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誘惑的街

誘惑的街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小景

  深深的夜,表面無愁;無風的夜,敢問何愁?我恨夏天的雨,將我帶到永久的旅途,九年過,漫步於第一個十年,我不問曾經。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這樣深的夜,下過雨的街。——題記

  柔和的燈光渲染了流年的輕愁,路上的雨跡彷彿從未消失。沒有看透的是孤獨,心靈卻倍感愉悅,我不知該選擇行走或是停留。你卻一個人走着,笑着,憂傷着……這微寒的夜還好沒有凍結心裡下的雨,就讓它流淌成河,喧囂不止。

  “眼看星光都要熄滅……你有什麼心結難解,盡讓你離不開這一切。”這條美麗的街,燦爛的黑夜。我握住斑駁的光芒來把你照亮,或是晶瑩剔透,或是潔白無瑕。這是不寂寞的街,你自信自己一無所有,而你的行走我在牽念。雨沒有落盡,卻已經多日未見。這是誘惑的街,使我寒冷的黑夜。

  眼底沒有多餘的雜色,卻深藏着形形色色的另人窒息的誘惑,美麗而孤獨的味道卻是不宜久留。你走在柏油馬路的中間,不知會停留在哪個散發著光亮的巷口,那光亮是你心中的太陽!如海市蜃樓一般。

  這是不眠的黑夜,我走在你停留的街,好似聞到那片落葉飄過你面龐的味道,這是未曾謀面的芳香,也是翠如青竹的流年。水木年華,幻影易逝,你是我捧不起的清泉。許你歲月的輕唱,行走誘惑的長街。你期待的是下個路口他在的方向嗎?有了誰你可以什麼都不缺?

您正在瀏覽: 誘惑的街
網友評論
誘惑的街 暫無評論