起。

  如果可以,請讓我們生活在一起,

  如果可以,請讓我們死後葬在一起,

  如果可以,請讓我們一生不離不棄,

  如果可以,請讓我們就這樣幸福的走下去,

  如果可以,請讓我們下輩子還相遇······

  多少個如果,是我最真摯的話語,我們說好不分離,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與全世界為敵,天堂之路必不負你

您正在瀏覽: 說好了,就是那麼一輩子
網友評論
說好了,就是那麼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